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分手后会主动提出拿回在他家的东西吗

2021-06-18 05:01:09 字数 5233 阅读 3578

1楼:半城_飘渺

你可以不要那些衣服,既然他提出分手,那这就是他自己的原因,何必一定要厚着脸皮拿回衣服呢,让他扔就是了,不要让他觉得你很没骨气,放不下他似的。

2楼:匿名用户

额,有点儿怪怪的,是不是他还放不下你呀。如果他真的放下了,我觉得不会这样的,会主动要你把东西拿走的。不知道你和他怎么个情况,如果真的分手,如果你真的放下了,就不要理他了,很决绝的去他家拿回衣服就好了,他说什么过段时间再说,你就说我现在就想解决了,想断绝和你的联系,一点儿小事,不过就是拿衣服而已,有什么麻烦的。

如果你放不下的话,那么就别去拿了,如果他真的是你的真爱,你们会走在一起的话,那么你就等着他回心转意吧,也许他在纠结一些东西而已

3楼:从新教育

直接去拿吧,然后不要再和他联系了,何必为这种人伤脑筋

男人提出分手后的心理变化?

4楼:w晴天去看海

经过一段最难熬的日子后,男人会提醒自己不能再自暴自弃了,会试图振作。可是,由于以前的感情和回忆还没有完全忘怀,当生活中碰到曾经熟悉的画面或场景又会不自觉触景生情。就算此时有了重新追求自己的女子,可男人还是会觉得有曾经的她的影子。

男人分手一段时间后可能会有这样一个阶段,发现自己可能还是忘不了那个她,就会不自觉地重新关注她。比如翻遍朋友圈、qq、微博等。

可是,当发现她在和自己分手后立马和另一个男人网络上暧昧就会陷入极度气愤中,觉得被背叛,想着是不是她在没和自己分手前就和别的男人好了,不然怎么这么快就找下一家。这种还有极个别情况会因特别气愤和前女友闹得特别僵,找她去算账等。

当男人还挂念这个女人的时候,与朋友尤其是双方的共同朋友聊天时,总是会不经意提起她。如果这个男再也不会主动提起你了,表示你已经不是刻在他心上的那个人了。他或者不屑于提起你,或者不愿意提起你,或者压根想不起你了,无论如何,你已经不是他的话题不是他的菜了。

男的伤心的时间比女的较短,并不是你们所说的男的不伤心,那是绝对的错误,不过不排除有很花心的男的,玩完一个想着下一个,那样的太少,少得一般人都能看出来这个男的是这样的。

所以你们要是客观理由分手,我认为你们就不要再有联系,如果是主观的话,你们可以考虑你们分手的原因,有可能再走到一起,希望可以帮到你。

5楼:匿名用户

男人分手后的心理阶段有三个,分别为放生期、回味期、追逐期。

1、放生期

男人就会觉得自己终于甩掉了一个负担和摆脱看那个爱生气爱吵架的女人,他开始享受自由的生活,你的倒贴乞求会让他更加看不起你厌恶你。不得不说这一点他们跟女人就很不一样了。男人在分手后的是三个心理阶段是什么?

相信很多女人在分手后的那段时间里基本上都沉浸在悲伤之中的,很难走出来。而男人相对来说,是比较容易走出来一些。

2、回味期

当女人开始放弃的的时候男人又会觉得好像失去了什么一样,开始想起你对他的好,想起以往的美好的回忆。这种巨大的反差,会让男人的内心产生种巨大的失落感,他就会感到内以偶你的日子里是孤独和寂寞的。然后就开始怀念你的好,回忆你们在一起的时间你给他带来的温暖。

这个时候的阶段是属于回味期的,他就会产生一种想要挽回的冲动,同时挽回的**时期。在这一个阶段挽回的成功率就会大大的提高。

3、追逐期

在这个阶段,女人开始了新的生活,你对他的不在意,不甘心甚至过的比以前更好,男人就会觉得自己是彻底的已经失去你了,他会产生很强的征服欲,开始回来找你 。

在这个时候大多男人却惊奇发现女人的自愈能力是很强的,要是当你发现女人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的时候,针对于是这种情况的话,就建议男人就不要再在浪费精力了,要是在这个时候女人你还没走出来,对这个男人也还有感情的话,那么就请你谨慎一点,你要弄明白他到底是不是真心悔过的,还是只是不甘心分手后的那份寂寞,弄清楚了再做决定也不迟啊。

