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的泪水要求最难忘的一次哭的经历

2021-06-12 06:18:09 字数 5659 阅读 2508

1楼:司寇安卉

泪水的启示

每个人都流过眼泪,有开心的,有伤心的,也有感动,但是每次留下的眼泪都会有不同的收获。

就在这次的期末考试,我留下伤心的眼泪。当我得知分数后,我心里一下子酸酸的,眼泪也情不自禁的掉了下来。妈妈对我说:

“现在你尝到苦头了吧,叫你不复习就知道玩。”我心想:我堂堂一个副班长、数学课代表,居然考出了这么一个成绩,叫以后我怎样管理班级,叫我以后让老师继续相信我的能力呢?

以后哪一个好同学会和我玩,我心里越想越不是滋味。妈妈教导我说:“唉,你啊,你啊,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考也了,再怎么哭也没用了,自己好好去反省反省,找找考成这样的原因,下次不要再让妈妈失望了。“

我回想考试前,学习态度不太端正,在家里不听妈妈的话。妈妈叫我看书,我看电视;妈妈叫我做试卷,我折纸飞机;妈妈叫我上网看点资料,复习一下,我一开启电脑就和同学聊天,玩游戏。上课时,老师一不注意,我就和同桌讲话;老师让我们举手发言,我迟迟不肯举一次手,直到老师硬叫我发言才说一句话。

一下课,我就冲出教室和同学们玩游戏,玩到铃声响了,同学们都进教室了,我在去上厕所。考试的时候,我东张西望,注意力也不集中,直到快要交卷了,我才开始写。

经过这次伤心的泪水,让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你要拿到好成绩必须要努力,还要明确学习态度,才行。爱迪生也说过:

天才是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百分之一的灵感。在这里我还想奉献大家一句话: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这就是泪水给我的启示。

2楼:丨谁是英雄丨

小时候我很会哭,现在长大了也爱哭,其实泪水不仅仅是兴奋或极度悲伤的表现,它也是一种释放、一种解脱、一种爱意的表达方式。

生活中需要泪水,想起那件事,我的心便酸楚楚的。

丁零零......早上6:30分,我懒洋洋地拿起闹钟,关掉振铃。

咦,我好像想起了什么事。对呀!今天是我的生日呀!

妈妈说过这次生日可以请我的好朋友到家来吃饭的。要知道对于从来都不允许我把朋友带回家的妈妈来说,这可是破天荒的事儿,我高兴极了,可又隐隐约约感觉到了一丝不安,好像要发生什么事似的。

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学,晚上我把好多朋友请到了家,妈妈早己准备好了一桌丰盛的饭菜,还买了许多好喝的饮料。妈妈把我叫进了屋,我想肯定是嘱咐我们不要玩得太疯了。谁知,事情完全不是这样。

“你知道妈妈为什么让你把同学请到家吗?”妈妈摸了摸我的头轻声说。“不知道。”我不解地回答,“可能是我今天过生日吧?”

“不是,是因为——你将离开这些好朋友,我们要搬家了。”

我的心突然变得很痛,听着屋外朋友们的欢声笑语,眼睛里充满了泪水。“不能让朋友们知道,”我心里想,“就让我们痛痛快快地玩一回吧!”可是我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开始吃饭了,朋友们似乎看出了什么,但谁也没有问,只是尽可能地让我开心。当他们一一送我礼物的时候,我再也忍不住了,哇地哭了出来。我突然觉得有千言万语要和他们说,可是又不知说些什么。

同学们一一离去了,我和妈妈送他们到楼下,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泪水再一次润湿了我的双眼。

第二天,我再也没有见到我的朋友们,因为我已经搬了新家,转到了新的学校。

大家都知道,泪水代表着一段难忘的经历,会在情感深处留下深深的印迹;泪水代表着成长的记录,折射着你走过的历程。

3楼:海慕苼

回忆那一天,我不知道我到底是高兴还是悲伤,高兴的是我就要小学毕业了,悲伤的是我就要和老师说再见了,我顿时泪如雨下,想起何老师。同学们在操场。在弦歌湖。

都有我们在一起的回忆,还想起和老师。同学们漫步行走在绿荫大道上,捧起一把金灿灿的银杏叶,再让他慢悠悠的落下来,多漂亮呀!这银杏叶见证了我们的童年,发芽。

发绿。枯萎就像我们的童年时光。

当我们看到老师在最后做的ppt的时候,我哭了,我又哭了,老师做的ppt事那样的感人,一年四季,有着不同的变化,那些从小学三年级到六年级的变化更是不同。

回忆我们一起帮老师过生日时的情景,老师哭了,她说:“你们对我这么好,我都舍不得离开你们了!”我当时心里就在说:

“老师,我们也更舍不得离开你呀,如果人的一生可以停止话,那我就愿意停到这个时候,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想起再找小学毕业照的时候,我好想哭,好像痛痛快快的哭,老师我知道,你也想哭,但是你笑得那么灿烂,那么可爱,就像是没有一份的不舍。

老师,我好想在和你和同学们在做一次草坪,多么好呀!哪怕是一分钟,一秒钟都可以呀!

