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学历没有技术,现在在大城市做着普通工作,学历我肯定是得不到了,唯一的出路就是手艺了

2021-06-29 17:51:06 字数 5627 阅读 4346

1楼:百度网友

你没有学历没有技术,现在在大城市做着普通工作,学历你肯定是得不到了,唯一的出路就是学好手艺了

2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没有学历没有技术,现在在大城市做着普通工作,,唯一的出路就是手艺

3楼:百度网友

现在的社会,如果没有学历和技术,只能做一些普通的工作或者力气活,只要自已有追求,还是可以改变现状的,只要下定决心,去学技术或者参加其它技能培训,还是发展的,只要自已敢闯敢干,终究能够改变自已的命运的。

4楼:设置用户名个屁

学历这个东西你可以考一个。**本科。就是那种在家里面就可以读的那种。有手艺的话,那更好说可以用自己的手艺养活自己,挣钱。

5楼:百度网友

要想收入高,必须要有文化和技术,现在文化要高估计你有困难,那就好好学习一门技术,比如汽车喷漆工,文化要求不是太高,现在学的人也不多,门槛比较低,学习时间也不是很长,但学成后收入不低,再说现在的漆也比较环保,比较安全,可以试试。

6楼: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

可以选择学习厨师,到专业的培训机构学习,学完完之后不仅可以推荐就业还可以拿学历证书!

7楼:庹洛灵

那就努力拿手艺吃饭,挣钱还多,还有自身价值多好,

8楼:和蔼的回答错误

没学历可以学习哪些手艺

保健师具体工作:使用天然植物精油和其他芳香植物材料,通过自然景观、香熏、水疗、按摩等多种方法,为宾客进行身心保健。

职业情况和前景:芳香保健能够缓解、消除现代人生活、工作的双重压力,对改善健康状况也有一定作用,芳香保健师作为一个新兴职业应社会之需而产生,并更适合女性就业。

美甲师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

宠物医师

具体工作:从事宠物疾病临床诊断、**以及宠物传染病、人畜共患病预防和控制,并可出具相应的宠物医学证明文件。

职业情况和前景:随着居民对宠物需求的增加,宠物诊疗事业也面临着更大机遇,宠物医师的社会需求必然呈现增长之势。心思细腻、有爱心的女性具有从事此职业的先天优势。

烹饪技术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不管你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一日三餐总不可少,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生活质量的提高,现代人吃饭已不是仅仅为充饥,而是一种实实在在艺术和享受,于是三餐制作成了人们的负担,饭菜质量成了人们的苦恼,人们既要满足三餐之欲,又没这个时间去亲手制作,于是餐饮行业将随着社会的发展也越来越火。

学厨师,掌握烹饪技艺,好找工作,厨师前途一片光明。从目前的就业形势来看,偏偏是职校毕业的学生好找工作,而一些本科生却常常高不成低不就。

车辆工程技术

车辆工程专业涉及的技术面非常广。除了支持汽车成型的材料技术、支持汽车动力系统的机械技术外,机车车辆、轻轨车辆、军用车辆及工程车辆等陆上移动机械几乎无所不包。

科学技术的跨越式发展和国民生活质量的跃升对车辆工业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之而来的是对掌握车辆工业理论和技术的专门人才,特别是高级汽车、新型汽车设计开发人才的供不应求。车辆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前景非常广阔,既可在机车车辆、地铁及轻轨车辆、汽车的设计制造部门工作,还可从事汽车销售、汽车服务、汽车维修等行业的工作,也可参与城市交通系统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等工作。

9楼:匿名用户

现在学厨师是很不错的,厨师是现在热门的技术行业,现在的川菜是很火的,厨师是目前技术行业公认的工资很高的。

当个厨师,只要技术好,随便到**都能找一个好工作,以后还能自己开店创业,很不错的技术职业。

没有学历,没有技术的人是不是就没有出路

10楼:北京赢在路上教育学校

没学历就提升学历

初中毕业可以通过自考的方式考大专

接着还可以自考本科

没技术就学习技术

希望回答能够帮助你

你也可以追问

11楼:匿名用户

世界上最浪费时间的事就是给年轻人讲经验,讲一万句不如自己摔一跤,眼泪教你做人,后悔帮你成长,疼痛才是最好的老师。人生该走的弯路,其实一米都少不了。

12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你的心还不够沉稳,你学过的理发或者开锁干好了干精通了都能做成一番事业。

