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35岁还没有结婚的大龄剩女越来越多,那么国家会不会考虑外国进口男人来满足大龄剩女难嫁的需求

2021-06-20 08:13:40 字数 2356 阅读 9091

1楼:体娱荒原

这个是不会的,因为中国的男人男生已经非常多的,本来就已经非常多男性人口,而且人口比例不协调,所以不会引进男生

2楼:小笨象同学

超过35岁还没有结婚的大龄剩女越来越多,国家当然不会考虑外国的人进口呀,因为超过35岁还没结婚的剩男更加多。

3楼:天启星辰

超过35岁还没有结婚的大龄,剩女是越来越多了,其实国家不可能考虑进口外国的男人的。

4楼:牡丹和芍药

超过35次还没有结婚的大龄剩女越来越多,那么国家会不会考虑外国进口男人来满足这个缺口呢?我觉得不会。

5楼:俺家小召召

肯定是不会的呀,虽然说现在没有征婚的大龄剩女越来越多,只是说他们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或者是没有找到自己合适的缘分,只要是时间到来的话,他们肯定是可以找到的。

6楼:知竹常乐

国家不会考虑这方面的问题,如果大龄剩女有条件可以找到外国的男人,这当然可以,但是国家不会考虑这方面的问题这方面的问题

7楼:小花千骨

35岁没结婚的大龄剩女多,问题是国家35岁以上没有结婚的大龄男人也多呀,男人比女人多的多,为什么要进口男人呢?

8楼:早餐吃过了

这是一个社会性现实问题。好多35岁以后的女性还未婚。又不肯降低条件。到外国进口男的这个好像有点儿不可能。

9楼:百度网友

正常的情况下,超过35岁,还没有结婚,这样的大门零的剩女越来越多,这是社会的进步,也不可能考虑外面的国外进口

10楼:愿得一人心

这个应该是不会的,自己国内的男的大部分男的都已经娶不到老婆了,还外国进口的,这根本不可能。

11楼:刀千雁

超过35岁还没有结婚的大龄剩越来越多,我觉得可能国家会考虑外国进口男人,但是这也不是必然的事情。

12楼:不怕淋雨老三

你这个想法很奇怪啊,我国单身男性比女性还要多,但是找对象这种情况,考虑的东西很多

13楼:梵天兰若

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在外国镇口的男生你不了解,可哪哪能跟他们结婚?国内的男生有的是,现在男女失调,男生比女生的比例数大的很多,所以说目前国内的男生都解决不了,还能进从外国男生

14楼:优越水

你说的好像是反话吧?现在男人比女人要多四千万到五千万,根本就不需要进口。

15楼:黑翼大魔

现在的国情是男人比女人多,很多适龄结婚对象比女人多3000万,你觉得有必要从外国进口吗?

16楼:钱言万语

国家只能会考虑这样的事

中国的3000万光棍还等着媳妇呢

要说中国有计划的引进一批

外国的女子,还有人相信

引进外国的男子,你省上吧

也许你是剩女吧

17楼:匿名用户

35岁没有结婚的,的确是大龄剩女,因为现在人越来越多,感觉嗯,结婚没什么意思?

18楼:情感帮助小姐姐

目前来说,应该不会,因为两个人选择婚姻是需要感情基础的,并不是说有更多的男人就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对象,而且中国人和外国人存在着很多的文化差异更加容易有矛盾。还涉及到两个国家很多的方方面面。

19楼:肉粉

你是不是想多了?这些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呢?好多剩女不是找不到对象,是看不上顾人家,其实农村还有很多小伙子,根本也找不到对象,因为家里没钱

20楼:游泳的大熊

你是真会扯,还进口,本国的男人不够用吗?男女比例一直是失调的,男的比女的多,会出现剩女是个人也有社会的原因,毕竟社会不同了,每个人的追求都是不一样的,多元化了

大数据显示,虽然大龄剩女越来越多。可是终身不结婚的却不到1%的比例。而男人终身不结婚的却超过1%

21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不是有很大的择偶空间,而是女的往往不结婚会比男人不结婚承受的外界压力要多得多,所以一部分女人会选择无论多大了都将就结婚以结束外界带给自己的压力。这些压力有家庭父母的,外界朋友亲戚的,邻里同事的,等等。很多闲话是一传十十传百,纵使自己享受单身生活,但是不可能每一个人你都给解释一遍,你为什么习惯不结婚或者接受单身生活。

这只是我的看法,希望可以给你的困惑带来一点答案。

22楼:good丿小人构

岁数越**择的就越少

23楼:常碧春

没有,因为女的容易老,越到后面越只能找大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