老师感谢你,感谢你传授给我知识,感谢你教会我什么是离别。

4楼:巨思衲

玩什么的泪水最难忘一的一次哭的经历,作文可以写激动的泪水,嗯,在你人生的过程中应该有许多激动的时候,流泪的时候比如说嗯得到什么大奖了,激动的流泪了,也可以说写难过的泪水,家里有亲人离开了都可以写吗?

5楼:匿名用户

坚强的泪水。人活着喜怒哀乐挫折坎坷,幸福温暖是都存在的。有泪水要坚强,有泪水要往肚里咽,要笑着面对生活。

6楼:神鹿

建议你回想一下自己最难忘的一次难过的经历,然后把它写上去。

7楼:凯宁宁

我不会写,但是我觉得被父母责骂的时候流的泪就是最难忘的

8楼:百度网友

刚好沟沟壑壑笔记本个好机会

9楼:百度网友

星级酒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0楼:戴半青

感动的泪水

“阳光总在风雨后,我相信有彩虹。”是呀!只要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总会有收获的时候。

在生活中我也总能乐观、积极地去面对任何事。可这一天我失去了自我调控的能力,泪水涌出了眼眶……这可是我任教以来最难忘的一次流泪。

这天是周四上午,我们正在进行数学考试,不到几分钟,b同学就开始喊:“s老师,我不会做!”平时我为了不影响其他同学,总会走到他身边耐心地帮他分析问题。

而这次,由于有许多作业要批改,我就说:“你自己想吧,不要发出声音来!”谁知他就干脆唱起歌,还在教室里走来走去,不亦乐乎!

我继续当作“视而不见”(因为我知道与他正面冲突会更糟,以前已经发生过多次交涉,也许他这次又会有一些冲动的行为。)说心理话,他这样做是希望我能去教他,可经常这样会使你产生一种优越感,我打算还是坚持不理不睬。这下b同学火了,竟把全班语文作业本扔在了地上,旁边同学捡起后,他继续扔……此时的我心中无比沉痛,像有一块巨石紧紧地压着,令我无法呼吸。

但我越是想忍,就越觉得伤心,情感已似开闸的洪水,叫我无法阻挡,可我又不能在学生面前流泪,但在我心里已经流下了委屈、自责的泪水……委屈的是这半学期里来我已经想尽一切办法来感动你,抓住每次进步及时表扬你、把你的作业当示范来讲评、只要一节课能够坐好也能得笑脸、送书籍给你、评示范生给你……孩子,s老师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还在想怎样使你有进步,如果今天这节课你坐端正了,你开始举手回答问题了,你能遵守纪律了,这将是我今天最美、最乐的礼物了。自责的是我也多次请教同事出谋划策,还上网查阅了有关小学生逆反心理的对策,但都收获甚微。我很自责自己没有能力来把你改变,只要一批评你,你还是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影响课堂纪律。

孩子啊,虽然你身上也有许多闪光点,可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些坏习惯呢?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老师的良苦用心呢?

事后,两位陈校长也请来家长来校商量对策。经过大家齐心协力地不懈努力,现在该同学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考试时一般也能安静地做试卷了。但有时还会反反复复,孩子毕竟是孩子,只要你能每天进步一点点,那就是我最大的快乐了。

最后,我真的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我的帮助和关心,(c校长找该同学谈心,两位w校长还打**来安慰我),还要感谢同办公室老师对我的心理疏导哦!当然也感谢b同学家长的理解和支持。

“阳光总在风雨后,我相信有彩虹。”希望该同学在新的一年里能开朗,懂事起来,期待者……呵呵!

11楼:热心用户

缱(qian)绻(quan)的泪水 写和对象散了 回忆以前的缠绵悱恻 泪水潸然而下

12楼:独魅之殇

感动的泪水

相信大家都流过泪吧。当然,我也不例外,有伤心的泪水、开心的泪水、后悔的泪水…其中,令我最难忘的是一次感动的泪水。下面,我就把这件事讲给大家听听吧!

记得那是去年的一天。那天放学时,外面便下起了滂沱大雨,还不时掺杂着几声雷鸣声。令我害怕极了,我不禁打了个冷战,心想:

这下惨了,我又没带雨伞,该怎么回去呢?我边想边出了校门,只听见“欢欢…”,咦,好象是妈妈的声音,但我一想,不,不可能是妈妈的,因为妈妈今天生病了,怎么可能有力气来接我呢,于是我迈开步子继续朝前走。“欢欢,喊你怎么不答应啊”,妈妈气喘吁吁的说。

“啊,怎么是你呀,妈妈,你不是生病了吗”?我既惊讶又担心地说。“别多说了,赶紧把雨衣穿上吧”。

一路上,狂风夹杂着大雨,身上的雨衣不时地被风吹起,我坐在妈妈的身后,看着妈妈那背影,眼睛湿润了…

不一会儿,到家了,只见妈妈全身湿透了,仿佛是一只落汤鸡,而我只不过裤脚有些湿。妈妈见了便不顾一切急忙跑到我的跟前,关心的问:“孩子,冷吗?

