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教学以及学风怎么样?一年学费,书本费,住宿费,加起来是多少?平时生活费是多少

2021-06-25 14:23:55 字数 3797 阅读 6558

1楼:下了怎样

三亚学院是吉利集团旗下的民办学校,学校在三亚市迎宾大道学院路,学校环境优雅,校风不错,满适合的,学校学费较高啦,加上要在学校及三亚消费,可能要几十万,我的意思是你4年下来一共啊。

平时生活费时一个月1000,当然你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去兼职,很多的哦。还要看你自己怎么计划啦,我个人觉得三亚消费是较高的。

2楼:手机用户

家里没钱的千万别来,学啥住宿吃饭都贵,一年没个三万块根本不够花,光学费就一万五,住宿2300,还有吃饭,生活开销,额外寒暑假回家机票钱,你算算吧。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我个人觉得你最好的是亲自去学校了解一下,还有平时的生活费,那就要看你自己个人的消费观咯.

三亚学院一年的学费多少

4楼:匿名用户

除代款8000元在来外再交源13000元共计21000元,最交生活费每月1600至2000元,还有来去飞机票,最主要就是先

放假后开学,两头合计时间将近四十天,路途遥远,更不了解孩子们学习状况,也没有与学校和老师沟通,到底代款读书能够学习到什么,这是相对我们这些打工家庭来说,确实太不容易了,敬请指导!谢谢!

5楼:匿名用户

是本科,三本。 详细专业内容可以去学校**上去看~ 一年学费16800,包括住宿2300,学费13000,书费800,还有保险、一**工本费(这些都是在大一刚入学交的)。

三本大学一年学费,生活费,住宿费总共大约多少钱啊

6楼:匿名用户

家庭条件不是个很好,那么就选择学费是一万元的三本吧,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第一年一般比较多点,要军训服装费,体检费等等,住宿费有1000元的和1200元的,所以第一年开学基本就是13000多,剩下的三年基本都是11000多一点了,生活费要看你在哪个省了,南方的话,消费比较高点。不管怎么样,第一年下来最低也得17000,剩下三年基本每年15000了。

7楼:小次

三本大部分都是民办的 所以较贵

一般都在一万以上

住宿费也不会低的 他么办学的初衷就是为了收钱

8楼:兴元驹

那要看什么地方了,一个地方和一个地方不一样、。

9楼:百度网友

最贵的1w8 也有1w5的 1w2的 最低的好像不到1w吧

三亚学院怎么样 20

10楼:匿名用户

学费写着一万三,但是实际交的是1w6多,大一刚开始是16440 。住宿费2300(还没广东1200的住宿好,尤其是东区),大一下学期是16100。每年学费13000+800书费+2300住宿费。

书发的很少,不值啊有木有!哦,还有,大一军训服报道时再自己出100去买。在三亚生活,物价高。

在食堂吃饭一顿基本上是8、9块吧,都说一楼便宜,也有在一楼点了两个荤菜用了11块的,有时候她们是按心情按掉你卡里的钱。所以你可能碰到天天吃同样的菜,但是**不同。然后,学校环境还是不错的,昆虫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可怕,变色龙啊蜥蜴,寝室里的壁虎又不会咬人,蟑螂看到了打死就好了,不过要记得在下雨天晚上最好把门窗关好,不然会有好多那种喜欢灯光的虫子涌进来,第一次看到时真是震惊了,很难赶走的。

我们学校不在大海边,在山里,哈哈。大一一学期没网,下学期才有网,寝室很多端口是坏的,有的学院要上早晚自习,有的只要上早自习,课不多,感觉好对不起交的学费,图书馆有wifi。大一最好带电脑,不然好无聊,课又少。

还有学生会啊什么的并不像**里写的那样是个神圣的地方,为学生服务,我们只求他们不浪费我们时间给我们制造麻烦。社团活动很少,因为学校一般不给批社团活动。学习氛围不浓,基本靠自学。

**的和谐在学校也得到极大的体现。三亚市区看着破,其他地方环境还不错,田园风啊海风啊~天也好看,云特美,像假的一样。学校的人交的好的话还是不错的。

大家一起玩什么的,还有到时在寝室里过得不开心,一句话“每个寝室都有那么一个极品”,或许那个极品就是你自己。物价高,打个比方,三亚的麦当劳没有超值午餐,每个**都30+,肯德基也是35+一个**,好像有34的吧,忘了,反正不是全国统一价。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11楼:匿名用户

哎呦,你可想清楚再决定哦。先说基本情况,学校在山区,去市区一个小时车程。环境还算干净,宿舍设备齐全,水电费自理。学费一万五六七的样子。师资很不堪,老师很少。

好了,基本情况说完我要吐槽了,学校管理系统及其不完善,工作人员的素质也很恶劣。比方说宿舍管理这一块,学校没有采取积极的态度而是直接把出口都用铁丝网锁上,这么大的一片宿舍区就开了两个口,先不说管理效果有多少,就这种态度,这就是一种极其不负责任的做法,一关了事。要是发生个火灾什么的灾害怎么办啊?

