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热爱的》里吴白在默默的喜欢着佟年,你也一样有过暗恋的经历吗

2021-06-13 05:01:06 字数 1858 阅读 9211

1楼:巴山夜雨

大多数的人都有暗恋的经历,只因为缺少了那么一点点勇气,而我也不例外,曾经喜欢过一个女孩子,大概是在高中的时候吧,他是我的同桌,长得很好看,而那个时候我们正值青春期的异性,产生着无比的好奇和爱慕,所以不由自主的就喜欢上了,但是由于年龄过于青涩,对爱情没有经验,始终不敢把那几个字说出口,说出去了又怕不知道如何面对,所以就这么一直藏在心里。

暗恋是最让人难忘的,可能是因为始终对一份感情抱有眷恋,却没有得到它,所以这就形成了一种缺憾美,就在多年以后我们长大**也会对那份感情耿耿于怀,总是希望时间能倒流,再带着今天的勇气回到曾经去向他表白。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正如李荣浩的那首歌里所唱的那样,大多数的暗恋都是源自于不自信,没有勇气能够跟他走到最后,或者不知道能给他一个什么样的未来,这一切可能都是因为自己不够优秀吧,所以把这份感情深深的压抑着埋藏在心里,但有些东西是压抑不住的,最后我的同桌还是发现了我眼中流露的迷恋和温柔,但是也仅仅是知道了,我们依旧是同学关系。

直到多年以后的同学会上,我们两个见面,发现物是人非,我们都已经不再年轻,脸上也略见沧桑,他对我说,其实那个时候他知道我在想什么,可又能怎么样呢?

2楼:在吗

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佟年是别人口中的大嫂,当然更是吴白的大嫂了,他怎么可能会默默的喜欢着佟年呢?并且看完整部剧,其实索罗战队中艾情才是吴白喜欢的那个人。

吴白在整部电视剧里显得格格不入,他的性格比较孤僻,也不爱说话,不爱出风头,可正是他这样的性格再加上他那么高的颜值,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虽然整部戏中他的戏份并不是很多,可是他担任的角色却是十分重要。

他同父异母的哥哥韩商言,因为给佟年送了一条手链,导致了“破产”,所以吴白的钱在剧中,对于韩商言是很大的帮助,他一直在为哥哥与佟年的爱情所默默的付出着。所以并不是默默的喜欢着佟年。

其实电视剧中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了,吴白是喜欢艾情的,每次吴白与艾情同框时,都会特写他俩的眼神交流,吴白的眼中充满了对艾情浓浓的爱意,他之所以努力的打比赛,其实也正是以艾情为动力,他努力拿第一,也是为了在艾青情前表现他的实力,所以说他的那种默默的喜爱,是以自己努力变得更好为基础的,这也正是为观众带来了很大的正能量。

其实观众误会吴白在默默的喜欢着佟年,也是情有可原的。因为这部剧就把吴白的角色设定的特别神秘,而且吴白的眼神里也是特别多的戏,给人一种看谁都很深情的感觉,所以,猜测吴白真正喜欢的是谁,也会很容易的产生一种错觉。

3楼:dj林林

在我的生活中也有过这种暗恋的经历,说实话虽然得不到对方,只要默默的暗恋对方也是很幸福的。

4楼:雅兮

有过,曾经很喜欢一个人,而且喜欢了很久,但是到最后依然没有和他在一起。

5楼:可晨情感说

我有过,年少的时候暗恋过一个人,直到现在依然喜欢着。

6楼:云生韵飞

是的,我也经历过暗恋的地步,那时候感觉谁都不好说,就是暗恋的这个人真优秀不论他干啥。我都感觉是对的,经过多年之后,我明白了,男人我都很欣赏,至于喜欢和爱只有陪伴自己一生的那个人一生一世的来爱他。

7楼:匿名用户

我还真有这样的经历,不过那是在初中的时候,有一些懵懂啊。

8楼:简单聊聊生活

也许曾经有过吧,已经过去了太多年,都已经没什么印象了。

9楼:在南麂列岛解锁的刺桐

第一,吴白默默喜欢的是艾情不是佟年

第二,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暗恋过别人,十个也得有九个会吧

10楼:逯自

或许谁都会有暗恋的对象,但是付出不是都一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