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账号被永久停封有办法解除么

2021-06-25 13:19:10 字数 1513 阅读 3722

1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方法如下:

在dnf主页上填写dnf号申诉,填写资料的时候要尽量详细。

2楼:生活养生小百科

方法1:

看好以下几步:

1、填写dnf号申诉,dnf主页上有。

注意填写资料的时候要尽量详细,最好能把身份证复印件帖上

打**解封几率很高,告诉gm你的号是被盗取的,就说号不知怎么丢了。

方法2:

到官网申诉,说你号被误封,前提你必须号里有2个以上的角色,并且另外一个角色没用过挂,然后申诉`说你号被误封。

你就把没用挂的小号名字给他`说被封了`然后他会查询角色异常资料,可是你小号确实没用过挂`他就把你号解了,大号连同一起解封了,成功率:85%

扩展资料

2、该游戏是一款2d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大量继承了众多家用机、街机2d格斗游戏的特色。

3、以任务引导角色成长为中心,结合副本、pvp、pve为辅,与其他网络游戏同样具有装备与等级的改变,并拥有共500多种装备道具。每个人物有8个道具装备位置,在游戏中可以允许最多4个玩家进行组队挑战关卡,同样也可以进行4对4的pk。

3楼:小妖

没有,但如果你的号是无辜被封的,你可以进行申诉,24小时内就可以 解封(如果不是无辜最好别试,试了封号可能更严重)

4楼:匿名用户

有啊,看你买什么都有的呢

dnf账号不知道为什么被无辜永久停封

5楼:手机用户

知道dnf账号被封的方法:

1.首先需要打开dnf的官方**https://dnf.qq.com/main.shtml

2.往下翻找到自助服务

3.在自主助服务里找到自助工具

4.点开后可找到封号查询

5.登录自己被封的账号即可查询

6楼:爱疯v的

我玩的dnf游戏被无辜停封不知道为什么

7楼:匿名用户

就是我的也被封了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什么游戏啊,这样还怎么玩~!上着上着一换频道就提示被封~!

外挂没有用过,也不知道回事,里面大把人用外挂,怎么没有人去封~!反倒封我们的~!又没有用过挂~!!

8楼:匿名用户

和我一样,应该是系统bug封号,不过,我那号是十年前的,本来想往里面冲个十万,结果号被封了,没充成,一气之下,到现在我都没在玩dnf.

9楼:匿名用户

不怕....昨天我的帐号也不明不白被永封的,我也是绝对准备协议的人,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又可以了。

10楼:匿名用户

是挺郁闷的~!那你有上官网查过吗?**给你~~或许能找到答案~ http://dnf.qq.com/act/a20080630fh/

11楼:匿名用户

有啊,看你买什么都有的呢

知乎账号异常,怎么解封,知乎账号被封怎么办?

1楼 互联网时代 必须手机自助解封。 在知乎的私信里有解除封禁的方法,发送手机短信即可解封。 肯定是发链接了吧,凡发布知乎外部链接的通通视为广告被封禁。 2楼 匿名用户 大家不要相信任何关于解封的 号,都是骗人的 3楼 匿名用户 也遇到帐号使用异常,求解 知乎账号被封怎么办? 4楼 我let个 被封...

微信账号被永封,微信下的王者荣耀游戏账号怎么办

1楼 2012快来哦 你要明白是谁给他们这样的资格,就这样随意把游戏也给你 了 我的微信帐号被永久封号了 可是我王者荣耀有很多 我可以如何处理? 2楼 匿名用户 封号有很多种类,有被封临时的,也有被封几天的,也有被封一个月的,也有被封永久的,总之被封程度不一样,都有渠道可以解封。 3楼 匿名用户 可...

我的DNF帐号被封一年本人穷人有没有解封方法呢跪求

1楼 如此痴迷 解封基本是没有办法的,除非是真正的黑客能将tx内部的数据修改了。兄弟还是重新玩一个吧。我两个号都封一年了,表示已经放弃这个游戏 2楼 刘二 本人穷人 有没有免费解封方法有帮我解号 真成的感谢 解封的号是171716341 湖南二区 3楼 呢淼 很少有这种东西 上次看到一个人解过 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