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虎皮鹦鹉到我家都已经多星期了,为什么还是不叫,而且像是很害怕的样子

2021-06-06 21:49:51 字数 2703 阅读 1234

1楼:匿名用户

有资料说,喜集群,常结成20只数百只不等的一群外出觅食,有时甚至聚集2万或更多数量成群活动。

你是不是只养了一只啊?很容易死。我建议你再买一只作伴,最好是异性,而且还可以孵卵,即使不卖也可以送给朋友。最重要的是这样易于存活。我一起养了好几只呢。

2楼:匿名用户

要养一对才行,我家刚开始也只喂了一只母的,也不叫很害怕,后来又去买了一只公的,还是不叫,过了一些时就开始叫了

3楼:张亚星之猪

不要老去看它,放角落或挂阳台上静养,多晒太阳,要养就养一对起码,一只很容易死,我也刚养虎皮没多久,买回来第2天就吃食,开叫了

4楼:vip_微冷

要很耐心的给它喂吃的,喝的,亲自喂,和它培养感情

5楼:雪翎眬

胆小啦,我的鹦鹉也是这样的,这需要时间的,没事

虎皮鹦鹉来了两个月了,还是会怕我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让他不害怕你,在笼内喂食时用手喂它,把小米放在手心,申进笼内给他吃,吃到他不再害怕你,最好是能让他站在你手上,到这种地步。然后就可以放出笼了,在他饿的时候放他出来,记得要在室内放,门窗都关好,不能在室外,会飞走的,然后你老样子在手心里放食物慢慢靠近让他看到,耐心等他过来吃,这之后他一般都会是站在你手上吃的,然后反复的重复,让他在知道只要到你手上就可以有的吃,一开始是他在你手上吃完,你等他自己飞走,然后重复的多了,他以后就不想走开了会一直站在你手上的,这个阶段开始你就要训练他吃完让他飞走,吃完手上的小米,你用点小力气抛他出去,就可以了,最后你是要训练他会听口令,你在每次给他吃好让他飞走后,过个几十秒用你自己觉得好的方式呼唤他,可以吹口哨,开始拍手,让他看见听见,这样他会过来,记住过来了一定要奖励他吃的,要让他形成体哦啊荐反射,这样反复多次的训练,基本是在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放任自由,时间再长点就可以让他蛮听你的话了,记住放在笼外之后千万别去吓唬他,做到让他不怕你,这是最好的。

7楼:最爱猫咪

鹦鹉都是这样的,我家鹦鹉刚来我家时我经常把他们放出来,它们会躲着你飞,飞不动了你就去把手放他肚子前面,他上你手上的话就说明你成功了,记住要一只一只训才可以,这是我的经历,你试试吧

8楼:匿名用户

你是要还是怎么样又不说清楚

9楼:水晶哈妹哈

很正常的,时间久了自然就熟了,我养的时候也是这样,这是鸟的防备心理,建议你以后走到它附近是最好是轻手轻脚的那种。

为什么我家的虎皮鹦鹉老是张开翅膀胡乱拍,不听狂叫,很烦躁生气的样子

10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这个情况,

短期出现问题不大,

属于正常现象,

就像人很高兴时候一样,

假如一直这样还导致翅膀负伤掉毛就不对了。

我的虎皮鹦鹉为什么很害怕我?

11楼:匿名用户

拿点吃的给他吃 时间久了就不怕你了

12楼:匿名用户

怕陌生的鹦鹉~

要和它们多多培养感情

努力吧,加油!

我家虎皮鹦鹉这样子已经有段时间了? 200

13楼:吴诗妍好

因为你家的虎皮鹦鹉还小呀,

所以偶尔的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呀,睡眠不足呀,不要打扰他,

只要能吃能喝就可以了。

14楼:百度网友

如果你家的虎皮鹦鹉已经有一段时间这样的,我建议给他送到宠物医院去检查一下。

15楼:新手王丶

感觉应该生病了吧最好去兽医院看看具体情况这个一般没什么问题的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情况考虑到这只鹦鹉可能是生病了,只是现在病情没那么严重,你应该去医院给它买点药的。

17楼:匿名用户

是脂肪瘤。脂肪瘤通常在几个月内形成,不会危及虎皮的生命,但会影响它的飞行能力,甚至只能在笼内爬行。楼主快去找兽医治治吧,**后应让虎皮多运动。

18楼:考拉

这样肯定是病了,建议你去当地的兽医站,请医生看下,是否是小病症,是的话对症下药,应该很快好转呢。

19楼:来自盔头岩激情四射的银木

它是寂寞了,给它找个伴就好了

我家虎皮鹦鹉为什么躁动不安,乱啃笼子,都叫了一整天了,还大声的粗鲁的叫,为什么?跪求!

20楼:墨龙出洞

我养的时候也有过这样的。可能是发情期到了,可以把一雌一雄一起养。或者是口渴,饥饿,添食喂水就可以了,也有可能是嫌水不干净。

或者嫌太热了,可以放到阴凉的地方。或者你把它放在一个狭小的房间里,让它自己飞一飞。

21楼:鸟小神

鸟在笼子里躁动的原因就是想出来,就是想让主人把它放出来走溜达溜达

为什么我的虎皮鹦鹉害怕我我照顾得很好都一个月了还不搭理我

22楼:爱看热闹的老汉

用饥饿**,它会很快和你亲近的。具体办法就是待他饥饿了你再喂他,甚至可以把食放到手上喂。这样,它一看到你,就会和你亲近的。

为什么最近总是会出现幻听,为什么我最近睡觉的时候会突然醒来大脑有意识,但身体想动动不了,而且还会有幻觉幻听,已经有两三个星期 30

1楼 狂热少年韩大发 压力过大 内心不平静 心情过于紧绷 不要想让自己烦恼的事情 2楼 属於你de心愿 我也幻听了,而且持续了很长时间了!怎么治没用 3楼 sky好事成双 是不是精神压力造成的神经衰弱。 4楼 匿名用户 我也是,估计是压力太大吧 5楼 匿名用户 焦虑症 看精神科 赶紧的去 吃药 有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