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企业小管理不想在工厂里打工了想自己创业听说邢帅教育商学院那里可以学习,有在那里学习的吗

2021-06-14 17:43:24 字数 5131 阅读 4061

1楼:飞雪渡

创业是一件很讲究时机的事情,比如你给人打工时间久了发现或者掌握了一些经营的方法和技术,或者发现了商机,这些玩意不是培训能学来的,遇到机会就上,别犹豫,一边干一边总结经验最重要。

2楼:流年遗弃了秘密

楼主,你先回答我两个问题吧,以此来看你的管理水平以及你的创业能力。第一题:你是唐僧,手头紧张,只能保留一个员工,你留谁?第二题:你觉得创建和维系公司最重要的是什么?

管理和创业单纯上课根本学不了,如果你自己在这两个问题上没有回答清楚,那基本可以确定,你并不适合创业,还是继续打工积累经验更好。

3楼:匿名用户

你在**啊,可以去一些大学商学院听听演讲

江汉大学怎么样?

4楼:天下的大路

我是江汉大学机械专业的大二学生,我是16年来的,现在即将上大三了。可以说,江汉大学的建筑风格,那绝对是很美的,基本上都是和国外的一些高校很相似,而且非常的有特点,如果你仔细观察学校建筑群的话,你会发现,学校基本上很有特点,文科,理科,综合区,艺术区,还有宿舍区,基本上是群是分部,也就是说都集中在一个部分,这话可以说上课很方便,比如说你上你是理科生的话,你就不用来回的跑了,楼与楼之间挨得都挺近。学校有一个著名的山叫未名山,是不是有点感觉像北大未名湖的那种感觉,其实未名山要比北大的未名湖出名多了,当然,这只是我的看法,在未名山的北面是体育场馆,可以说体育场馆的设施一应俱全。

没事的时候,和女朋友爬爬未名山上,未名山的树底下谈谈心,可以说是很惬意的一道风景。

这所学校的风景的确是好,但是,学术水平不得不让人吐槽,我感觉到这个学校的老师水平真的不怎么样,有一次我去武汉理工大学听了几节课,感觉真是有所差距,同等专业的课程,老师讲的真的是不一样,没办法,毕竟师资力量还是有差距的,既来之则安之吧。

江汉大学是依湖而建,也就是武汉著名的三角湖。可以说这里风光无限好,只是缺你来,学弟学妹,还等什么来吧。

5楼:匿名用户

你到底是说的文理学院还是江大?文理学院只是挂的江汉大学牌子,隔着一道墙,5号门的墙,墙上有个门通着江大,原来只是个专科学院,并不是本科,江大是本科哦,原来是二本,分数线高二本线20分这样子(再多考20分你有可能上一本哦),我是03年考进江大的,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楼在j05(图书馆南北各三栋教学楼,南j01-j03,文科,北j04-j06理工科),算是最早的教学楼了,也是中心地带。

学风么,江大本校的学生都是高中时成绩还可以的,不是尖子生但也不差,都是比较能学习型的,晚自习原来我们是没有强制上的,现在不知道了,原来管理上比较松,大学嘛,经常有逃课的,也有很多沉迷游戏的通宵打游戏,学习完全靠自己自律,想玩,你可以找到很多玩伴,想学,你也可以找到学习的环境。

江大是省重点,本地生源是很多的,一个40人的班级外省的没几个,2-3吧,省其它市的有一部分,大部分还是武汉市的学生,市内郊区这样子。

晚上断电,周一至周五11点断电,周末不断电。

就业率的话怎么说呢,武汉市一本大学好几个,然后才是二本学校,武汉市也没啥大的企业,工业方面也不太好,光谷那边高新区倒是企业很多,工资水平也不错,多是做it业的,然后是研发高精尖技术的公司,汉阳就是车企,汉口是商业区,商场,小工作室之类的,武汉工资3000元-4000元占大头,高点的就是房地产,金融,光谷那边做程序开发、手机软件、it的6000-10000,所以就业来说不是很容易找个还算满意的工作,年轻就先去北上广深存几年钱

