用单反拍照静物表面怎么不反光,用单反拍照静物 表面怎么不反光 5

2021-07-01 06:40:06 字数 2353 阅读 8628

1楼:匿名用户

光线打到物体表面,肯定会有反光的……这个无法避免要想在拍**的时候不把这个反光照进**里,有三个方法:

1、加偏振镜,滤掉那个角度的光线……但是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画质2、等自然光的照射角度变换之后再拍。如果是人工补光,那就更好办了……直接把光源挪一挪就可以

3、构图的时候注意拍摄角度,避免不利光线进入镜头

2楼:匿名用户

换个角度,或者移动光源,或者加偏振镜角度

用单反拍照静物 表面怎么不反光 5

3楼:匿名用户

对面有光当然就会反光了,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一张满意的**,是光线、器材、技术的结合,看到没,我把光线放在了前面。当然了,这种情况下,如果镜头前面加上偏振镜,会减少反光;因为主体是黑色,要适当减少**,出片后再加上适当的后期,理想的**就出来了。

要知道,所有大片的最终的效果,拍摄的因素估计只占到了一半都不到,后期非常重要。

4楼:匿名用户

装偏振镜可以消除镜面 水面的反光

5楼:百度网友

想拍好这种商品特写,必须买一套大灯布景。你这光源太单一。

单反照相机怎么照相不会让反光物体反光

6楼:

这个好办,在镜头前加一个偏振镜就ok了,偏振镜也不贵适中点的也就两三百吧!这样拍带玻璃镜框的画时也不会有反光了。

7楼:匿名用户

一方面可以调整布光角度,再一个拍玻璃金属物体可以使用偏振镜降低反光

8楼:匿名用户

加偏振镜 找反光最少的角度拍

9楼:苏州小笨

你去**上搜索cpl买一个偏振镜就可以了,要注意你的镜头型号,因为cpl有很多尺寸的,别买错了

10楼:匿名用户

有道具的 不打闪光灯 就可以了

11楼:匿名用户

加偏振镜,就是cpl,像uv镜一样拧在镜头前面

12楼:米嘟嘟米

其实可以简单地调整一下角度的

用单反相机怎样把物体拍好。还没有反光呢,

13楼:无风的大浪

单反来数码相机照近**会反光自,以下几种技巧可以bai避免或者减少反光情du况。

1、拍照时关闭闪zhi光灯,dao使用其它光源;

2、拍照时尽量使用侧面视角,避免光线反射到镜头里;

3、使用uv镜或者cpl镜,消除被摄物表面的反射光线。

户外拍大件静物照时怎样防止反光

14楼:米斯特c馬

买一个偏振镜,偏振镜可以消除非金属反光。

拍摄反光的物体怎么让它不反光

15楼:小崔旅行

生活中的反光物体,怎么将他们拍的不反光?超实用

16楼:百度网友

拍摄反光的物体要让它不反光,最常见的一是可以用调整布光或拍摄角度避免反光,二是采用偏振镜减少反光。

希望采纳。

17楼:真不是搞艺术的

一般拍摄反光的物体比如镜子,可以让光源尽量的小,然后后期修图。如果是拍摄反光量不那么大的物体,顺光拍就可以了

18楼:匿名用户

反射光为偏振光,采用偏振镜可以消除

单反数码相机照近**会反光怎么解决

19楼:与浪共舞

单反抄数码相机照近**袭会反光,以下几种技巧可bai以避免或者减少du反光情况。

1、拍zhi照时关闭闪光灯dao,使用其它光源;

2、拍照时尽量使用侧面视角,避免光线反射到镜头里;

3、使用uv镜或者cpl镜,消除被摄物表面的反射光线。

20楼:匿名用户

问题详细一些,这样,大家才可以

提意见。

这就是属于 金属等反光物品的拍摄技巧了

内,如果容是经常拍摄此类物品,如果有条件,最好增加设备器材。比如,静物台,相应其他一些附属品

如果只是一次,那就从身边找合适的东西,或自己制作。 也可以试着调整拍摄角度。

21楼:

要看是什么类型的发光。是人像还是景物或者是别的。利用光圈、快门等,配合不同光比可以消除。

22楼:匿名用户

戴上 偏振镜 在网上可了解下偏振镜的使用.

请问单反怎么拍这种发光的物品,怎么用单反相机拍摄发光物体??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拍发光物体需要减 拍。 比如拍夜景,周围都是黑的,路灯和汽车是亮的,需要减 效果才会好。 2楼 匿名用户 这种反差很大的场景 发光点很亮,其他又太暗 ,可以用包围 法。 就不打字了,复制一下百度内容如下 怎么用单反相机拍摄发光物体??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特殊滤镜的情况下面,...

怎么用单反拍出光线的效果,怎样用单反拍出这样有光线直射的相片?如图

1楼 斜阳紫烟 拍出光线的效果,需要的是场景,与相机关系不大。在有阳光的林中加上晨雾,就可以看到相当美丽的光线效果。这时你只需要用相拍下来就是 怎样用单反拍出这样有光线直射的相片?如图 2楼 匿名用户 丁达尔效应,丁达尔现象。 当一束光线透过胶体,从入射光的垂直方向可以观察到胶体里出现的一条光亮的 ...

如何用单反拍好会议场面,如何拍好单位会议照片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要看你的会 议室大小,有的会议室三五十平,有的上百平,你的取景范围会浮动很大, 根据你要取的景来决定你的镜头焦距, 如果是领导的特写,要拿稍长的焦,如果是一群领导或者整体拍照,那么你要用到广角。 然后要看你的机位, 如果是公司内部会议,允许你随意走动,那么就很随意,如果是发布会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