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 ACCESS CONTROL门禁感应器的密码可以修

2021-06-07 05:01:06 字数 5196 阅读 6608

1楼:百度网友

当然可以,否则就不是密码了。你说的就是门禁控制器,如果改密码找管理员就可以了。或者以管理员的身份登陆软件操作,更改密码就可以了。密码信息没有固化在设备上。

2楼:匿名用户

**说明上传不了,说下你邮箱,发给你。

rfid access control门禁感应器的密码可以修改吗?

3楼:李希欠

可以修改的,密码肯定是可以修改的啊,修改密码方法如下。

这是编程密码: (对控制器进行任何设置都须在编程状态下进行)

1.进入编程方式:

按[*]+[6位编程密码],嘟嘟两声响,(红灯闪烁,绿灯长亮。出厂的编程密码是990101,用户在启用门禁设备后,务必修改此编程密码。

如果在20秒之内没有任何编程指令,系统自动退出编程状态。

不行就找以前给你们装门禁的厂家,指定用户编号后可连续刷卡,之后所添加的用户编号将以您所指定的起始用户编号续推) 。

2.删除有效卡:

①.按[6]+[ 3位用户编号],嘟嘟两声响。

②.按[7]+[感应需要删除的卡],嘟一声响后,嘟嘟两声响;(删除多张有效卡重复上面的步骤) 注:如需删除所有用户,建议恢复出厂设置。

3.设置门磁报警状态:

①.关闭门磁报警:按[8]+[0],嘟嘟两声响。

②.开启门磁报警:按[8]+[1],嘟嘟两声响(开启本功能后,当正常开门后,没有关门,或者没有通过控制器开启,控制器将发出嘟嘟嘟连续长鸣报警,可外接报警器。

4楼:百度网友

如果红灯和绿灯同时亮起,该怎么处理?

5楼:别人家的小孩

当然可以,否则就不是密码了。你说的就是门禁控制器,如果改密码找管理员就可以了。或者以管理员的身份登陆软件操作,更改密码就可以了。密码信息没有固化在设备上。

6楼:匿名用户

可以。密码门禁机设置修改方法一

1、初始密码:编程密码为9999,使用密码为1234。

2、进入编程状态:功能设置(需在编程状态下)门状态监视需配合门磁开关,开启此功能时有如下两种功能:一是如果输入正确密码开门后忘了关门则蜂鸣器会鸣叫提示使用者关门;二是如果门被非法打开,则会启动报警信号输出,同时蜂鸣器鸣叫警示。

出厂设置此功能为关闭。

度电 酒店以浪费为由收电费农村男士:www.市场|租房信息备案“喊了多年”

3、使用方法:正常工作状态读一张有效卡即可开门;如果需读卡加密码的,则在读完卡后10 秒钟内输入正确的密码即可开门;如果某用户忘了卡的密码,则需将此卡删除后重新增加再自行修改使用密码;如果忘记编程密码了,可使用主板上的跳线开关“reset” 来恢复出厂设置。

先关闭电源将跳线开关拨到“on” 位置再接通电源,蜂鸣器响三声后将跳线开关拨回“off” 位置即可恢复出厂设置。安装接线时请先关闭电源,切勿带电操作!正常情况下电锁是从电源控制器接出。

密码门禁机设置修改方法二

1、进入编程方式:按[*]+[6位编程密码],嘟嘟两声响,(红灯闪烁,绿灯长亮。出厂的编程密码是990101,用户在启用门禁设备后,务必修改此编程密码。

如果在20秒之内没有任何编程指令,系统自动退出编程状态。

2、修改编程密码:按[0]+[6位新编程密码]+[重复6位新编程密码],嘟嘟两声响;表示设置成功。(摘自度电 酒店以浪费为由收电费农村先生网:

国范25现代快报江苏餐饮协会:网)

3、设置开门方式:卡或通用密码:按[1]+[0],嘟嘟两声响;卡加个人密码:

按[1]+[1],嘟嘟两声响; 度电 酒店以浪费为由收电费农村男士:www.市场|租房信息备案“喊了多年”

5、设置/修改通用开门密码:按[3]+[4位新通用开门密码],嘟嘟两声响,原4位通用密码被覆盖;按[3]+[0000],嘟嘟两声响,清除所有“通用密码”;(摘自度电 酒店以浪费为由收电费农村先生网:国范25现代快报江苏餐饮协会:

网)6、强制恢复出厂编程密码:拆下控制器,将j2的两脚短接一下后松开(通电状态),控制器嘟一声响,接着嘟嘟两声响,控制器即可恢复到出厂编程密码。

rfid access control门禁感应器的密码如何修改?

7楼:来这看看

rfid access control门禁感应器的密码的修改方法:

方法一:

1、初始密码:编程密码为9999,使用密码为1234。

2、进入编程状态:功能设置(需在编程状态下)门状态监视需门磁开关,开启此功能时有如下两种功能:一是如果输入正确密码开门后忘了关门则蜂鸣器会鸣叫提示使用者关门;二是如果门被非法打开,则会启动报警信号输出,同时蜂鸣器鸣叫警示。

出厂设置此功能为关闭。

3、使用方法:正常工作状态读一张有效卡即可开门;如果需读卡加密码的,则在读完卡后10 秒钟内输入正确的密码即可开门;

如果某用户忘了卡的密码,则需将此卡删除后重新增加再自行修改使用密码;如果忘记编程密码了,可使用主板上的跳线开关“reset” 来恢复出厂设置。

先关闭电源将跳线开关拨到“on” 位置再接通电源,蜂鸣器响三声后将跳线开关拨回“off” 位置即可恢复出厂设置。安装接线时请先关闭电源,切勿带电操作!正常情况下电锁是从电源控制器接出。

