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4500换了新油泵还出现燃油油泵

2021-06-15 21:22:49 字数 1349 阅读 6533

1楼:小伦帮忙

你好,我是丰田技术员,检查车,一定要用心,不要以为检查过的就没事,重新检查一下,给你点建议,检查一下汽油滤芯里的滤网,还有油泵上的胶圈.

不过首先要检查一下油压了,有油压表的话!哦,打车时压力应在231左右,3分钟不低于200kpa,半小时不低于160!呵呵,希望能帮到你!!

2楼:匿名用户

喷门?是什么东西,不懂。

电喷车油压的保持是为了熄火后在下一次能顺利启动,其压力系统就是其整个油道,最容易出现压力泄漏的地方是油泵的底部,有一个单向阀,熄火的时候是封闭的;发动机的油压泄压阀,作用是在发动机工作的时候保持油压的稳定,如果出现油压过高,会从此释放部分油压的;喷油嘴,喷油嘴如果关闭不紧,会从油嘴的喷油孔里滴出汽油来的,检查办法是拆除油嘴,做台架试验,看看油嘴关闭情况。

你的故障跟节气门、高压线是毫无关系的。

3楼:匿名用户

因为油泵为电子油泵,通电工作以后泵油。再做肯定的的试验,利用油压表,接通以后起动着车测量油压,然后熄火,长时间停放以后看表针是否下落,如果下落就说明泄压。再次更换燃油泵解决,只能说是配件质量问题。

4楼:百度网友

是 泄压阀的问题吧 不启动 打开钥匙到on挡 用压力表测量燃油压力 是否在300附近 而且是否能保持住。

5楼:匿名用户

要先确定是燃油泵泄压。凉车起动时先开钥匙通电再关钥匙。反复做2次再起动,如果一次能起动着就是油泵泄压。

因为油泵为电子油泵,通电工作以后泵油。再做肯定的的试验,利用油压表,接通以后起动着车测量油压,然后熄火,长时间停放以后看表针是否下落,如果下落就说明泄压。再次更换燃油泵解决,只能说是配件质量问题。

6楼:百度网友

什么故障现象啊

你怎么知道燃油泵泄压啊?

7楼:匿名用户

建议卖掉,买新车,国产的!

8楼:匿名用户

建议到越野e族 论坛上去看看 那里很多关于巡洋舰以及兰德酷路泽方面的信息可供参考

丰田陆地巡洋舰换汽油泵心 拆油箱吗

9楼:匿名用户

根据车生年份不同,燃油泵放置位置也不一样的。谢谢。【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0楼:匿名用户

恩,要拆,泵在邮箱里【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1楼:匿名用户

陆地巡洋舰不用拆油箱,汽虑都在外面【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