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要分别送他父母和爷爷奶奶什么礼物

2021-06-19 15:01:42 字数 4484 阅读 8571

1楼:匿名用户

要实用的,问下你男友他们都需求点什么.

老人怕冷,帽子啊,围巾都可以

母亲的话可以用首饰,披肩搞定,父亲的话...不清楚...

其实第一次去不用买多好的东西,人家会认为你太势力.而且如果是自己还没有开始赚钱,用的是父母的,更是不好的映像(除非他们很容易被礼物**)

如果实在不会买,就买点水果就好,并清楚点水果的功效或是产地

2楼:小想爱光芒

椰岛鹿龟酒,给中老年都可喝的保健酒。上次我给别人买的。

给阿姨买静心之类的。给奶奶买保健的,或者是水果都行

3楼:匿名用户

保健品,但无须太贵重。

第一次去男友家应该带什么礼物,给他父母和爷爷奶奶?

4楼:匿名用户

看你经济条件怎么样 如果你是刚刚工作 就买些 保健食品 稍有档次的就好 买衣服我觉得不好 毕竟不是一个年代的人的审美是不一样的 你买的她们不喜欢的可能性大 奶奶买些保健药品 爸爸妈妈身体好 就早超市买些礼品 或者是家那边的特产 不要卖水果 第一次去不好带水果 毕竟不是有人生病 或者是对方家里买不到水果 好好表现 好儿媳

5楼:匿名用户

比较鲜艳的衣服,老年人穿着出去了 别人问这衣服是谁给我你买的,这么漂亮。他会很自豪的说,我儿媳妇给我买的。

6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还是不要买衣服的好,买几盒像样的保健品就行了

初次去男朋友家,应该送什么礼物给他的父母及爷爷奶奶

7楼:匿名用户

初次见面,不用买特别贵重的礼品,因为只是普通拜访,可以买一些水果,糕点,营养品之类的就行了。

去男朋友家看望他父母应该送些什么礼物呢?

8楼:兀剌剌

问你男朋友,让他给建议

----------------------------------

我给你最保险的:

1、水果——苹果6个(大点好点的),橙子(进口的6个),提子(2窜),柚子、火龙果等应季水果

水果大家都可以吃,一般不知道男方父亲喜好的话,这样送最好

2、干货——超市买的:菇类(香菇、茶树菇等),或者一些煲汤类的干货

这个是给男方母亲的,一般家庭都会用的上

3、父亲喜欢喝酒的话:买一瓶白酒或洋酒就好了(200元=300元左右,不要太贵也不能太便宜了)

若父亲喜欢喝茶的话,建议不要乱买,毕竟你不知道他喝的是什么档次

一般:水果+酒+干货

或者:水果+干货 就好了

-------------------------------------

女方去男方家其实送什么其次,主要是你要表现的乖巧,大方,别显得很怕事不说话,胆小,没礼貌的就好了

--------------------------------------

我当时去老丈人家的时候,就是买了200多元的水果送过去

好像是:苹果+香蕉+橙子+榴莲+提子

他们都不知道多开心

9楼:振碲

初次见准岳父岳母,第一印象对于恋情很重要,将影响未来的婚姻,以下是几点建议:

去对方家做客,对方必然要招待,招待客人费时、费力、费钱,客人送礼也就理所当然。恋人无论男女,开始去对方父母家都要送礼,这是一种礼仪,不送容即为失礼。

见面礼不宜过重,礼品过重有以钱压人的意味。礼品过轻有种怠慢轻视的意味。送礼多少最好参考对方父母过年串亲戚的**,普通家庭送礼为100~400元左右。

为确保万无一失,直接问爱人送什么,因为对方更明白送自己父母什么礼物更合适,至少不会送错礼物。

相对而言,礼物不是重点,对方父母关注的是人,见面后举止大方得体不失礼数更重要。

10楼:

其实带什么都不重要,我相信如果你男朋友的爸妈喜欢你的话,你无论买什么他们都喜欢,只要你有心看看他们需要的东西买他们都会高兴的,最重要的事你去你男朋友家多陪她们聊聊天让他们开心就万事大吉了

11楼:匿名用户

" 人生路上,亲情是最持久动力,予无私帮助依靠;在最寂寞路上,亲情是最真陪伴,让心感受温馨安慰;在最无奈十字路口,亲情是清晰路标,指引成功方向。 当生命第一声号角吹响,亲情是荡漾在母亲眼眶中泪水,是绽放在父亲脸上笑痕。亲情,是父母额上增多白发

给父亲的生日礼物,送去最悉心的关怀和最清馨的健康。

给老爸选礼物,这个问题的话,我讲一下自己的故事吧。

记忆中小时候爸爸总是微笑的,即使有时妈妈跟他吵他也总是笑着迎过去。有次我妈气得不行,转身进屋就要关门,爸爸把三岁的我推到门缝中间。我见爸爸笑吟吟的,没明白要干什么,呆乎乎的站在门口抬眼望着妈妈,又回头看看爸爸。

妈妈也忍不住笑了起来,这就是我记忆中的爸爸,给老爸选礼物,其实最好的我觉得是一款杯子,因为我觉得没有比喝水的杯子还要好的礼物了,选了很久我选了一款饮水概念杯,网上淘的,材质是骨瓷的,相对于其他杯子来说更健康安全很多,自己选了很久,主要是希望老爸能够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健康,我觉得是最好的礼物,希望帮到你。."

