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步骤把大象放进冰箱里,怎么用三个步骤把大象放进冰箱里?

2021-06-12 06:00:30 字数 1607 阅读 6465

1楼:二流说书人

第一步:打开冰箱。

这个步骤可以细分成两个因素:

1.什么是冰箱呢?多大的冰箱才算冰箱呢?大冰库算不算是一个冰箱呢?

2.什么菜叫大象,多大的大象才是大象呢?像泰迪那样大小的狗算不算大象呢?

第二步:把大象放入冰箱里

这个过程一样可以继续细分:

1.这头大象一定得完整的吗?拆成一块一块放进去是不是容易很多?

2.根据相对论,我把冰箱倒过来看,那外面的整个世界就是一个冰箱,这样也就不需要放进去了。

第三步:把冰箱关上

1.如何把冰箱关上?

2.怎样才算是把冰箱关进去?

如果抓一只兔子,把兔子命名为大象,然后塞进去,这样算吗?

3.别人如何确定你是否把大象装进去了?(检查)

2楼:吝有方

一共分三步,第一步穿越成赵高,带着冰箱去。第二步指猫为象,不同意的都杀掉。第三步把猫放进冰箱里。

3楼:时夏

连环脑筋急转弯~~ q:把大象放进冰箱需要几步? a:

三步【打开冰箱,放进大象,关上冰箱】 q:把长颈鹿放进冰箱需要几步? a:

四步【打开冰箱,拿出大象,放进长颈鹿,关上冰箱】 q:动物大会,所有动物都去参加,有谁没去? a:

长颈鹿【因为他还在冰箱里】

4楼:手机用户

1 打开冰箱门2 放进大象 3 关闭冰箱门太有意思了 欢迎采纳

5楼:小汐子

打开冰箱门,放进大象,关闭冰箱门

6楼:手机用户

打开冰箱门,把大象扔进去,关上冰箱门

7楼:卫晓丝

这.... 先打开门 把大象放进去 把门关上 就这样!

8楼:锄禾

的先把大象给剁那; [[[ 原因一只大象根本就不可能放的下]] ;打开冰箱门,在把剁好的大象扔进去,

9楼:内心很纠结

1、开冰箱 2、放大象 3、关冰箱

10楼:诶呀

开冰箱门 塞进大象 关门

把大象放进冰箱的3个步骤分别是什么?

11楼:良山伯

question1:把大笨象放进冰箱要几个步骤? ——>3个:

打开冰箱门,把大象推进冰箱,关上冰箱门 question2:把长颈鹿放进冰箱要几个步骤? ——>4个:

打开冰箱门,把大象拿出来,把长颈鹿推进去,关上冰箱门 question3:森林里开动物大会,哪只动物没去? ——>长颈鹿,因为它在冰箱里 question4:

森林里有一条小河,河里住着鳄鱼,但你却很轻易游过小河而不被鳄鱼咬死,为什么? ——>因为鳄鱼都去了开动物大会

12楼:魔术师承鑫

将大象放入冰箱需要几步,将长颈鹿放入冰箱需要几步?你知道答案吗?

怎样把大象放入冰箱打开冰箱,放进大象,关

13楼:长虹美菱股份****

你太聪明了,三步骤就完成了人类不能完成的任务

怎样把大象放入冰箱打开冰箱,放进大象,关上冰箱

1楼 长虹美菱股份 你是自问自答吗,这么好的问题让你回答的如此有哲理。 怎样把大象放入冰箱打开冰箱,放进大象,关 2楼 长虹美菱股份 你太聪明了,三步骤就完成了人类不能完成的任务 如何把大象装进冰箱 3楼 长虹美菱股份 把大象放进冰copy 箱,分几步?这句话大家都很熟悉bai,标准答案du是 分三...

元宵怎么放冰箱里不会真一起作用,包好汤圆后,怎样放在冰箱里不会粘在一起?

1楼 匿名用户 要看冰箱温度 高了就会粘一起 5度内就不会 包好汤圆后 怎样放在冰箱里不会粘在一起 2楼 tt陈小样 超级市场里卖的冷藏汤圆未必有你家里冰箱冷冻室温度低,但是它们不粘,原因是要相互隔离开,在家也好弄,用保鲜膜,把整张的膜用剪刀处理成5x5cm大小的形状,包裹住汤圆放到冷冻室,等你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