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绩效主管做些什么

2021-06-15 22:27:35 字数 1192 阅读 9785

1楼:匿名用户

绩效考核方法 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

2楼:愚人侃体育

1、协调组织完成公司绩效评价标准的调整,使其更符合不同阶段的要求;

2、调查评价制度实施问题和效果,提供建议解决方案;

3、建立公司职位流动和晋升体系;

4、协助修订政策指南和员工手册,提供政策支持;

5、改进、完善并监督执行公司考核体系和规范;

6、指导各部门主管开展评价工作,向员工解释各种相关制度性问题;

7、根据绩效评价结果实施对员工的奖惩工作;

8、组织实施绩效评价面谈;

9、协助上级完成其他相关绩效管理工作。

3楼:沙哑

你这个答案已经让整个社会企业对薪酬绩效主管岗位职责产生误解。薪酬绩效主管是执行层,体系设计是经理层人员应具备的能力。如果一个人主管有体系设计能力,他还会继续停留在寻找主管级岗位的机会吗?

4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这个职位是hr中的一个分支

主要负责做好薪酬预算及成本控制;制定公司薪酬制度;制定公司全年的薪酬计划;年终的薪酬调整以及根据员工绩效以及公司业绩进行薪酬浮动设置等。目的是结合内外环境因素合理配置薪酬体系,减少人员流动以及降低公司的员工成本。

5楼:hr小妖

主要负责做好薪酬预算及成本控制;制定公司薪酬制度;制定公司全年的薪酬计划;年终的薪酬调整以及根据员工绩效以及公司业绩进行薪酬浮动设置等。目的是结合内外环境因素合理配置薪酬体系,减少人员流动以及降低公司的员工成本。

6楼:百度网友

工作职责:

1、负责设计绩效管理体系、制定绩效管理制度,负责公司绩效管理的实施、监控、评估改善。

2、负责组织绩效考核、收集和整理绩效考核数据、提交绩效考核分析报告、组织绩效面谈等管理工作。

3、负责设计薪酬管理体系、行业薪酬调研、制定薪酬管理制度,负责公司薪酬管理的实施、监控、评估改善。

4、负责监控、检查各部门薪资表,负责薪酬管理的评估改善。

5、负责制定员工福利方案,并监督实施和评估改善。

6、负责协调考核部门与被考核部门、考核者与被考核者之间的关系。

7楼:小兔爱吃泡泡糖

是属于人事部(hr)。主要负责薪资计算/核对发放,绩效评比,另外,公司的福利计划与公布等。

薪酬在企业中的特点有哪些,薪酬管理在企业中的重要性体现是什么。

1楼 波士商学教育 薪酬作为企业中最具激励作用,员工最关注的模块来讲。对于提高企业员工的积极性 促进企业的高速发展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在薪酬管理在企业实施落地的过程中也会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 接下来我们来总结一下,薪酬管理在企业中的特点 1 发挥激励作用,促进企业发展 薪酬管理能否在企业中发...

薪酬的主要功能是什么,为什么呢,薪酬的几个基本功能是什么?

1楼 卢迪 薪酬管理对员工的功能 1 补偿功能。员工的薪酬水平决定着他们的生存 营养和文化教育的条件,是保证企业劳动力生产和再生产的基本因素。 2 激励功能。薪酬制定得公平与否,直接影响员工积极性的调动。薪酬的激励功能的典型表现是奖金的运用,奖金是对工作表现好的员工的一种奖励,也是对有效超额劳动的报...

绩效管理的意义是什么,为什么要进行绩效管理

1楼 宋国庆 绩效管理的意义在于 实现企业的战略发展目标,并且能随需而变。 2 在实现企业目标的原则下,平衡各项业务发展。 3 对于执行业务的员工,分别给予公平合理的执行力评价 绩效考核 。 4 从《绩效考核》的结果,进行绩效分析,找出企业的弱点与优势。 5 通过《绩效沟通》的手段,解决员工执行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