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善和别人聊天,总是话不投机

2021-06-29 16:48:24 字数 3608 阅读 2311

1楼:泪∮无语

其实,楼主说的第一种情况我也有,而且经常有的。

试想,如果是面对你很好很好的朋友,你不会有这样的想法吧?说明,你对那些你难以启齿的人存有戒心,无法敞开心胸真心面对,怕别人对自己有成见,其实完全不用这样想,多一点微笑,真心地去面对,太阳总会为你洒下最温暖的阳光。

不敢和陌生人搭讪?你对于别人来说不也是陌生人吗?你都不敢和别人说话,别人又怎么会来理你呢?有女生主动和你讲话,你应该更自然一点,把她当朋友一般看待。

别人问题目你也怕自己回答不好吗?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你知道怎么做就去告诉人家,紧张什么呢?还是怕自己回答不好降低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地位吗?

有时候我觉得我们不必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毕竟那大多数还是很片面的,不能代表那就是整个我们。

不要觉得自己和谁都话不投机,也许正有和盼望着和你话投机呢!

2楼:匿名用户

看人啦,你提的这个问题以前我一直在琢磨。

问题答案我不确定,但我想说的是不管是男还是女在一起,没有话可说,并不是你单方面的问题,而是双方都没有给对方聊天的机会和氛围,也可以说双方都是被动的。那么,只要是这种心理,不论你想说什么话题,心里都会感觉她们是不是不喜欢。我想你和你最好的朋友在一起肯定有话可说吧?

所以,这里面还有个共同语言的关系啊。

我以前也一直被这个问题困扰着,不过等我明白了这个道理后,就不再烦恼了。解决办法嘛,有话说就说,没话说给对方一个微笑,当然是真诚的哦,大家感觉不是都很好么?反正不有意拉开大家之间的距离就是啦,我说的是心与心的距离。

3楼:感情游戏玩不起

和同学见面了不要老低着头;给一个灿烂的微笑胜过一切语言

4楼:百度网友

你在意太多了,何不放胆去说说。没试过怎么知道效果不好,对自己要有信心相信自己,常和同学们出去听他们聊些什么漫漫的你也会的,人一生不都是在学习着吗,就当是一节生动的社会课吧,在课上老师问学生不答的一节课是很难进行的,有问必答的课很快就过去了。人际关系也如此,放胆去跟他们交流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自然点。

相信自己,也只有自己才能帮的了自己。

5楼:百度网友

一切皆是心情紧张的原因 所以不要把任何一个你认为恐惧的人当做恐惧来面对

6楼:一直在追寻的人

凌晨5点,走出家门。找个没人的地方,大喊3声:我是最优秀的,我一定能行!!请你坚持1个月

7楼:匿名用户

常和人聊天,改变一下聊天方式.讲些方法.

8楼:匿名用户

你的情况和我一样,我也是一个不是怎么会交朋友的男生,但并不会因为自己没找到好的朋友就觉得有什么不好,也许你还没和遇到你的知己,朋友不要求多,知己有一个就足够了,相信命运吧总有一天会找到你的知己的,当然知己并不是说女朋友哦,也许也是呵呵一切随便缘吧

9楼:天才杨过

有时候不说话并不见得是坏事,如果真没话说,就装冷酷吧

10楼:百度网友

你听他们讲你也会开心,虽然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很痛苦.但痛并快乐着吧

和别人聊天经常有的人语言和语气都带有嘲讽我的味道,这种人是什么心态?我感到有点不爽但是不会和他计较

11楼:梅花美鹿

一般这种人都带有点羡慕嫉妒恨的味道,还有一种人,他是缺乏安全感,他只有表现出来高人一等的时候,心里才觉得踏实一点。对于这种人确实无比计较。

12楼:义柏厂

这位朋友 像这样的人,性格一般都是心高气傲的那种,对别人不屑一顾

把自己看得高高在上,不学会尊重别人的一种类型。

13楼:浓情洛丽塔

怎么说呢。也许是你多虑了,如果真的是你认为的那样。要考虑两点。

第一他是不是你的熟人。如果朋友之间开玩笑不需要在意。如果不很熟,那个人或那些人经常如此,那可以减少和这类人的接触。

现在社会上风气变了。可能人的说话办事各方面也都变了吧,都喜欢卖弄自己,各种装,自以为是的人就多了吧。

14楼:匿名用户

和别人聊天经常有的语言和语气带有嘲讽的味道,其实,你不要太贵敏感,有一些人听了这个话只是街上人稍微有一些不爽,但是不要往心里边儿放,其实每个人有时候说话有时候不太注意会造成误解。