方法二:

1、进入编程方式:按[*]+[6位编程密码],嘟嘟两声响,(红灯闪烁,绿灯长亮。出厂的编程密码是990101,用户在启用门禁设备后,务必修改此编程密码。

如果在20秒之内没有任何编程指令,系统自动退出编程状态。)

2、修改编程密码:按[0]+[6位新编程密码]+[重复6位新编程密码],嘟嘟两声响;表示设置成功。

3、设置开门方式:卡或通用密码:按[1]+[0],嘟嘟两声响;卡加个人密码:按[1]+[1],嘟嘟两声响;

5、设置/修改通用开门密码:按[3]+[4位新通用开门密码],嘟嘟两声响,原4位通用密码被覆盖;按[3]+[0000],嘟嘟两声响,清除“通用密码”;

6、强制恢复出厂编程密码:拆下控制器,将j2的两脚短接一下后松开(通电状态),控制器嘟一声响,接着嘟嘟两声响,控制器即可恢复到出厂编程密码。

门禁指“门”的禁止权限,是对“门"的戒备防范。这里的“门”,广义来说,包括能够通行的各种通道,包括人通行的门,车辆通行的门等。因此,门禁就包括了车辆门禁。

在车场管理应用中,车辆门禁是车辆管理的一种重要手段。

系统分类

按进出识别方式可分:

密码识别

卡片识别

生物识别

密码识别

通过检验输入密码是否正确来识别进出权限。

这类产品又分两类:一类是普通型,一类是乱序键盘型(键盘上的数字不固定,不定期自动变化)。

普通型:

优点:操作方便,无须携带卡片;成本低。

缺点:容易泄露,安全性很差;无进出记录;只能单向控制。按键容易损坏,失灵。

乱序键盘型(键盘上的数字不固定,不定期自动变化):

优点:操作方便,无须携带卡片,安全系数稍高

缺点:密码容易泄露,安全性还是不高;无进出记录;只能单向控制。成本高。按键容易损坏,失灵。

卡片识别

通过读卡或读卡加密码方式来识别进出权限,按卡片种类又分为:

·磁卡优点:成本较低;一人一卡(+密码),安全一般, 可联微机,有开门记录

缺点:卡片,设备有磨损,寿命较短;卡片容易复制;不易双向控制。卡片信息容易因外界磁场丢失,使卡片无效。

射频卡优点:卡片,设备无接触,开门方便安全;寿命长,理论数据至少十年;安全性 高,可联微机,有开门记录;可以实现双向控制。

缺点:成本较高,id/ic卡已被破解掉,安全系数降低。

通过检验人员生物特征等方式来识别进出。有指纹型,指静脉,虹膜型,面部识别型。

优点:从识别角度来说安全性极好;无须携带卡片

缺点:成本很高。识别率不高,对环境要求高,对使用者要求高(比如指纹不能划伤,眼不能红肿出血,脸上不能有伤,或胡子的多少),使用不方便(比如虹膜型的和面部识别型的,安装高度位置一定了,但使用者的身高却各不相同)

值得注意的是一般人认为生物识别的门禁系统很安全,其实这是误解,门禁系统的安全不仅仅是识别方式的安全性,还包括控制系统部分的安全,软件系统的安全,通讯系统的安全,电源系统的安全整个系统是一个整体,哪方面不过关,整个系统都不安全。

例如有的指纹门禁系统,它的控制器和指纹识别仪是一体的,安装时要装在室外,这样一来控制锁开关的线就露在室外,很容易被人打开。

按通讯方式分

脱机型rs485网络型

tcp/ip网络型

脱机型:即单机控制型门禁,就是一个机子管理一个门,也不能看到记录,直接通过控制器进行控制。特点是**便宜,安装维护简单,不能查看记录,目前最新型的脱机型门禁,可以做到软件端发卡,权限信息直接存于用户卡,门禁无限容量的用户数量,并且门禁可以验证密码,加密方式多种多样,极大的加强了ic卡门禁的安全性。

tcp/ip网络型:也叫以太网联网门禁,也是可以联网的门禁系统,但是通过网络线把电脑和控制器进行联网。除具有485门禁联网的全部优点以外,还具有速度更快,安装更简单,联网数量更大,可以跨地域或者跨城联网。

但存在设备**高,需要有电脑网络知识。适合安装在大项目、人数量多、对速度有要求、跨地域的工程中。

8楼:小绍兆

修改编程密码,是进入编程后0+新的6位编程密码输入两次修改通用密码是进入编程后,3+四位新的通用密码。

延展阅读:门禁管理是现代安全防范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国内对门禁系统的安全性,先进性和稳定性要求的提高,迫切需要一种高性能的门禁系统,现在比较常用门禁系统主要有生物识别(指纹,掌形,虹膜等)和以射频卡系统为代表的系统。

rfid access control门禁感应器的密码怎么修改,说明书已不见了。

9楼:彭倩

门禁控制器如果想改密码找管理员就可以了。或者以管理员的身份登陆软件操作,更改密码就可以了。密码信息没有固化在设备上。

1,首先进入编程方式,编程方式:按[*]+[6位编程密码],嘟嘟两声响,(红灯闪烁,绿灯长亮。出厂的编程密码是990101,用户在启用门禁设备后,务必修改此编程密码。

如果在20秒之内没有任何编程指令,系统自动退出编程状态。)。

2,然后修改开门密码:按[3]+[4位新通用开门密码],嘟嘟两声响,原4位通用密码被覆盖;按[3]+[0000],嘟嘟两声响,清除所有“通用密码''。

10楼:匿名用户

好像跟我这边用的一样:按星号键,输入990101 输入3---然后就可以输入新的密码了;

希望你不是有不良企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