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甲专治灰指甲的药不知道网上有没有买多少钱一盒

2021-06-18 05:02:12 字数 643 阅读 8974

1楼:百度网友

无论在****,其原理是一样的:就是非要等因灰指甲而失去活性的指甲长出来长齐了以后才叫正常。以长一个完整的指甲需要4个月的时间计的话,再加上保持一段时间,最少得小半年的时间。

以下是我的经验,听不听全凭个人。

我首选就是“亮甲”,每次先把失去活性的指甲剪掉,清洗干净,再敷上药膏包起来。这样的话没法好好的做别的事,只能坐着,感觉太麻烦,耽误事。后来断断续续的也没多少效果,也许是自己心太急了。

直到有一天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请教认识的一个医生,她说有这样的针剂,前些年都得一千多,而且对人的肝伤害大。你试想想要让针剂到达脚趾端的话,那血液中的浓度得多高啊!她建议用9%高度白醋精,天天泡,说是真菌不宜在酸性环境中生存。

我按她的话做,效果还蛮明显的。后来我觉着泡的话,我还得坐在一个地方,最多能看看书,还不是很方便。后来我就找了一个空“玉林正骨水”的小喷瓶装上醋精,在家有空穿着拖鞋天天的喷,也就是三四个月的功夫,就好的差不多了。

后来我好了,就养成了习惯,下班回家就喷,这也是在预防。

祝你早日恢复

2楼:乌荷珠

灰指甲建议茶树精油**,外用的,不是药物,不伤身

3楼:灵甲灰指甲店

网上是没有销售的,只有在实体店才卖。

祖辈留下的玉镯子,值钱么,我有一个老人留下的玉镯,不知道什么年代的玉?能值多少钱?求免费专家坚定!感谢!

1楼 张征忠 从玉质地上来看,品质很差,有杂质,裂纹,还起石灰色,这属于边角山料。 但是传家之物,价值不同了。 有价玉无价,这个无法评估。 我有一个祖祖辈辈留下来的古老玉手镯子值多少钱,因还房贷要卖掉他 2楼 璐璐咻 纯属个人意见 至少几万吧 3楼 匿名用户 一个老物件可以祖祖辈辈流传下去,留个念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