15楼:匿名用户

和别人聊天经常有的人语气和语气都带有嘲讽我的味道证人,他说有些人就爱嘲讽人,但是我觉得这种人你还是不要和他多说话,因为你离他远一些,这样子比较好一些。

16楼:大爱而已

对于这样讽刺别人的人,那你就没有必要和她去交往了,因为这种人他只会看到别人的短处,看见别人的好处自己的错误之处,却不知道。

17楼:q鱼娘

自己感觉和她聊天我一点不愉快就不要聊天了,因为这一种人的心态就是对你羡慕妒忌恨,不喜欢聊天不愉快就不要聊了。

18楼:〖幻海

我感觉他们的心态应该就随他们的语气说了出来。我觉得你做的挺对的,不要去理会就好,也不要让自己生气。看不惯了,我们不看就好了。

19楼:_向上的蜗牛

可能他习惯性的用这样的语气来说话,并不是针对你一个人。

20楼:匿名用户

可能这种人比较逞强,爱鸟像自己觉得讽刺别人就提高了自己似的,做事比较高调

21楼:民生为本

说明他看不起你,或你有什么地方得罪了他,排挤了他,所以他才会这样

22楼:匿名用户

如果和别人聊天的时候有这种不好感觉。那么就尽量少去跟他接触,虽然没有去跟他计较,但是经常这样会让自己不舒服

23楼:碧水清波满庭芳

如果觉得,不妥。就不要去再搭理对方了吧,

24楼:丘比团团

这种人我觉得就是属于情商低吧,他们不会说话,不懂得和别人怎么交流,只会讽刺挖苦别人,如果觉得不爽,就不要和他们聊天

25楼:晴天便好

如果跟别人聊天经常都用语言去讽刺你这样的人,跟你相处在一起,就觉得有点不开心。那你就少跟他在一起吧,这样就不会给自己带来什么烦恼。

26楼:天妒凡尘

和别人聊天的时候,你发现别人的语言和语气都有几分你的,还是要具体去观察,有的时候可能是你多心了,如果遇到嘲讽的人,还是应该淡然面对吧!

27楼:20年未动球的人

和平教授聊天的话,语言和语气都是带有窗户的味道,这样的朋友就不能交了。

28楼:匿名用户

有些人就是会这样他也许是看不起你所以有些话就带讽刺也许是你比较优秀嫉妒你

29楼:匿名用户

和别人交钱聊天的时候,语气都带有那种讽刺你的味道,这个人的心态可能就是想突出自己,好像贬低你

30楼:如此人生

既然你和别人聊天,别人这个语气不友善。那就永远不要和这样的人聊啦,话不投机干嘛还要聊呢?

31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人不要理他就是了,这样的人是看不起别人的一种表现,不要因为他影响到自己的心情

情人和我聊天总说那个,别的话题不聊呢

1楼 宝贝的笑 他喜欢你的性比喜欢你的人重一点吧。 2楼 巨蟹聚会的 这说明对方在这方面的需求很大 3楼 丿灬 不聊就不叫情人了 4楼 徐帅 没感情没人性,有兽性。归根到底,你想要什么??该断则断。 最近和情人聊天她总说累 不想说话是为什么 5楼 阿溪 因为聊的都是旧话题 无新意 或是聊的话题她不感...

《为什么和女生聊天,女生总是不予理睬,聊天没有话题

1楼 匿名用户 和女生聊天的时候,女生不与理睬。并且聊天没有话题。这种情况不排除是女孩子的性格比较内向。 或者是对于这个话题不感兴趣。但也不排除是对这个人不感兴趣的可能。 和女生聊天不知道说什么,总是回复几个字,没有话题怎么办 2楼 宝石王子新 平时要多来充电,增长自己的见识自。 聊天bai聊的开心...

为什么在和别人聊天的时候谈不来,和别人聊天,别人说的话我为什么接不上来,什么原因,怎么改变

1楼 不兹道 也许是你想说的不敢说,或者是他人说的你不感兴趣,如果是不敢说,那建议你放胆大点,说出来别人也不会把你怎么样的,如果是对别人的话不感兴趣又很想聊天,那就对他说你想说的,直到他对你想说的话感兴趣为止 和别人聊天,别人说的话我为什么接不上来,什么原因,怎么改变 2楼 喜欢天天学习 聊天说话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