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送了爱心的糖果给我表示,一个男生送了一个爱心的糖果给我表示

2021-06-12 22:49:13 字数 562 阅读 2604

1楼:承怀蕾称优

看那个女生是个什么样的人,如果她经常这样玩闹,当然这次也只是玩闹,如果她平时比较内敛,那么哥们儿你就有戏了。

2楼:八千八百八

...不,我觉得这不代表什么。你背了一个带着爱心的书包就是给全世界关爱吗?

你对别人比心感谢就是你喜欢他吗?你多看一个人几眼有没有可能是在看他牙齿里的菜?亲爱的,不要自作多情,想得越多死的越惨,相信我,因为你看,你如果否认这个爱心是喜欢你的意思,他要是真的喜欢你,你不会有什么损失。

但如果你觉得这个爱心就是他喜欢你的意思,要是那人对你真没意思,那不是很尴尬?

3楼:yunfan云帆

出现了这样的情况,那么以你对这个男生的了解该怎么判断呢?比如说你比较了解他,他可能是在暗示他喜欢上你了。所以才这样做。

那么反过来你觉得你并不了解他,或者说也没有爱他,他这样做你就不会接受,甚至你不会回他或者回他的时候说些别的话,那么他也就明白了,现在不管怎么说,主动学生在掌握在你手里,喜不喜欢,你自己拿主意。但不管怎么说,也希望你们仍然是朋友关系。各自生活的都要快乐,开心才是。

如果男生给你送表这代表什么,如果一个男生给你送表这代表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男生给你送表,是叫你尊守约会时间。还有就是作为一种礼物送给你吧。 2楼 张强 代表他想让你看表的时候想到他,表在走的一分一钞就是他想一直陪你 3楼 米饭先生 送表其实很不吉利的,表及钟,不知道你们关系如何,如果不好可能是什么,如果好的话可能没考虑到位吧 4楼 wo爱帅抽抽 珍惜两个人...

男生送金鱼给心爱的女孩是代表什么意思

1楼 89妙雨 听过那个鱼儿和水的故事吧 就是眼泪看不看得见的问题相关连接 如果金鱼闭上眼睛流下一滴泪,我将不在爱你。但你能看到金鱼闭上眼睛流泪吗? 你不能,因为金鱼的一生都在水里,它的眼睛永远闭不上,所以我爱你 送女生金鱼有何寓意? 2楼 匿名用户 送女生金鱼一个大体的意思就是在一起,离不开你,喜...

比较花心男生真爱女生的表现,比较花心男生真爱一个女生的表现

1楼 雨舟的思恋 1 经常围着这位女生,关心她 2 努力想引起她的注意,看到她和别的男生在一起就会觉得很不爽,甚至莫明其妙的发脾气 3 偶尔也会故意在她面前和别的女生装成很亲密的样子,想气她4但也可能自己也不知道喜欢她,因为这种人花心多了,也就很难看清自己的真爱,即使发现,也会觉得和别的女孩差不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