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的公小土狗6斤重,成年后能长多大

2021-06-13 05:01:06 字数 1753 阅读 4810

1楼:获真保保

这是个不确定的问题,

这和他的胖瘦有关。

发育正常,最少能长到15斤左右,

胖一点也可能达到20多斤。

两个月左右大的小土狗,现在差不多6斤重,麻烦各位网友帮忙看下未来它能长多大?

2楼:莫奇怪的水

你的这只狗狗属于中小型犬,因为爪子很小,将来一般长到20斤左右就差不多了。从小爪子不大的狗基本都不是大中型犬。

3楼:百度网友

咱俩的狗一样,请问你的现在长多大了,我的两月半也是六斤

土狗六个月还能长大多少斤

4楼:狮子听说你来过

分小型土狗和大型土狗,小型土狗也就是20斤以内,大型土狗可以长到35到45斤左右。

土狗:中华田园犬(英文:chinese rural dog),传统称呼为“土狗”,南方叫“草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笨狗”。

中国大陆的本地土生的,没有针对外观进行人工选育的一类犬。此类犬的智力水平尚不明确。

中华田园犬肩高约40-55厘米,体重约 20-25公斤。肉食性不强,饮食偏杂食。与狼的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额平。

地域分布很广,主要分布于长城以南,青藏高原以东,以中原为中心的低海拔的汉族集聚地,是中国汉族几千年农耕社会背景下的产物。实质上这只是对中国各地所有非人为控制繁殖的本地狗的统称,并不能真正作为一个犬种看待。

5楼:张家小兔宝

一般是要长到十个月,应该还能长目前身长的六分之一或五分之一。

捡来的小土狗,目前四个月刚过点,体重7斤6,它能长多大啊,很大吗?

6楼:ok命命命命命命

才4个月就这么大可能还会长 既然选择了养 那么久不要轻易放弃 生命是平等的

可以的话最好带去打预防针

两个月4斤土狗串串成年后能多大?

7楼:汪仔饭软**

中华田园犬一般在6-8个月间会达到性成熟,也就是定型了,骨骼不在发育。

按你图示2个月就4斤,偏向中型犬的体型了,预估长大成型应该在15斤左右。不过也和这期间你提供的营养饮食有关系,前6个月尽量饮食给充足,正所谓长胖了可以瘦下来,但是因为营养不足个子小了,以后就不可能再长了。

另外说点题外话:这貌似只纯黑的小犬,这种狗据说最有灵性,辟邪预防灾害有一定程度的奇效,好好养!

8楼:匿名用户

能涨多大除了看品种外,还得看喂养情况。

我家狗狗小型土狗四个月了不到6 斤他还能长吗

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家狗狗不是纯的土狗,就是土狗跟小型狗串的,就长不大了。我家也有一只土狗串的,只有6七斤重,长不大。

还有就是可能你喂的东西跟不上营养,狗狗营养不良也会生长缓慢。还有一些食物,狗狗吃了不会涨,是啥子我记不得了,我爷爷不让土狗长大,就为那种东西给他吃,不影响其他的只是体型不会长大。

10楼:匿名用户

能长到8个月,5-6个月是生长高峰。

11楼:池翠花俞寅

是串串,是小型犬。看它腿型和骨骼,可能和那种串过的京巴和别的串串生的,看它有一只是半立耳,而一般串串半立耳的基因构造很强所以下一代一般都是半立的,而且京巴是垂耳,立耳的基因也不排除有一方是立耳的狗狗,但看毛不像梗类犬,所以一方可能是立耳的串串

一只土狗大概要吃多少粮食,一只成年(7年)的土狗(30多斤),一天需要吃多少食物? 30

1楼 匿名用户 一天一顿到两顿,大概是你吃的饭的1 5倍。其实很经济了。 2楼 郭司令 一天还是一年?狼狗还是平常狗? 一只成年 7年 的土狗 30多斤 ,一天需要吃多少食物? 30 3楼 匿名用户 吃不了多少成年狗喂两三顿都可以,剩饭剩菜啊, 4楼 頞頚就这样 这得看他的胃口,一般七年的不用喂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