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吵架分手后男朋友已经和别人找了

2021-06-28 13:28:12 字数 1492 阅读 7529

1楼:匿名用户

哎……在感情的事上,总会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事情,我不敢对你说的下结论,不过我发现你的脾气也是很火爆,因为那个女的莫名其妙被你骂了,人家才是无辜的,首先是在你们分手之后,人家才处上的,人家不是第三者。现在你才是第三者无论你们多么多么相爱,在分手的一瞬间,已经是过去了。

你男朋友脾气这么火,怎么连家里这些事都不能摆平哦,家里不同意,是给自己找媳妇,还是给家里找媳妇,这个问题都分不清楚。说别的就没意思了。终究是借口。

而且你男朋友也太那个什么了,从你的这些文字我就没感觉到你男朋友有多难受。有多痛苦。也许你男朋友和正常男人不一样,通常下一个男人碰到问题不是去逃避,而应该是想办法去面对这些问题,他到好啊,抱得美人说难受。

这样的做法就是混蛋。这样的花言巧语你都相信。他考虑过你的感受么?

他有多爱你?爱得居然可以随便的找个女人和你说分手,你别傻了。这样的男人根本就不明白爱到底是什么。

你值得么?想想吧你!

2楼:匿名用户

2个人既然想要在一起了.就必须互相谦让.脾气太坏了没有关系.但是说话一定要考虑清楚.

那你们的爱情有没有他的亲朋好友知道?有没有在他们那得到支持?

现在不管是在爱情上还是道德上他都有理了.因为你说你已经找了.他现在找了也没人能说他了

不是我说楼主.你那些我不爱了.还有已经找过了男朋友之类的.

这些话在某种意义上已经直接把你的爱情宣判了死刑.因为你表现的太不在乎你们的感情了

虽然是气话.但是那言词也太过了..瞬间刺激了一个男人的自尊心.

再者有他哥哥的推波助澜.马上给他找过了一个.

不要去骂那个女的.不是她的错.是你们2之间的问题.男人出轨你能把全天下的女的全杀了吗?

如果你还想挽回的话.就去把实情告诉他.你那天讲的只是气话.问你们还能不能继续.

但是不管他回不回来.楼主要谨记了.以后不要再说类似这样的话了.

换了谁是你的男朋友都受不了这样的话

祝你好运~

3楼:忘了叫什

确实没结果,别看现在只是为了喝酒骗你,你用什么保证以后不会为了别的女的骗你呢,你们就是感情淡了,要知道一个比爱大的东西就是两个人的性格

4楼:皮熊熊

一星期吵架一次 估计在一起也就为了生理需求罢了 爱?扯淡呢吧

5楼:匿名用户

最好还是借着这次机会彻底分了吧,你们一直这样吵,这样闹是很伤感情的,再好的感情也经不起这样闹腾,再加上家里不同意也不会有结果,你这何苦呢是吧,放心,每个女孩都会遇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那个人,只要用心去发现,现在这个季节很适合出去登山之类的活动,出去散散心吧,会想通很多事情的!

6楼:匿名用户

看完你的描述 ,我觉得你们真的不合适。还没结婚就经常吵架,那么结婚后的生活琐事就更加火上浇油了;趁现在还未走入围城,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吧。好男人多得是,何必就认准他呢?

7楼:匿名用户

你们一个星期分一次手,在一起想吵架什么的?

梦见男朋友家人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梦见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1楼 兔之偶 其实是男友家里欢迎你,准备迎接你的到来,加上你有心理压力,而来的这个梦。 2楼 易水寒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是你压力太大了。 做梦 入睡后大脑皮层未完全抑制,脑海中出现各种奇幻情景,是人类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 比喻幻想,白日做梦。形容不可能做到的事,与现实不符。如 那些抱着世界从此太平的...

梦见坐飞机去找即将分手的男朋友,梦见已经分手的男朋友又和我在一起了

1楼 匿名用户 虽然平时独来独往惯了,但今天却希望身边有人陪伴。单身者的恋爱运持续加温,情侣则感情转为浓烈。别拿荷包开玩笑,花钱买享受。 如果有身边的人对你提出援助的请求,不妨阿沙力地接下来,日后将有双倍回报。 梦见已经分手的男朋友又和我在一起了 2楼 匿名用户 梦到和自己分开的男朋友又再次相遇是什...

男朋友家里人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要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直接面对面的坚定的表达你们在一起的意愿,精诚所至没有父母会反对到底的 2楼 匿名用户 你要告诉你爸妈也要找机会去见他爸妈可能是什么误会 3楼 宝淑兰竭碧 你刚大学毕业的话 先想办法找个好工作 至于他家里人让他慢慢想办法说服 毕竟都在一起了 让你们分开 导致他的不良情绪的话 他家里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