6楼:加菲喵喵肉嘟嘟

江汉大学专业比较全,不过没什么特别出色的,我是设计学院的,感觉就是作业超级多,经常需要熬夜做作业,选修课也很多,不过期末考试比较容易过,这个跟挂科率比较高的专业相比还是很不错的。想要吐槽一点的是设计学院的教室没有空调,还好寝室是有空调的,这让我感到安慰。对了,寝室是没有热水器的。

经常光顾学校旁边的面包店,味道很不错,南区的店铺里卖的衣服好看又便宜,简直是学生党的最爱。

经常看到很多小仙女光顾,我也跟同学去过几次,的确很美腻!**我感觉很适合我们这些想买很多很多漂亮衣服穿但是又没钱的学生党……

7楼:十三格格殿下好

江汉大学和其他大学不一样的是学校附近的餐馆比较少,虽然有商场,但是没有小吃一条街。主要是因为江汉大学的食堂比较给力,什么砂锅煲、牛肉面、蛋包饭,好吃不贵分量还足,所以大家都比较喜欢在食堂吃。

江大还有一个特色就是不管是哪个专业的学生,都要上外教的课,所以学校里的外国人特别多。但是江大的学生,大部分却又是本地人,所以假期的时候学校里的人会比较少。如果你的室友是武汉人,也许他会带你回家玩哦。

8楼:莫忘初心爱城

江汉大学有一本也有二本,有本科也有专科,是武汉市的“独生子”,每年向武汉市本地招生最多,基本上一半以上的学生都是武汉本地人。

这里的学风当然是比不上那些985和211的高校,但是不管在怎样的学校都会有一批勤奋的人,如果你向他们看齐的话,这里的学风就是好的,当然,如果你只注意到了那些只会吃喝玩乐的人,那么你的大学四年或许就要像他们那样度过了。

对很多学校来说,谈就业率是一个很“流氓”的行为,因为你所了解到的资料都是这个学校放出来让你看到的,资料作假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就是被招进来的。如果一个学校的某个专业就业率太低的话,再实现招生甚至扩招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了,所以有的学校这么做实属无奈。

至于通宵的话,周末应该是可以的,但是平时都是按时熄灯,这也是大多数学校为了保证学生正常作息的一个做法。

9楼:色彩控

17年毕业,我结合自身情况说一下来江大读书的感受,有点啰嗦,见谅!

10楼:匿名用户

本人是江汉大学04级的,虽然已经毕业十年了,但我也说一下当年我自己的一些感受吧,因为我也经常去以前比较熟的高中同学的大学去“串门”,所有我对我们学校也有了一个大概的水平判断,注意,是十年前的感受哦,今年国庆回学校参加毕业十年聚会后感觉学校的环境和氛围更好了!

你问的学风、就业、生源问题,其实这些不必在意,学的好不好完全依靠个人的自制力,自控能力不强即使你去北大清华也学不到东西,反正你如果能考进去,最起码保持每天1-2小时的自学时间就足够你顺利毕业并且不太担心找不着工作了

还是说下宿舍断电断网的事吧,我想也应该是你最关心的,原则上学校是不允许学生自己拉网线的,但是学生们通常都会自己偷偷拉一根宽带,不过我个人的建议是,如果你玩手机比玩电脑多,那么不需要自己拉宽带,给手机办一个无限流量**即可,实在有时候需要用电脑上网,那么用学校的网接入就行了,晚上睡觉时间是会断电的,网络倒是不会断,不过如果是自己手机有网络也就不必在意了,电的话更不必担心,买个好点的充电宝或者多准备几个就行了,实在不行就去网吧玩也一样,反正宿舍公寓围墙外面全是网吧

话说回来,现在的学生比我们当年是幸福多了,最起码在上网这方面就方便很多,我们当年自己拉网线网速慢得要死还经常断,手机还不是智能手机只能打**发短信,笔记本更是极少有人买得起,上网绝大部分都是去网吧,现在智能手机的让大家上网成为了一种常态而且也方便快捷还不贵

