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倒库时,教练让我左倒库看左后视镜,倒挡后左打死,回正的

2021-06-30 13:34:48 字数 2438 阅读 3457

1楼:亚利

不管左倒库还是右倒库只要看住一边的倒试镜就可以了,左边比较方便,如果左边窄就往右打点,如果左边宽就继续往左边打

2楼:爽朗的1婷

左倒库看左边库线,右边看右边库线。

在驾校练倒库的时候,明明是要往右倒,我们教练却让我们看左后视镜,右后视镜不能看,这是为什么?

3楼:一生至爱

每个教练教学方法不同。

各个驾校教导方法不尽相同,但是结果是一样的,你不必太执着教练教导的,其实回正后2个后视镜都看一下比较好,更容易使车身停正。

倒库的时候,有时候考场里没有库前头的那条线,只能看库底线,这时候就需要看左后视镜了。前把手在镜子上下位置的中间,倒车的时候看左后视镜,当看到前门把手与库底线在一条直线,停车 就好了,但每个人身高、座椅位置会有不同,向前或向后一点,但是门把手、倒车镜位置不会变

转向盘一直打死着继续后移,中间不能停车,扭头观察右后视镜,看最右边线露出后,始终保持车身与库角距离大概30cm(如图5),小于30厘米时回半圈,继续后移。

当库角消失在右后视镜下沿时继续向右打死方向盘,继续后移,观察右后视镜库的边线与车身平行时(如图6),方向盘赶紧回正,调正车身(车尾靠库的右边线近往左打方向盘调整,相反,与库的左边线近往右打方向盘调整,也就是右近左打,左近右打,反方向打方向盘就行),边调整边倒库入底。

科目二倒车入库,看左后视镜下沿与左边感应线快要接触的时候右打死,每次都是晚!需要左后视镜下沿 150

4楼:不喝酒的好男人

不行,按照教练的方法,你提前转了,下一步会偏离需要转向的时机。

你需要做的是控制好快到感应线的时候的车速。原因不在其他地方。

哪位回答下我的问题,十分感谢!科目二考试侧方停车时,开始倒车右打死后,继续倒库时,看左后视镜,看到

5楼:百度网友

你说的步骤都是对的,多练几次,很简单的,包过,不过操作时不能停,要一步到位。

我们教练交左视镜入库法,只看左镜,右倒库回正后车轮盖出去,要切出去多长再右打死? 20

6楼:睡觉觉打豆豆阿

呵呵 看了半天终于明白你的意思了 哈哈 看车头哈 只要车的车前端刚好遮住前面那条线 就向右边打死 补考了一次科目二 记忆犹新哈哈

7楼:手机用户

轮胎进入黄线後,後视镜看到黄线与车身平行即可。

驾校学倒车入库正倒库教练只让看左后视镜有道理吗?为什么?

8楼:妖刀阵雨

各个驾校教导方法不尽相同,但是结果是一样的,你不必太执着教练教导的,其实回正后2个后视镜都看一下比较好,更容易使车身停正。

9楼:环游东方

教练员 不会错误教导你的。

回正方向后,看左镜是为了校正车身,两边都要看。

请问科目二 左倒库教练强调倒库时要看后视镜遮过线一半左打死但是到底是镜根遮了一半还是外面镜子下沿?

10楼:小锅锅煮大鱼

当然是后视镜子的下厌了,如果是镜子根,那就方向盘打晚了,肯定车轮压右边线

科目二倒车入库除了看黄线被左后视镜挡住打死方向 还有什么方法

11楼:落枫伤逝

右倒库:  1轻抬离合使车后移,控制好车速,看左后视镜,当右起点感应线出现在左后视镜位置时把转向盘右打死。  2把转向盘右打死,继续后移,中间不能停车,同时观察右后视镜,至最右边线露出后,保持车身与库角距离30cm,(小于30cm回半圈方向盘调整,大于30cm继续右打死方向,车身正还是大于30cm,可能是看1点时方向盘打的慢,下次提前或加快打方向速度)。

继续后移,当右后视镜库边线与车身平行时(如图),方向盘回正,调正车身,倒库入底。  3倒库入底时看左后视镜,当库前边线出在左后视镜位置时,停车,倒库完成.  4出库,挂一档前行,当车前头盖刚看不到路边线时,把转向盘左打死,当车身正时,回正方向,前车轮过左起点感应线,停车。

左倒库  5轻抬离合使车后移,看左后视镜,当左起点感应线稍微过左后视镜,到位置时把转向盘左打死。  6把转向盘左打死,继续后移,同时观察右左视镜,至最左边线露出后,保持车身与库角距离30cm,(小于30cm回半圈方向盘调整,大于30cm继续左打死方向,车身正还是大于30cm,可能是看1点时方向盘打的慢,下次提前或加快打方向速度)。继续后移,当左后视镜库边线与车身接近平行时方向盘回正,调正车身,倒库入底。

  3方向盘回正,倒库入底。看左后视镜,当库前边线出在左后视镜位置时,停车,倒库完成  4出库,挂一档前行,当车前头盖看不到路边线时(如图在前盖下),把转向盘右打死,当车身正时,回正方向,前车轮过右起点感应线,停车。

12楼:

看肩线或者引擎盖将要盖住黄线的时候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