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养了三条银龙。30CM还有两条鹦鹉鱼。那两条鹦鹉鱼老是

2021-06-14 19:32:21 字数 941 阅读 1270

1楼:唐山雨人

鹦鹉多加4条就不打架了,新开的鱼缸还没有硝化菌,最好不要买硝化菌,自己慢慢培养吧,具体方法:用双层滤布,清洁时只洗上面一层,下面一层会慢慢变成红褐色,大概一周后就可以培养出来,水刚开始越来越混,忽然有一天会清澈到底,那就是硝化菌培养出来了,以后也是两层滤布轮流更换清洗,不要同时更换清洗!

2楼:匿名用户

白点病白点病病原体为小瓜虫,热带鱼在一年四季都可感染,发病率和死亡率很高。 症状和病变 患病初期,胸鳍、背鳍、尾鳍和体表**均有白点状散布,病鱼虽照常觅食,但常聚集在鱼缸的角上互相挤擦。几天后白点布满全身,病鱼常呆滞状浮在水面。

**方法

a、提高水温至28摄氏度,数天后小瓜虫破裂脱落。这时更换新水,保持水温,病鱼基本上会痊愈。   b、选用0.

05%~0.07%浓度的红汞溶液,水鱼病鱼5~15分钟,持续2~3天,效果良好。   c、鱼在盐中浸泡24小时,,数日后就能见效。

3楼:昕雨寒飞

鹦鹉少的话就会出现打架的现象,鹦鹉本身就是群居的习性,所以在缸里面养个两条基本上都会出一个老大追着另一个打,这是正常的现象,再养几只可以解决这种情况,你的水质浑浊简单上讲就是硝化不好,有了过滤桶说明你的缸是上滤,建议diy做一个反气举,或者看看上面能不能再加一个上滤槽,多放环,关于反气举的制作你可以在鹦鹉鱼贴吧里面找到,有很多!

我水族箱是1.2米的有一条银龙30厘米还能养能养几只鹦鹉鱼啊

4楼:匿名用户

我的缸子也是1米2的,现在有2条55厘米的银龙,和20条10厘米左右的鹦鹉,也没发现什么问题。

5楼:匿名用户

关键看你的过滤系统是否强大,要是强大的话养20只10cm左右的没有问题。

过滤系统强大的标志是你里面的虑材数量,最好有2层虑棉和10斤左右的玻璃环,就没问题

鹦鹉鱼老爬在鱼缸底在是怎么会事,养了14条鹦鹉鱼鱼缸怎么老是污水啊!

1楼 匿名用户 鹦鹉鱼本身就比较胆小 如果你总是吓它 它就会这样要鹦鹉的话就这样 把水温调到25 最好先不要在血鹦鹉的缸里混养其他品种的鱼 水族箱中最好设大型水草 陶罐 沉木用来让鹦鹉藏身经常敲击水族箱 使鹦鹉鱼形成习惯 可以只投喂一半的食物 逼迫他们出来觅食 和胆量大些的鱼混养,带动它们活动 这些...

鱼缸里原有一条银龙,再养几条红鹦鹉鱼最好?风水学的说

1楼 匿名用户 一条 一白水, 可以旺财。 二条 二黑土克水,不利财运。 三条 三碧木泄水,不利财运。 四条 四绿木,虽然泄水,但四绿为文曲星,以吉论。 五条 五黄土克水,不利财运。 六条 六白金生水,有利财运。 七条 七赤金生水,虽为凶星,但有相生之情,出以吉论。 八条 八白土克水,但八白为左辅星...

我养的鹦鹉鱼和银龙鱼缸壁上有白色透明小球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鹦鹉鱼的卵,不过鹦鹉鱼是杂交品种,不会孵化的,及时捞出,以免影响水质。 2楼 新月琪 应该是鹦鹉鱼排的卵。没事清理掉就好了 我家的鹦鹉鱼产的卵有白色跟透明的怎么回事 3楼 小筑花姿舞清风 过段时间就会 bai全白了,du 透明的是产下时zhi间不久的,一天dao后变白,因为鹦鹉鱼的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