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牌子的车,“京v”是什么牌子的车?

2021-06-12 09:11:57 字数 1325 阅读 4004

1楼:百度网友

这个车轮对应的品牌是别克,车型是2017款之后的**gl8商务车。

2楼:合豫宋南风

这是日本丰田公司生产的高档轿车--凌志

3楼:孝翰轩辕平

如果是楼上帖出的标志老说法叫凌志,现在叫雷克萨斯.

“京v”是什么牌子的车?

4楼:踏雪无痕

京v:军委

京v·0****——军委总参机关的

京v·1****——军委总政

京v·2****——军委总后

京v·3****——军委**

京v026——军委委员

京v 02*** 警卫局,**首长家号码

京v 01*** 警卫局,警卫局办公用车

京v牌照的使用权在四总部直属机关手里,所提及的军a、b、c、d分别为参、政、装、后的二级部,一级部使用的也都是京v的牌照。

进口车型在北京跑的能挂京v牌的基本都是京v019至京v028这个号段之内的,是大首长的车。为啥说能在北京跑的?因为挂外地军牌的车子大多都是套牌。

另外就是挂军t的,三部的车也有一些进口车型,也有少部分在京v 019至京v 028号段。当你了解了三部是干什么的,就知道为什么好车都集中在这里了。

京v02就是以前的甲a02,02的牌子不够用,018,019都是**领导的随行车

家属车基本上是06或05的,06打头的多

请问这是什么牌子的车? 10

5楼:淘我之贴

啥玛丽莲,很厉害的这种车很贵的,你要买的话,还需要努力点

这是什么牌子的汽车?

6楼:广州万通汽车学校

国产车,牌子是蔚来,是新能源纯电车来了,**相对来说比较高,属中高档车了。

这是什么牌子的车?

7楼:匿名用户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是意大利著名的轿车和跑车制造商,创建于1910年,总部设在米兰。

8楼:辜芬鲜淑穆

品牌:荣威排量:1.5l 1.5t

级别:紧凑型车变速箱:手动 手自一体

官方油耗:6.6-7.8l/100km车主油耗:7.4-9.8l/100km

官方价:7.57-14.07万

这是什么车 什么牌子

9楼:网通社

这是蔚来 es8 纯电动,售价44万到54万元之间

请问倒v车标是什么牌子车,倒V标志是什么牌子的车

1楼 匿名用户 根据你的描述,这个汽车品牌是讴歌。 讴歌 acura 是日本本田汽车公司旗下的高端子品牌,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其名称acura源于拉丁语accuracy 精确 ,标志为一个用于工程测量的卡钳形象,反映出讴歌精湛的造车工艺与追求完美的理念。作为第一个日系豪华汽车品牌,讴歌以个性化和...

v字开头的摩托跑车车牌子,v字开头的摩托车是哪里的车牌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说的是真正的跑车的话,我不知道,街跑就是v6了 v字开头的摩托车是 的车牌 2楼 三人演义 有两种可能一红色的大写v字开头,这个是 军委 四总部以及大区级军直单的位军车 二是假牌,这个太多!可能性也最大 谁知道4缸v字型摩托车发动机多少钱?什么品牌都可以 3楼 踏雪寻熊不捉鱼 ...

v标志的是什么品牌的车,这种标志是什么品牌的车? 5

1楼 匿名用户 长安汽车 重庆长安汽车 股份 ,简称长安汽车或重庆长安,为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 旗下的核心整车企业。其历史可追溯到洋务运动时期,起源于1862年的上海洋炮局,曾开创了中国近代工业的先河。伴随中国改革开放大潮,上世纪八十年代初长安正式进入汽车领域。 1996年注册并成为极具竞争力的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