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可以双学位吗毕业后在那里就业怎么样听说治安非常差

2021-06-25 14:19:35 字数 3355 阅读 6113

1楼:代序秋章

你好,三亚学院暂时没有双学位的政策,但除本人专业外可以辅修其他专业,获取的是由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至于就业问题,看你本身选择什么专业,一般旅游类的适合留岛发展。治安差的问题,这个现在好很多了,你若非得半夜还外校外瞎溜达,这个问题就不好说了。

最后一个问题不回答,完全是秀下限的问题。总结一下,三亚学院是民***院校,面向全国29个省市招生,2012年有近十个省是本科二批录取,其余信息可以上学校官网或学校贴吧了解。

2楼:匿名用户

到了三本线就可以,但是三亚高学费,高消费,伤不起,说学习吧,没几个人学习,你会被带得不学习,说玩吧,学校的网速差得连qq都登不上,游戏端口都被封了,一个游戏都玩不了。三亚学院的女学生很危险,那里有条保研路,各种qj事件就在那里发生。而且宿舍东西经常被偷,单反,电脑,钱。

劝你三思.不骗你,我到了三亚学院就后悔了。

3楼:特鲁利帕

三亚学院可以学双学位,而且每个城市都有一些不好的现象,你自己洁身自好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我在三亚学院待了两年了,这里环境特别美,校园很大很漂亮,我身边的同学也没出现过你说的现象。说白了,都是自身的原因。

大学生求职就业

急需一篇大学**,题目是什么阻碍大学生求职就业

就业**农民工找工作?

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农民找工作的话,最好是去大一点的城市,在工厂里面还是有很多就业机会的,不要太相信网络上的东西,因为你们可能不太容易分辨是非

大学生就业状况调查 5

怎么样用矛盾观分析爱情、就业、教育、求职等人生中的事件和问题

5楼: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

现在就业环境恶劣,很多名牌大学毕业生都找不到对口的工作,建议慎重选择想读的专业,一定要考虑就业的问题,不要让自己后悔;就关键是看你自己对什么感兴趣,现在的厨师行业发展蛮不错的,厨师技术学好了不愁找不到工作,到时候不是你找工作而是工作找你,学习专业的厨师技术要选择专业的学校,主要还看他们的教学质量和校园环境。

根据当前大学生就业难、求职难等现状,以《我的求职观》写一篇演说词。

6楼:匿名用户

曾几何时,大学生被人尊敬地称为“天之骄子”,只要你迈进了大学的门槛,那么你就前程无虞,因为那时候的大学生数量少,在你毕业的时候,国家有能力给你分配工作。可是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逐步发展和竞争机制的引入,加上近几年我国逐步由“精英教育”过渡到“大众教育”,高校大规模地连年扩招,一夜之间,大学生数量陡增。因此,大学生就业难、求职难的问题就凸显出来了,并且呈日益恶化的趋势。

回避是徒劳的,那么,我们大学生应该如何直面这个严峻的现实呢?下面就谈谈我的求职观。

首先,要努力学习,构建健全合理的知识结构。从读大学的第一天起,我们就要持之以恒地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尽可能多地学习和掌握专业知识和其他技能,那种“大一大二先轻松一下,大三大四再努力也不迟”的心态再也要不得。达尔文的进化论告诉我们,“优者生存,劣者淘汰”,而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正是让你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保证。

俗话说得好,“是金子在哪儿都会发光”。你要想成为金子,就必须分秒必争地刻苦学习;

其次,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升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我们知道,学校和社会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环境,理论知识和社会实际更是有明显的差距。因此,我们在学习之余,要积极地参加社会实践,借助这个平台,提升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心理承受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应变能力,为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最后,保持正确健康的择业心态,破除传统就业观念,实现多元化就业。现在很多大学生朋友在就业时,仍然受传统观念和心理的影响,具体表现在:想方设法留在大城市、端上“铁饭碗”、大量涌入外资企业,这就导致中国目前出现人才过剩的表面现象。

实际上,西部、基层单位和一些艰苦行业的人才缺口非常大,因此,只要我们能转变观念、面对现实,就不难找到能够发挥自己专长的工作。

7楼:蝈蝈国国

首先要明确一点,社会上好的岗位好的待遇毕竟是少数岗位,相对于所有岗位。不然都有钱谁都不用干活了。这个不现实。

所以只能是少数高学历佼佼者才可以,岗位是有限的,毕业的大学生是无限的,每一年毕业一批次,供过于求。人家在那个好岗位不出意外的话能干到退休,流动性弱s说白了社会好的岗位不需要那么多的大学生。

国家现在的决策有些转向了,社会不需要那么多大学生,好的岗位吸纳的都是重点大学的学生。那么大家没必要都往大学里挤破头,耽误人生。与其大学毕业失业没有理想工作,还不如趁早打算学个技能,学精通,也有出路。

不然到时候高不成低不就的。

记住一句话,国家倡导的决策宣传,对国家整体布局优化有利,对普通人不见得。只能说适合国家选择标准的人有利。 其他人不要飞蛾扑火。

大学生就业指导求职简历怎么写

当代大学生就业存在哪些方面的问题?

8楼:我是一个麻瓜啊

1、就业观念有待提高

当今毕业的大学生大多是“90后”,他们身上有一股拼劲。他们热衷于大城市,如北京、上海,认为只有在大城市打拼才会有出路,自己的能力、价值才能得到体现。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毕业生都适合大城市,他们应该从自身实际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

对于刚刚迈出大学校门的学生来说,一份工作带来的不仅是一份收入,更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所以当代大学生在择业时不应该只是考虑工资待遇和工作环境,还应该理智分析这份工作能给自己带来哪些方面的提高。

2、个别学生诚信道德缺失

为获得好的工作,个别学生会在自己的个人简历中造假,伪造荣誉证书、等级证书、学历证书,虚报成绩,在与用人单位签订相应的合同后,部分学生在毕业后会毁约。还有一些取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毕业后不能及时还款。

3、不遵守校纪校规

面临就业,很多学生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主要表现就是以求职面试为由旷课迟到。

4、心情浮躁、焦虑

有些学生不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前的学习生活,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下降。忙于求职应聘,不能合理安排求职应聘与上课时间,导致毕业前挂科,影响了毕业和就业。

9楼:童雨徐

一是尽量从事本专业的工作,辛苦了最少四年学到的知识要发挥作用,很多时候放

下了就捡不起来了,很可惜的。二是不要贪图挣快钱,挣容易的钱,刚毕业就要做好吃苦奋斗的准备,挣钱容易会让人迷茫,会看不到长远发展的机会,只盯着眼前的蝇头小利,先苦后甜容易,先甜后苦太难了。三是要长远考虑,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虽然不能找个工作干一辈子,但也不能什么都干,以后再说。

四是要付诸行动,不要只想不做,畏首畏尾,坚定踏出第一步是最重要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10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大学生,就业比较困难。现在大学生比以前多的太多了。并且他们的专业也不对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