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文盲怎么学才能在三年内通过英语四级

2021-06-11 05:01:07 字数 1381 阅读 7395

1楼:匿名用户

我不给你推荐书了,告诉你一个方法,我自己发明的,速度齐快无比,想当初,我一个星期把高中单词记完了,考英语8级的15000单词我也是这么干的,暂且称为"扫描法"吧!

既然是扫描,那就要有扫描的样子,你给自己每天一定的量,假如开始每天200个吧

你先第一便看单词的写法,看清楚就过去,1-2分钟要看完,别看着一个不放,雄心壮志要记住,这么多你那样搞记 不完的,

一定要快,但是也要看清楚单词!!

第二遍可以兼顾写法和读音

第三遍再注意兼顾词性

第四遍要再加上词义

反复的看,反正就是看,又不是记,每次20分钟至少可以看10遍

如果看的遍数多了,可以更快,所以一天看三次,也就半小时的样子,能把单词至少浏览50遍.200个基本搞定.

这个方法需要练习,因为看的快,比较累人,建议一次看10-20分钟,别太长,不然你就累挂了

越练习速度越快,记住还不容易望,都知道在书的大概哪个位置!!

心理学说这种不为记忆而记住的称为"内隐式记忆"

你也可以试一下,我不保证能适应,但是值得一试

2楼:匿名用户

背单词。

没有捷径。

差不多有2000个词汇量就能过了,睡觉是过不了的。

3楼:匿名用户

辛苦的做题.背单词,多听听力

4楼:百度网友

捷径是有滴~

上课只是起到辅助和引导作用,培养兴趣和责任感。

要提高水平还得靠自己不断磨练。

下面提些进步较快的小建议吧:先学些简单的、初一初二的语法。然后1.每天朗读三篇文章。

2.对照译文读课文和四级真题。先看一句汉语,再看一句英语...

3.一边听听力,一边看听力原文;然后合上书把这篇再听一遍。

英语是有声语言,只有说、听、朗读才算学得完整。沉浸在阅读真实的环境中,可以掌握和应用好英语。

5楼:玖玖

李洋出了那个疯狂英语

你去买.买来听,写.读

用不了3年.勤奋点3个月.懒点.1年

6楼:一一丨一一

根本要不了三年的时间,你只要从你初中的开始学就可以了,推荐你用《新概念英语》,只要你把这几册书看了,认真学了,过四级就一点问题也没有了。可以不用学你们学校那个21世纪大学英语。

对一个英语文盲,怎么学习英语

7楼:糖颠颠

首先,你要学会拼单词,有那个音标,其次就是要记,还要大声的读,一定要最大声,上英语课千万不能走神,这是我的建议,祝你成功,加油,相信自己

8楼:

找老师教,不然读也读不来,语法也不会

英语四级怎么过,英语四级怎么过?? 10

1楼 芥末留学 有一定的词汇量 重点练习听力和阅读 作文需要多看优秀模板 多做一些真题。 英语四级怎么过 10 2楼 湖北专升本网 四级备考计划 1 词汇和语法 四级之中最难啃的骨头当然是词汇和语法啦。 之所以觉得背单词很难,主要是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只顾埋头死记硬背,背单词一定要把单词放在一个...

英语四级没过能拿学位证么,英语四级没过,能拿学位证吗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规定,去年教育部还发文辟谣,但是二四级几乎是每个大学的要求,没有二四级证书可以毕业,但是没有学位证书的,你大学四年就是白念了,当然每年还是有很多人不过,于是各个学校就组织了学位考试,专门给二四级不过的学生一个机会,过了就发学位证书,但是每年都有不过的指标,去年我兄弟就没过,没有学...

大学英语四级不过能拿到学位证吗,上大学后 若英语四级没过 能领到毕业证书吗?

1楼 外语小编 这个要看学校的规定了,一般是可以拿学位证的,但建议最好是把英语四级通过 2楼 aaaa小哥哥 现在不是取消了校四级么,那没过国家四级能拿学位么? 上大学后 若英语四级没过 能领到毕业证书吗? 3楼 匿名用户 国家抄教委是建议学位和四级不要袭挂钩,但是还是有bai没du过四级的学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