12楼:匿名用户

你首先要了解他父母喜欢什么?他们属于什么档次的人?然后根据你自己的经济实力和他们的消费档次,投其所好,买些他们喜欢的东西,不要太铺张浪费,但一定要贴心实用。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先向你男朋友了解叔叔阿姨的喜好,其实送什么都不重要,他的父母更多的是看重那份心意。随意点吧,祝你和你的男朋友幸福~

14楼:木又寸升

带点盒装的礼品,好看又大方,主要还是你和他父母的沟通,表现的亲切一点准没问题,祝你好运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要给他家人带些什么礼物呢?他家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他亲戚那些就不用带了吧?什么大

15楼:匿名用户

这要问一下你的男朋友,他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分别喜欢什么,买点称心的,他会非常高兴,也会增加你们的感情

16楼:秦淮梦江南

问问他就行了,让他提意见

17楼:百度网友

只要给老人带就行了,大家都高兴的!

18楼:自恋狂

送苹果 管他呢送苹果实惠

19楼:百度网友

平感觉买的送给她;他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见他父母和爷爷奶奶,送点什么好?有什么礼仪嚒?

20楼:情话

傻妞子 没那么吓人 别把自己搞的那么紧张 衣着干净利落点 会来点事儿 就没什么问题了 嘿嘿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看他爷爷奶奶买点什么礼物好?

21楼:高层施工

第一次去 不用刻意买什么 到了之后 多给他奶奶说几句话 叫声爷爷奶奶 就最好了 具体带什么呢 带点补品吧 穿的用的 不好选择 你也不知道他缺什么 不好买。

22楼:金彩银珠宝首饰

可以买衣服,冬天保暖,可以看出你是一个体贴的女人

23楼:匿名用户

买点老人吃的补品啊。

24楼:scorpio姐夫

老人爱吃的,或是营养品

25楼:小呆丶网络

脑白金健康灵你值得拥有丶

26楼:你逗比呀呀

水果 营养品之类的

27楼:手机用户

保健品,比如燕麦粥什么的

28楼:万善归心

冬天了,帽子围巾袜子之类的多好

29楼:匿名用户

买露露买点水果什么的

30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去男朋家看爷爷奶奶最好买一些水果,牛奶,燕麦片等容易消化的营养品。

男朋友家,应该送什么礼物给他的父母及爷爷奶奶

31楼:毓承泽

傻妞子没那么吓人

别把自己搞的那么紧张

衣着干净利落点 会来点事儿

就没什么问题了嘿嘿

32楼:情有独钟

买点酒,六个核桃,等

33楼:百度网友

你家的老人家喜欢什么?

问一下,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里时,会不会给他爸妈或爷爷奶奶买礼物什么的?

34楼:暗黑利爪鲁斯王

肯定要的,这是最基本的礼节

35楼:百度网友

看什么关系, 如果是男女朋友,可以考虑买。

36楼:镜中花

这个是要看自己的 有的地方是习俗 我们淮安那边是看自己的心意

第一次见男朋友爷爷奶奶送什么好,第一次去男朋友家看他爷爷奶奶买点什么礼物好?

1楼 商专小学渣 这种东西当然是对症下药,问问你男朋友他们都有些什么爱好,投其所好。如果喜欢广场舞就买点舞鞋什么的,那样会让人觉得你贴心。 如果实在不知道买些什么就买点保健品或者水果花篮什么的,虽然没多大新意,不过至少比得上那些华而不实的东西。 2楼 life耗子 送衣服吧,问问你男朋友 他爷爷奶奶...

第一次去岳父岳母家送什么礼物好,第一次去岳父岳母家送什么礼物好, 10

1楼 潜水艇毛毛 给岳父酒,给岳母送朦贝珍珠项链 2楼 恋曲 带一些你们当地的特产什么的不错,也挺大方的 第一次见岳父岳母送什么东西好? 3楼 匿名用户 第一次去丈母娘家 最有讲究了 处理好了 你轻松过关 处理不好 你的印象分就打了折扣 那如何去丈母娘家呢 秘诀如下 一 选购礼品有学问 第一次去丈母...

男朋友第一次来女方家,女方父母需要买什么礼物给他么

1楼 非常纯香 男方带了多少礼物,你们如果父母都知道同意了可以打个小红包给他 2楼 匿名用户 根本不需要,他是来求婚的,他才需要带礼物来,女方家长表示出应有的待客之道就可以了,根本不需要 巴结 他什么。 相反,女方第一次到男方家,男方家长可以给女方见面礼 我说的是 可以 ,不是必须。 3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