不过具体做什么还是要看你的爱好,做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一直坚持下去,总会在这一行做出成绩。

我想找工作,但是我没有技术!没有学历!什么都不会则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什么都不会不要紧,关键是看你肯不肯去学习和专研!

14楼:匿名用户

你什么都不会?

吃饭会不会

走路会不会

没技术,没学历,找不到好的工作怎么办

15楼: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这个社会只要肯干一定是有工作的,就怕自己期待太高。虽说现在大学教育比较普及,但是在总人口中占的比例还是很低的,大部分人是没有本科以上学历的,有关系认识人的也是少数,所以应该摆正自己的心态,踏实从基层工作做起,做好人生规划,慢慢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不要想着一步到位,日子是逐渐好起来的

16楼:匿名用户

关于这个问题,我是这样看的:

首先是学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基本不会重回学校读书了。至于**教育、夜校等之类的,相信绝大多数也不想去读。毕竟不知道那玩意是否真的那么有用。

况且有些人天生就不是读书的料,读了也未必能有好成绩。所以,学历这个,我们就不去管了,要是有人真想搞这个,我们下次再谈。

我所了解到的情况就两点:

1、想找份好工作,没能力没技术;

2、想创业做点生意,没钱没资源。

我就一打工的,怎么改善现在的处境,怎么规划自己的未来?

要么存钱,要么学技术。

存钱是为了创业或者投资,学技术是为了有份更好的工作,可以拿更高的工资。创业不仅需要天赋,还需要胆量、勤奋和运气。

先想清楚,很多人都想创业、想当老板,不想一辈子都打工,但是你适合创业么?就算给了你创业的钱,你能成功么?如果不能,那就不要浪费钱,一份不错的工作更适合你。

没学历没技术找工作的建议

工作地点上尽量避开市区,市区内的岗位竞争较激烈。

选择制造型企业,制造型企业对学历的要求不会太苛刻。

选择中小型企业,大型企业对学历要求高且严格。

学习再学习,无论在职与否,要多看与工作相关的书籍,充实自己。

找工作的过程,其实也是学习的过程,可检讨自己的不足之处,予以及时弥补。

人人都是人才,相信自己,找工作要有耐心。

同时中小型企业可以给予你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

现在这个社会,没技术没学历没背景关系,只能在最底层干着不是人干得活,累得比狗还惨,工资确是那么一丁点,还整天受老板白眼!相信每个有思想的人都不会甘于这种境况。所以,我们需要改变!

关系背景是无法改变的了,改变技术水平你得需要一个技术的岗位去磨练,但是一个有点技术含量的岗位谁会要你一个一点基础都没有的初中生或高中生!

有句话说得真好:知识改变命运!你需要给自己再一次学习的机会:

参加**高考,报考一个你感兴趣的专业,比如你说的平面设计广告,化生活中的所有不顺为动力,好好备战,相信你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到时候,你不仅学到了平面设计这方面的专业知识,而且也有了更高的学历(大专或者本科),想找到一份工资不是太低,每天有规律的上下班,早八晚五,每周休息一天的工作绝对没问题,而且会比这个更好!那才是你改追求的工作与生活!