6楼:之乎者也乎

男人分手后的心理阶段是开始会比较轻松,以为自己得到了自由,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变得无聊起来,最终还是会想起对方的好来,又想回头了。

总的来说,男女分手的原因很多,但要从分手的经历来看,男女的表现确实不同。比如男人刚开始可能如释重负,而几乎每个女人刚开始是痛哭流涕、感到崩溃。当然,过一段时间后,男人可能又会有一丝悔意,而女人则会慢慢走出悲伤。

7楼:匿名用户

第一阶段:重获自由的喜悦

恋爱虽然是甜蜜幸福的,但也是约束疲惫的,再加上女人心思细腻对很多事情的纠结以及颇高的要求,以至于男人感觉非常的辛苦,每天不能想吃什么吃什么,要顾忌营养均衡健康饮食,自己明明想玩游戏,还要去陪女朋友吃饭逛街,好似自己除了工作就是要围着女人转,实在是活得压抑憋屈的很,而这个时候女人不仅不知感恩,还会因为稍有不满意,就耍性子闹脾气,更是让男人头疼到窒息。

所以分手第一阶段对于男人来说,不仅不会伤心,还有稍有喜悦的感受,是自由的轻松的,久违自由支配时间空间的权利,让自己感觉无比的快乐,虽然眼前的感情已经结束,未来还会有一大片森林等待自己去探索。 俨然重获新生一般彻底享受着眼前的生活。

第二阶段:重新寻找新欢

其实男人是离不开女人的,在情感中女人对需求似乎表达的更为露,但根据心理学家马斯洛的人类需求金字塔中提到,生理需要和爱的归属需要是人类基本的需求,所以,男人那句只想一个人过,不想在恋爱,只想一个人呆着,这绝对不可能的存在。

只是出于攀比心作祟,他或者不是迅速找到新欢,而是开进入各种对比权衡,一直真正到了重新选择准备想开始新恋情的时候,才发觉一些自己曾经不知道的一些问题:

1、原以为欣赏的女人不少,但似乎现在让自己真正心动想做女友的却不多,往日那些觉得还不错的女人,当真正要确认关系的时候却发现身上的毛病问题是真不少。

2、在开始追求曾经心中暗恋对象或者追求者颇多的女人时,发现女人都真难伺候,而追求的过程竟然会如此的一波三折,突然间觉得自己往日的优越感逐渐消失,开始认清自己的真实情况,不是那么有吸引力。

3、不管已经成为前任的女人习惯是好是坏,但已经习惯了她的生活模式,交往起来默契而省事,突然间换了频道,看谁都不顺眼,跟谁都不合拍,要重头开始谈何容易。也突然发觉,原来女人都一个样,曾经那个女人还算是讲理的,而且吃苦耐劳。

第三阶段:空虚寂寞

根据心理学分析,人的需求分为几个层次,包括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爱和归属的需求、也包括更高级的尊重和自我实现需求,这些需求都是人的天性,是人类就需要满足自己与生俱来的需要。

当步入空虚寂寞阶段下,多数情况女人已经开始了自己的生活,男人自由时间久了也会腻,兜兜转转后再发现或者尝试后,感到与各种女人都不合拍,于是那种强烈的空虚寂寞感侵蚀着自己的灵魂和内心,他开始会有种强烈的回归感,与其说是在思念人,不如说在渴求那份归属感,而这个女人就是能够给予这一切最直接的人物。

都说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但人又是高级动物,对于人来说,除了基本的生理需求以外,还有一个关键的需求,那就是归属与爱的需求,每一个人都生来需要,但与此同时我们也需要爱和被爱,需要亲密关系和陪伴,而这个陪伴的人也并非是个人就能够做到。

所以这份思念和强烈的回归情绪,源于当第二阶段男人尝试重获新情感失败或者不顺利,从而加大了他归属与爱的需求+生理需求中性需求的缺失感,因此变的不安和焦虑,产生孤独和空虚感。

第四阶段:怀念循环

男人多情而无情,女人痴情而绝情,表面上是女人容易放下情感,其实只因在男人经历无所谓阶段的时候,她自我蜕变救赎的过程非常的艰辛,所以多数女人即便开始爱的多么死去活来,当到了可以挽回男人心的阶段,已经不想再爱了,也不想重蹈覆辙,更不想自己卑微的继续情感,哪怕是对方开始迎合和服软的态度,都会觉得是一种妥协和忍耐。

所以男人在经历三个阶段后,心中就会更为渴求彻底**自己的焦虑,而复合将是最直接简单的一种方式方法,于是想念的情绪加剧产生以为的思念感受,但即便想尽办法再去靠近试图复合,女人的心已经冷掉,甚至部分人已经重新开始了新恋情,回不去成为了现实,重新开始变成了奢望,于是不断的怀念循环,成为了男人接下来每日折磨自己的困扰。

男生主动提出分手后?他们会难过吗?

