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天生没人缘,我是不是天生没人缘 10

2021-06-28 05:00:10 字数 714 阅读 1475

1楼:t奇

首先你自己要放大胆,见到熟悉的人要打招呼.就算不理你,你也别在意,反正你也没得罪他.坚持这样做下去,我相信绝大多数人会对你印象比较好.

其实有没有朋友是你想不想交的问题.如果连自己都不主动和别人交流的话,怎么能让别人来找你呢.朋友可以从不认识到认识.

如果你永远不与别人交流,那么说句实话,这朋友是不会有的.

没有人天生没人缘,只不过看你是否主动与人交流.一回生二回熟,礼尚往来,这都是交友的真理,也是基本.

2楼:匿名用户

你要虚心,低调的寻找朋友

其实在网上你就不会就的没人缘了

3楼:匿名用户

那是你太自卑了,这样不好的。

要得到别人的尊重,必须先尊重别人。

4楼:匿名用户

不会没有朋友的 是你自己曾经放弃过吧

5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要根据你的个人情况。性格、爱好、经历、职业等的不同,决定了不同的人对朋友圈子的要求是不一样的。我个人爱好广泛,既喜欢独处,又喜欢热闹;有时很古板,有时开起玩笑来也是云里雾里的。

人无完人,我交朋友是看他的长处,只要他并没有什么太违背社会基本公德的地方,有一点长处或和自己有臭味相投的地方,我都愿意和他交往。当然了,根据对方的不同情况,来往的多少也是不同的。

友善,诚恳待人。用心与别人真诚沟通,

我性格孤僻不合群没有人缘那么我是不是失败的人

1楼 静說饰灏 那是因为你有个性,不代表你人失败 2楼 h自由我 不是,而是你没发现自己的优点。 3楼 满城烟雨 不会呀。不合群是自己的感觉,别人不一定那么认为。并且人都是和自己合得来的人玩,你遇见玩得来的肯定也处的好。 4楼 任性 我也是性格内向孤僻不合群在班里没一个人跟我好在班里没有一个朋友。 ...

两个人得缘分真的是天注定的吗,两个人的缘分是不是天注定?

1楼 匿名用户 你以为不可失去的人,原来并非不可失去 你流干了眼泪,自有另一个人逗你欢笑, 你伤心欲绝,然后发现不爱你的人, 根本不值得你为之伤心, 今天回首,何尝不是一个喜剧? 情尽时,自有另一番新境界, 所有的悲哀也不过是历史。 2楼 匿名用户 缘是天定,份在人为。 缘分两个字是要拆开来看的。既...

怎样与人结善缘,不结恶缘,是与众生结恶缘,怎样算是与众生结善缘

1楼 匿名用户 以善心爱人,待物就行啦! 2楼 匿名用户 待人真诚,真心回答。 是与众生结恶缘,怎样算是与众生结善缘 3楼 结个善缘啊 对众生有任何损害就是结了恶缘,对众生有任何帮助就是结了善缘吧! 具体还请参阅大德法师们的讲解。 净空法师怎样化解怨结 4楼 引经据典正法 各人根性不相同,进度快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