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6是月的什么时候扣费,10086是一个月的什么时候扣费

2021-06-20 05:00:01 字数 1676 阅读 3591

1楼:这泓伊豆的温泉

根据移动公司里面处理数据的速度来决定。

一般来说10086的月租,将在自然月的最后一天24:00扣除;但也存在给予特定用户宽限或延迟扣费时间。

注意:自然月指一个月的正天,例如:1月1日-1月30日为一个自然月。

具体情况可通过拨打10086人工**了解。10086客户服务**通过人工、自动语音、短信、传真、e-mail等方式为您24小时不间断提供有关移动通信的业务咨询、业务受理和投诉建议等专业服务。

扩展资料:

10086服务方式

语音系统

人工服务

当想查询或咨询中国移动基本政策、业务知识、新业务、计费等问题,对移动网络通信和服务质量提升进行反映,或对中国移动的服务及业务提供意见或建议的时候,还可以通过拨打10086按0转人工服务台。人工服务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和善。

短信营业厅

10086中国移动通信号码还是客户使用短信营业厅的十分好用的渠道,客户进行不同业务的办理只需编辑相应的内容发送至10086即可。

掌上营业厅

2楼:中国移动

一般是月初扣当月**费,扣费时间各省市地区办理流程不一样,具体以10086实时咨询为准。

3楼:巴黎圣日耳曼

别人我不知道,我的移动3g是开卡6号,还有一个开卡1号。然后每个月当天扣费

4楼:国贸奇哥

移动是每月初进行扣费,具体情况你也可以直接咨询10086

5楼:一骑当后

10086的月租,将在自然月的最后一天24:00扣除;

注意:自然月指一个月的正天,例如:1月1日-1月30日为一个自然月。

10086客户服务**通过人工、自动语音、短信、传真、e-mail等方式为您24小时不间断提供有关移动通信的业务咨询、业务受理和投诉建议等专业服务。

中国移动手机客户在国内主叫10086免收移动通话费(通话产生的长途费按实收取),接听10086来电免费。

6楼:你的未来交给我

如果一个月月租68块钱,那么是到月地扣还是平常扣

7楼:百度网友

在自然月的最后一天24:00扣除。

自然月是当月1号到到月31号。假如你30日开通一项业务到31日也算一个自然月,费用和一整月一样。

8楼:匿名用户

不同的**扣费时间也不一样,一般的收费业务月初就扣的,月基本费有的月初扣,有的每天都扣一点

9楼:匿名用户

客户您好,中国移动客户代表为您解答。我们的的月租将在自然月的最后一天24:00扣除您的月租。很高兴您对中国移动的支持,谢谢。

10楼:欧阳

不一定的,你打10086查话费,后面有告诉你下次月结的具体时间

11楼:匿名用户

1.2.3这3天,不一定是哪天

神州行的月租费是每天扣的

12楼:匿名用户

多数是在3号扣费,但也不是绝对的,有时候也可能提前

13楼:匿名用户

是月底扣费的 望采纳

14楼:轻眉竹马

一般都是在每月2、3号左右

7月全食是什么时候,下一次月全食是什么时候

1楼 小团圆 6月16日的这次月全食,食既为3时22分,生光为5时03分,全食将持续1小时41分。以北京地区为例,当天日出大约在4时50分,因此不到生光月球就会落下。祝你好运! 2楼 笑笑科普 我国民间传说天狗食月,那么月全食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3楼 匿名用户 6月16日和12月10日今年6月16日...

下个月套餐内的国内流量在使用的时候先扣减哪呢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优先使用结转的流量,结转的流量使用完毕后在使用 内的流量 不清零的国内流量和 内国内流量,使用时先扣减哪一个? 2楼 中国电信贵州客服 原则上,延期结转的copy 同类bai流量,先扣除延期结转流量,再扣除套du 流量闪充包先用 内流量先用哪一个? 3楼 匿名用户 如...

今晚月亮最大时是啥时候,今晚月亮什么时候最大

1楼 匿名用户 2018年1月31日晚,中国 亚洲 大洋洲 北美洲可观赏到月全食 红月亮 。 月亮通体会变成类似与古铜色的红色,国外称之为血月,其中,东部地区观测效果更好。具体观测时间为31日晚19 48 23 12,其中红月亮阶段为20 52 22 08,长达1小时16分钟。 今晚月亮什么时候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