”我点了点头。她见了便立刻帮我换裤子,还倒杯热水给我。可她却还是穿着那湿漉漉的衣服。

我着急地说:“妈,您快去换衣服吧!”“你好了,我就不要紧了!

”妈妈和蔼地回答。这时,我的眼泪像流水一样不由自主地涌了出来。“孩子,你怎么了,很冷吗?

”妈妈着急地问。“不,没什么,您快去换衣服吧!”我又说了一遍。

“没事,我不要紧。”妈妈感动地说。后来,没多久,妈妈的感冒更严重了,望着她那苍白的脸颊,我的眼睛又一次湿润了。

这就是我感动的泪水,妈妈是那么爱我,关心我,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报答她!将来的那一天让我来为她遮风挡雨。

求一篇作文 要求:泪水,是感情的流露,或喜悦,或悲伤,或懊恼,每一次泪流都会有一段难忘的经历,都会

13楼:鹿晗

好一阵刺人的寒风,我慢慢的走在路上,泪水时不时的在我眼里打转。

无情的人生啊!为何我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最后换来的却总是失败呢?泪水早已充满了我的眼眶,我又该怎么去面对我那艰辛的父母呢?

但我强忍着泪水——泪水是弱者的行为。我的心好痛好痛。我恨自己的无能,恨自己的愚笨,恨自己的人生为何是那样的不公平,为何?

为何?如果我的成绩一直这样下去,我那人生的理想又该则么实现呢?为何我的前途这么的渺茫呢?

我在那寒风里慢慢的走着,慢慢的走着——

第二天早晨,老师将我叫了过去,我的心变得更加沉重了,但出乎我的意料,老师并没有批评我,而是意味深长的对我说:“**,老师知道你是个要强的孩子,但很多时候要强的性格也该歇歇,否则他可能会使你迷失自己的人生方向的相信这接二连三的打击对你产生了很大的打击,但你要记住:没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也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是伟人,失败与成功交替才是人生的主旋律,相信自己,只要你始中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你总有成功的一天——捡起你那快要丢了的信心,扬帆起航,颓废只会使你成为永远的失败者,老师也知道你是个要强的孩子,你不愿父母伤心,可是覆水难收不是吗?

一切已成定局伤心岂不是多余学会去总结自己的不足,再加上坚持不懈的努力,相信你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的。”我的泪水又在眼里打转。老师又接着说:

“哭吧!哭不是什么不好意思的事,它能使你重拾信心和勇气,哭尽你心中所有的不平吧!然后做个始终快乐的孩子”我的泪再也忍不住了,哗哗直流。

原来原来,我一直都做错了,泪水不是弱者的行为,强者的泪往往流的更多,多一次流泪强者就会变得更加坚强——哭原来是这么好的事情。哭完后的心好像被雨露滋润过一样,觉得人生一片光明。

亲爱的朋友,不管你是开心还是难过时都放声大哭吧!泪水是心灵的滋养剂他能让原本黑暗的世界变得光明,他能让原本灿烂世界变得更加灿烂,不要吝啬你的泪水,让泪水带着你在摸爬滚打的人上路上前行吧!

呼呼地寒风一个的吹来,我依旧慢慢的走着,但我的泪哗哗直流,没想到我又再次失败了,可是我却在哭中明白了珍惜拥有,快乐每一天——我的前途一片光明那人生难得的道理。

关于难忘的经历有什么作文素材,难忘的经历作文

1楼 睡hv方 每一个人都有一身中最难忘的一刻,在我的生活中,也有许多难忘的经历。 在这一天,我坐在公交车上,突然发现我自己忘了带钱了,那是我急得心急如焚。但是,突然一位叔叔出现在了我的身后,他发现我没带钱,便帮我付了钱,我像从死亡边缘被拉回来似的,欣喜若狂。我刚刚坐下,看见有一位老爷爷正一步一步地...

带批注的难忘的经历作文,带批注的难忘的经历作文600字

1楼 小吴他哥 我难忘的经历 生活就像五彩斑 的梦,像一串串美丽的脚印,使人留恋,是人难忘。有一件事情,深深印在我的脑海中。 那时,我第一次去到中国的首都 北京。我们来到八达岭的入口,我抬头放眼望去,高山峻岭,群山环抱,延绵不断的长城映了我的眼帘,仿佛就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我们开始登长城了。一开始...

难忘的一次鼓励作文,难忘那次鼓励作文

1楼 包律师 那天 高老师写了一篇文章 是关于批改我们的日记之后的感想 在课堂上她读给我们听 柔美的声音如小溪浣浣地流淌着 令我难以置信的是忽然听到了我的名字 而且竟然亲昵的称我为幸儿同学 当高老师念出这个名字起 我就已经认定 这时我小学六年中最难忘的一次鼓励 今天 我看了幸儿同学之前的日记 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