到时候锁在里面出不来的可是学生!!!

再说说断水断电的问题,学校经常大面积断水断电,而且从来没有一个负责人出来解释,也没有给学生做相应的工作,基本就是自生自灭,没水洗澡活该。

还有网络,学校的网简直就是惨不忍睹了,qq几分钟掉一次线,也就早上7点起床会流畅一点,我现在给你打这个都是开了好几遍才开进来的啊!不知道学校收的这些网费都干嘛去了。

好了,基本也吐槽完了,你要是能忍受这几点也就可以选择这个学校了,指不定还能活的挺潇洒.....

12楼:匿名用户

三亚学院正在猛速发展,值得信赖!我是07届学长!如果分数差不多建议报三亚学院,大学主要是靠自己学习,况且学校有很多良师。

13楼:nirvana猫

来得时候把你当爷迎接 走得时候各种扣费交钱罚款 苛待 要么别来 来了也别对它付出太多

14楼:栞琴瑟琵琶

二本院校,还行吧,在湖南,福建,山西,等省是招收二本的,风景不错,人也纯朴吧

15楼:匿名用户

来了就后悔,网速特别烂,学校自己本身设备什么的还没有做好,就要求学生这个那个,事情特别多,一些老师也特别能装,要是来了有体育选修课,有的女生去上课,张tc在教她们浮起来的时候会托xiong.这也太故意了吧!老师都这么没师德,就算他不是故意的,但总要知道跟女同学保持个距离,最起码托下肩膀就可以了,何必把那脏手放女同学的月匈上呢,这个真不是随便扯的,问下他教的女生

16楼:勿忘初心辛辰

我是2017级的学生,刚上了半年,学校各方面都可以制度教学环境,还有关于网速和断水断电,我想说这半年就断过两次电一次水时间都在半天之内,网速是可以的,我舍友每天打游戏根本没听过说卡,消费一个月1500有剩,如果你分数在三亚学院附近的话,那三亚学院是最好的选择了。

大家上大学一年的花费是多少?学费加生活费

17楼:匿名用户

以普通本科为bai例

学费一般是

du5000左右,5000×4年=20000(元zhi)

住宿费一年dao大概是1000元左回右,1000×4年=4000(元)

1年生活

答费:早餐5元+中餐10元+晚餐8元=23(元),23×30天=690(元)。寒假+暑假是3个月,也即1年要上9个月学,9×690=6210(元)。

4年生活费:6210×4=24840

合计:4年学费20000+4年住宿费4000+4年生活费24840=48840(元),约为5万元。

只算了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等基本费用,其它开支未算进去。在基础费用上加上其它一些杂开支,二本大学4年读下来,花6万元以上是很普遍的事情。

这样算一下,上大学一年要1.5万元左右。

如果上三本,费用更昂贵,四年的费用下来,要超10万元。

18楼:美猴王

我也不知道,大概10000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生活费,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的学费, 生活费,住宿费 加起来一年是多少?请有经验着帮忙!!

1楼 天道教育 学费一年2 5万美金左右,生活费平均一天30美元, 学校住宿比较贵 一个月650 ,如果在外面住公寓就会便宜很多 但第一年建议你住校,可以更好的融入当地的生活和学习 。好点的公寓 500美金左右,自己做饭生活也可以节约许多。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asu 的学费, 生活费,住宿费 加起来...

读汕头大学一本四年费用多少,在汕头大学读书一个月的生活费要多少钱啊?男生

1楼 abc不懂 文 理 工 法 商 医 新闻学院,一年学费5000 6000,一年住宿费900 1800。艺术学院一年学费1万左右。生活费每个人都不同,每个月400 1000 在汕头大学读书一个月的生活费要多少钱啊?男生 2楼 碧俐千仞 如果比较节俭的话 早餐2元,午餐和晚餐都吃2 5元的 。一天...

小星星幼儿园是怎么收费的一年要收多少学费

1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320元一个月 南京小星星双语幼儿园为江苏省优质幼儿园 关于南京市幼儿园收费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 各区县教育局 物价局 财政局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收费管理,规范收费行为,保障受教育者和幼儿园的合法权益,促进幼教事业的健康发展,根据 办公厅《关于幼儿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