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指出科学发展观最鲜明的精神实质是

2021-06-11 05:01:07 字数 526 阅读 4464

1楼:love就是不明白

十八大指出科学发展观最鲜明的精神实质是:“

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是科学发展观最鲜明的精神实质。”

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是人类实践和认识的发展规律,也是马克思主义的发展规律,是一种思想方法,也是一种精神状态。正是运用这种思想方法,发扬这种精神状态,一代又一代马克思主义者在开创和发展社会主义事业的历史进程中,不断解决新课题、开拓新境界,推动理论创新不断发展、不断前进。

十八大提出的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是什么?

2楼:清歌幸福

十八大报告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是科学发展观最鲜明的精神实质。”

十八大政治报告提出科学发展观的最为鲜明的精神实质是

3楼:老化箱厂家

十八大报告指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是科学发展观最鲜明的精神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