17楼:失业证咨询谢谢

是呀要想有个好工作。一定得有技术和学历。你现在开始努力还不晚,确定一下目标,想想你对什么感兴趣,学习个一技之长吧。一定得学习,通过不断的强大自己你才能变得越来越好,祝你好运

18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现在比较流行的it技术。科技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对于人才的需求上来说越来越大,这个技术不仅仅是现在工资高,需求大。而且是以后也是这样。

因为科技会不断的提高,就会有不断的新的科技it职业产生。

19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首先你要考虑提升自己,为了以后长久的日子,花一段时间学习一门专业的技术是值得的。汽车行业发展很不错,可以考虑一下。现在很多技术类学校都有技能加学历的专业,毕业后,既有技术还有文凭。

汽车行业不论从汽车使用率还是新兴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都是很不错的。就业前景相当乐观。

20楼:xu大地装修

学个一技之长,以后也好找工作,工资也高些

21楼:160的朗哥

因为不知道你的具体年龄,所以不知道现在建议你先不要工作,去学习技术之后再说,是否合适。

其实,无论你的年龄多大,学历可以没有,学习技术只要开始了,那就不算晚。

如果,你没有技术,没有学历,家里有急需用钱,那么,建议你可以先找起点低薪水高的工作干起来,等经济条件改善了,你在工作中也知道了自己喜欢做哪一行,再改行边学越做。

起点低薪水高的工作我觉得有这些:快递 外卖 摩拉客 保健按摩,我认识的一个师傅,他每天夜里12点送牛奶,白天送饮用水,白天高峰期送外卖,每月收入小二万。

22楼:smile徐旭东

没学历没关系,如何生存、如何发展?之前的国美电器的老板黄光裕可以去内蒙摆地摊,把广东浙江的家用小电器去卖,但是现在还么行吗?显然不行了,因为有了互联网有了电商有了快递公司,就会终结小微企业商业模式,所以近几年小生意如果没有绝活就很难生存。

以德国为例,也不是所有的高中生都会去上大学,相当一部分都会去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读书,德国的制造业水平领先全球和它的职业技术教育密不可分,技术工人靠自己的专业技能也能拿到很好的工资收入,所以不一定非要读硕士本科才有出路。

没有学历那你就要有勤力,勤奋努力学习赚钱技术,最简单到学习一门厨艺、学习一种特种车辆驾驶技术等,掌握一门实用的技能,再不济也可以通过外卖快递小哥的工作方式,一个月赚几千甚至上万都有可能。

总之,记住感谢经历。

23楼:合肥欧米奇西点学院

现在你可以去学习一门技术啊,现在的学习渠道那么多,只要想学习就一定能学到,你可以学一个对学历要求相对比较低的,比如烘焙西点,这行业对学历要求比较低,要的就是技术好,最重要的是以后可以自己创业。

24楼:江苏新东方烹饪学院

那你可以选择学一门好的技术呀,这样去招工组还是妥妥的。

25楼:圃绿潘院

那肯定要学习一个技术的,不然这个社会不能正常的生活,选择一个自己喜欢学习的,那样自己学过了也好创业

26楼:山东新华电脑

学技术可以考虑计算机相关的专业,因为现在人人

都离不开,社会发展的趋势也告诉我们这个行业的巨大前景,学习这方面的专业将来可从事岗位多,就业薪资高。可选择专业有软件、硬件、网络、设计等等,可以了解后做决定。

27楼:葳

不管做什么工作认真做就好了,往往想

的人多,而实际的人少、也有一部分人去做了但是没有坚持下来。努力、不放弃 遇到困难一直坚持下去 你会发现这其实也没什么。且行且珍惜,你自己要把握好,衡量自己的能力如何,根据自己的能力来,能待下去的都能赚到钱。

如果你接受外派出国 联系我 月薪五位数

23岁学习技术好还是打工赚钱好,23岁,女孩,初中学历,不想一直打工,想学点技术,以后有个稳定的工作,但是又觉得年龄大了 80

1楼 科亚合成 年轻的时候多学点技术,以后你会明白,勤劳的双手永远做不过智慧的大脑 2楼 台式小情歌 你好,23岁还很年轻,建议你提升一下自己,多学点技术或者提升一下学历,赚钱等后面再赚,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 3楼 匿名用户 都是可以的,我建议你可以考虑先提升一下学历,学历对你找工作时有帮助的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