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缓解自己焦虑的情绪

2021-06-08 21:55:57 字数 596 阅读 3657

1楼:沧海浩波

舒缓焦虑情绪的方法:

1、要保持良好自我感觉要,不管遇到什么事情,你心里觉得自己其实挺好,让自己自信起来,这样不好的情绪就会逐渐消失。

2、找别人倾诉,憋在心里会让自己变得更加痛苦,找朋友或家人倾诉,敞开心扉将自己的苦楚都倒出来,这样或许你会好受一些。

3、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大声的吼叫或哭一会,把不良的情绪发泄出来会感觉好一些。

4、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心里面实在是难过,就找点事情做,比如打打游戏,或者拼了命地去工作,然后你会发现,慢慢的,自己已经没有那么心情不好了。

5、时间总是会冲淡一切,咬咬牙挺过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2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明确自己为什么而焦虑:我们通常能够笼统的知道自己为什么而焦虑,比如即将到来的面试让我们焦虑。这足以证明你属于现实焦虑。

但是不足的是,你不知道做什么来缓解焦虑。通过归纳各种引起焦虑的事件,心理学家认为,引起焦虑的主要因素是“害怕被别人评价”,比如我们会害怕在公共场所演讲,因为我们担心自己会出丑,别人会觉着我这个人真差劲。如果没人看见我的演讲,我的焦虑迅速消失。

明白这一点你就能明白为什么我们要做下面这些工作。

老年焦虑症痛苦的时候是应该哭出来还是压抑自己的情绪

1楼 匿名用户 你妈妈所谓的轻度焦虑症,是你诊断的,还是她自己瞎猜的,还是看心理医生的结果 既然你说你妈妈步入 老年焦虑症 ,我就当你已经成年了。我觉着你应该把你妈妈叫你上网问得请求,理解为她自己怀疑自己存在心理问题,并为此忧心忡忡。如果你真的关心你妈妈,就应该带她去看看心理医生,至少给她点宽慰。 ...

要疯了,妹妹焦虑症怎么办,焦虑感觉自己要疯了怎么办

1楼 简单的燕子 试着多开导多沟通,实在不行有必要去医院看看,找医生解决。博爱医院,在观音桥 2楼 黄雨 你要抽出更多的时间好好与她沟通,找出问题所在,不能抱怨的 3楼 晚上好 如果在医生确诊的,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后会好的。现在你不能着急,你情绪不好,会加重他的焦虑赙绪。 4楼 匿名用户 不要着...

焦虑是一种怎样的状态,这种情绪对人来说有什么意义

1楼 上海心路心理 焦虑是人类在与环境作斗 争及生存适应的过程中发展起来的基本人类情绪,焦虑并不意味着都是有临床意义的病理情绪,在应激面前适度的焦虑具有积极的意义,它可以充分地调动身体各脏器的技能,适度提高大脑的反应速度和警觉性。只有具备某些病理性特征同时对正常的社会功能造成影响时,才成为病理性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