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软件是自己写小说的,什么软件可以自己写小说发布

2021-06-16 08:07:09 字数 753 阅读 5225

1楼:晴空无云有雨

推荐《写作助手》。《写作助手》,是一款让您把幻想记录成作品的写作工具,它的写作窗囗能把您写上的文字自动保存起来,即使出现死机断电等意外情况,文字资料也不会丢失。只要你一开机,运行本软件,你所有的文字和资料即刻显现。

本软件使您可以专心构思写作,不必担心文件是否保存和丢失的问题,把精力完全放在文章的构思和写作上,极大地提高了写作速度和效率。成稿按钮能把您写到各个窗囗的文章段落或章节,按排序位置自动生成最终的文章,保存在您的电脑里,极大地提高了软件的工作效率。资料采集器能帮助您快速的在互联网上找到您要找的资料,并把它保存在电脑中,以备将来待用。

本软件属绿色软件,免安装直接使用,它不仅速度快,而且安全、稳定,是作家、机关公务员、文秘、编辑、记者、策划、广告人、自由职业者、写**好者和广大师生的写作利器!

2楼:匿名用户

当然最大的集结地就是莲蓬鬼话啊,下个天涯,天蓬回话板块就可以自己写了。

3楼:指方兄

那种自动合成**的?我倒是听说过,不过要收费,而且那种东西是许多本**中裁取章节合成,压根就是抄袭,没用

什么软件可以自己写**发布

4楼:瑾不语

我就是写**的,写**想要发布,你必须要去****才可以,比如纵横,起点,创世,17k等等,手机或者电脑直接搜索,进去然后找到注册作者的地方,你注册作者名,发表**,第一章差不多2000字以上,审核通过以后你就可以在网上搜到了

有没有手机上可以写小说的软件,有没有什么软件是可以听小说的

1楼 潭昭睢静婉 软件手机版wps office就有这个功能啊,我就是在上面写的,可以字数统计,也可以手机电脑同步 2楼 匿名用户 快点阅读。只要登录上就能写了,还可以看别人的作品,寻找灵感 3楼 匿名用户 起点可以用作者助手写 用手机但是实际开不行要用电脑投稿 4楼 陌诽诺雪 作家助手很不错的,我...

ios什么软件可以看epub格式的小说

1楼 火 易 苹果自己的ibooks,多看阅读,掌阅ireader 现在什么手机软件可以看epub格式的 ? 2楼 锋芒年少 支持epub格式的 的手机软件主要有以下几个 1 fbreader 2 moon reader 静读天下 3 laputa 4 开卷有益。 3楼 匿名用户 fbreader ...

哪些软件,可以自己设计古建筑,用什么软件给古建筑建模

1楼 海水变甜水 一般的三维设计软件,都可以设计。至于你是画古建筑还是现代建筑,与软件本身并无多大关系。下列软件都可以完成设计任务 本人原创 禁止复制 1 solidworks 是一款三维cad 计算机辅助设计 软件,以三维方式设计各类工程图 产品图,当然也可以设计三维的建筑,且采用工业设计标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