11楼:白面玫瑰

这不是招聘会,这是江汉大学的社团嘉年华。我朋友做舞台灯光跟应援产品的,这是去年她去现场所拍下来的**。这个学校的社团活动特别多,对人际交流特有帮助。

朋友说她对江汉大学的印象是,这个学校的人特别能侃,在她给这个活动做后期的时候,随便路过的社团成员都能侃天侃地,能把她带进话题

如果说其他大学教的是知识,那么江汉大学教的,就是知识与交际。现在社会,能混得好的不仅仅只需要知识而已,更多的需要交际的应用,懂交际的才是人才。

她告诉我,给这个社团活动做后期,她其实拿不了多少提成,但是她从这个学校环境上所学到的知识,比她在公司呆半年都多。她很羡慕这个学校的学生,有那么好的机会能在这样的学府上学,从这样的学府出来的学子,注定是优秀的人才!

12楼:南柯猫

作为江汉大学一八届艺术设计新生,暑假就已经提前参观要呆四年的学校。总体感觉是大,非常大,面积听说是武纺的两倍,我已经做好每天飞奔校园的准备了。作为一个综合类大学,艺术学院也不是那么被忽视。

武汉市直营,有不错的资源和师资力量,校内环境优美,距离繁华商贸区也不近,周围有体育中心,有什么演出比赛**,交通便利。校内学习氛围一般,一切靠学生自觉。食堂不错,优惠好吃。

宿舍环境一般,不过听说最近也有空调了。

虽然说现在已经升成一本,但是在武汉本地人心目中还只是一个专科,这让我十分心塞。不过一切靠自觉,无论是重点还是普通一本,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能够取得自己理想中的状态。

在学校还是对学生缺乏人性管理,对学生也不够关注,但对于过场和流程却十分扎实。也是普通高校现如今存在的弊病吧。正因如此想要有更好的发展前景,还需要进入更深一层次的学术研究。

13楼:戒灬忍

江汉大学我有个堂姐在那边上学,学风的话听她对我们描述的话不怎么好,因为就上课来说她们班上天天有不止一个都是翘课的,老师的话也就是一开始管一管他们,但是到后来其实都成了习惯了,也就由着他们了,所以说学风来说的话并不是很理想。但是换句话来说在大学里面还是要靠自己去努力你要老师向高中那样管着你就是更本不可能的事情了。

就业率的话还是挺高的这个主要其实也就是靠自己只要自己的专业技能过硬不用担心怎么去找工作的事情,宿舍晚上是会断电的一般就是11点多一点,然后周五和周六是不断电的,但是宿舍会限制使用电器的功率,功率太高他自己会跳闸,你还要自己向楼下大爷说,然后大爷才会给你开电,不然从正常流程来说还是要写检讨书的才行,所以说还是要和楼下大爷大妈要打好招呼,这样他们也好说点话,你自己相对来说也就是好过点,不会处处受限制。食堂的话饭菜的味道和**都是不错的。

西南财经大学怎么样?值得报考吗?

14楼:

老师对西南财经大学进行讲解,帮助你轻松填报志愿,轻松报考

15楼:不是小栋

因人而异,但一般录取了并不会后悔。刚开始我还挺想回去复读的,后来仔细一想,如果让我重新填志愿我可能还是会这样填。想学财经类专业的话,西财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整个学校的氛围都相当地不错。

首先,作为财经类大学,西财不止步于财经教育,它很早就实行了通识教育,基本大一大二的学生都能接受全面的培养。同时,西财社团组织丰富多样,很能提高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水平。举个例子,刚入学的时候就听学姐说过,财大的每个人几乎都做过推送。

这并不是财经类人才必需的,但体现了对学生的全能培养。并且学校的各类活动比赛十分丰富,比如健康活力大赛、光华杯的各类比赛、微唱西财、闪亮之星等等。

最后,为什么说因人而异呢,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数学和财经需要好好考虑下。财大的压力也挺大的,对数学英语的要求比较高,这方面如果擅长的话无疑是一种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