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成功在湖南大学点到麦当劳外卖吗 具体方法如何

2021-06-26 19:32:21 字数 530 阅读 2289

1楼:淘淘潍

麦当劳麦乐送可全天24小时接受网上订餐,并且可以支持1小时以上7天内预约订餐。订餐可选择的产品以订餐时网上确认的为准。并在不同地区各麦乐送餐厅送餐范围有限,超出配送范围会无法配送。

麦当劳早餐**时间为上午5:00至上午10:30,每天上午10:

15后不接受当天的早餐预定。网上订餐需要支付9元的配送费,单并不设置最低消费标准。当订餐金额大于300(含300)元人民币时,需要致电4008-517-517寻求帮助或重新订餐。

网上订餐除非另有特别注明,所有印刷版或电子版的麦当劳优惠券、食品兑换券、尊享卡、打折卡等均不适用于麦乐送网上订餐。

2楼:游乐设备

支付宝可以直接付款的

3楼:我叫瓜娃子别抢

不可以。麦当劳订餐目前提供的支付方式为货到付款(目前只接受人民币现金付款),买家可以在收到订餐并确认之后支付订单款项。

4楼:小茵子

不可以,他送餐都送到你家门口干嘛要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