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经理资质证是什么东西有什么用

2021-06-28 13:11:45 字数 1816 阅读 2401

1楼:光环国际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简称“软考”,是计算机信息系统行业的职业资格证书。软考分为初、中、高三个等级,中级资格里有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高级资格里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高级资格考试内容为:综合知识、案例分析、**,综合知识主要为信息系统行业相关的标准、法律以及常用知识。

考试条件: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项法律,恪守职业道德,具有一定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的人员,均可根据本人情况,报名参加相应专业类别、级别的考试。

因此,软考考试报名条件不设学历与资历条件、年龄以及专业等限制,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技术水平选择合适的级别合适的资格进行报考。

考到高级资格证书后,可以帮助企业升级资质,一般可以在工资方面有300-500元的增长。

除此之外,信息系统行业的项目经理也在学习pmp认证等相关资质证书,这个证书是项目管理学科的知识体系,对于实际中的项目管理有很大帮助。

2楼:百度网友

it企业要申请系统集成资质一定要系统集成项目经理才可以。有两种方法可以得到,一是个人通过软考(中级叫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高级叫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然后用软考证书到企业申请项目经理,二是从别的公司转注册已有的项目经理人员。两者各有各的好处。

软考新申请的项目经理要带业绩,两个200万的项目,也就是要看合同原件及验收报告。转注册的只需要一张转注册表,但一定要转出单位能盖章。我的是中级项目经理证书,之前通过 it建设人才网 挂靠出去的,现在快到期了,要又找买家挂靠了,你现在应该明白考这个证书的意义了吧。

3楼:像我这样的神经病

一般企业申请系统集成资质要用。

4楼:匿名用户

不要听信电脑学院的什么考证的谎言,其实考证没什么用,有能力和经验才是最重要的,你所说的那个什么证没什么用,不要考了……

5楼:匿名用户

企业要申请系统集成资质就需要用到项目经理资质证书,申请系统集成资质需要中级和高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中级的是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高级的是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考这个证书个人也可以去考,考试没有要求,任何人都可以去考,但是申报成项目经理资质就有要求了。通过参加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的考试考取这个资格证书。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变动工作单位后,能否随人迁入新的工作单位?

6楼:匿名用户

可以随人迁入新的工作单位去的,但前提是得要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官网上填写项目经理变更申请。

7楼:赤兔

可以变更,不过要之前离职的单位盖章同意调出,然后才可以办理调入

8楼:匿名用户

要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官网上填写项目经理变更申请

9楼:匿名用户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经理资质证书

这是谁发给你的?

系统集成项目经理证书怎么换证?

10楼:

首先企业准备相关业绩、打印你目前的社保证明、加之合格证明,去当地的主管部门去换证。我的证在广州去年换证的,当时it建设人才网就通知我寄了毕业证、相片、身份证等原件,其他的材料他们准备的。不过现在是什么政策不是很清楚了。

我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证书,能否直接申请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高级项目经理吗?

11楼:匿名用户

不够,得先有项目经理,且做超过一定金额项目

12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必须单位申报!

山西省会计信息管理系统,山西省会计信息管理系统网址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http kjzx article aspx id 925,现在系统有问题,财政厅网点注册管理左边的 会计管理 2楼 木易 大家都耐心等一等吧! 3楼 匿名用户 什么时间才可以进去系统! 4楼 匿名用户 都别急!人家说了本月15号以后再试!现在根本就不行!等的吧! 5楼 爱像浮 云灬...

计算机网络布线的基本原理是什么,综合布线系统与计算机网络系统有什么区别 5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要根据工程的结构制定网络的拓扑结构,确定使用的网络介质。 现在一般都使用双绞线搭建树型拓扑结构的网络 其次,有几个注意事项。 1 使用超五类的双绞线时,单根距离长度一般不要超过100米 2 如果使用多个交换机时,级联不得超过五级 3 网线尽量不与强电的电线一起 最后,要考虑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