8楼:江南云锦hh胡冬

会吧,会有不甘!以后这个女孩会躺在别的男人的怀抱!这是又想要森林有舍不得这颗树。

9楼:匿名用户

难过为什么会提分手呢?算了吧

10楼:百度网友

有的会,有的不会,关键是看他在不在乎你了

11楼:青鸟and夏日星

你的问当事人,因为每个人都不一样

男生提出分手后,一般的会不会后悔?

12楼:风雨兼程苦行人

有的人会,有的人不会。

这要看那个男生与女生以前的爱情基础怎样。如果那个男生曾经付出了许多的话,那么,他会后悔分手的。如果男个男生,再后来在找不到比以前那个女生更好的,那么,他也会后悔的。

但无论多么后悔,通常情况下,那个男生都不会再去追那个女孩。

13楼:彭飞薇答世

不值得;如果相爱,等一年,两年…也许再多都可以等,何况半年,半年都不愿为你久留,你说他有多爱你!

14楼:乃昔情感

绝大多数的男人,分手后都是会想着回头的

15楼:热心隔壁老王友

说白了,女人要懂得自己的“放肆”的底线在哪来,如果你一再不顾男方感受触及底线,男方一开始会忍让,但当他的忍让度和他对你的爱在天平上出现明显的倾斜,他就会感觉到累了,然后爱淡了,然后分手吧。而一般这样的分手都是忍无可忍,十头牛都拉不回来的。其实,男的从来不是说分手就分手,他也许给你过你机会,只是你不知道。

你也许会觉得大家交流一下不就没事了,但是很多问题说出来,反而显得小家子气了。双方都要反省吧。

16楼:轻记忆课堂

男人分手后,这两个原因导致会后悔

17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会吧!毕竟他对女生说分手是因为不爱了烦了倦了

18楼:只要美丽

不会后悔。

当然,开玩笑的时候说的除外。这个需要你自己判断。

如果他是认真的,哪怕是半开玩笑的,也说明他有了这种想法,那你就要权衡一下了。

女孩一般说分手是为了试探男生的真心,希望他能够挽留自己;男孩不一样,他们不会有这样的小心眼来试探对方,他们说了就是这么想的。

19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如果在他找到其他女的之前,他会后悔,但是找到了以后,就真的很难说了。

20楼:其实我是砖头

这个难说了啊,不同性格的人在不同情况下提出分手,都不一样的

就我而言,真的要我提出分手了,也不会后悔了

21楼:刘队的粉丝

有的会有的不会~看分开的原因~不过一般男的后悔是后悔~但他们一般不会苦苦的挽留~哀求~他们只有自己回去伤心.....

男朋友提出分手后为什不主动还我东西

1楼 落小妍 你好,亲,你送的东西,他肯定不会还你 因为留着做纪念,要么就是还不想跟你分手 想过后跟你和好啊 男友提分手又不主动归还我的东西是什么意思 2楼 殘缺 也是美 或许舍不得你东西 也可能是人品有问题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愿你生活愉快。 分手后,男友为什么不把我用的东西还给我? 3楼 巴...

男生提出分手,分手后他会难过吗,男生提出分手,分手后他会难过吗? 10

1楼 匿名用户 不会难过,他觉得你不合适,自然会慢慢忘记你。 2楼 风雪月枫 正常来说不会,就算会也是一阵子,通常被分手的才痛苦 3楼 ok超级女神经 你们在一起多久啦,分手后肯定会伤心啊,意味着失去对方了 4楼 匿名用户 这个话题说白了就是看人的性格的,如果是对自己的女友负责到位的男生,如果提出分...

男生主动提分手后,会想复合吗,男生提分手后多久会想复合?

1楼 百度用户 看什么情况,如果是你不在乎他,他很爱你,说了分手他会后悔,但是要是你喜欢他他不在乎你,你就别期盼了,没戏了。 2楼 匿名用户 那得看处了多长时间了1年之内 那就算了他在玩你 如果真的喜欢 怎么都可能复合 3楼 璇神经 那要看你值不值得这个男生再去爱了 4楼 学习使我快乐 一般不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