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手机到底怎么样?有没有用过的介绍一下

2021-06-06 19:08:08 字数 1216 阅读 9781

1楼:小企鹅达人老师

小辣椒手机不建议使用 简单的使用还是可以,但是长时间使用手机会经常卡顿

2楼:百度网友

小辣椒手机2013年用过一次,那年还是在北斗官网抢购的,说实话手机质量是真的差,一个月开关机就不行,可能是虚焊吧!配置真的一般般,卡顿现象严重,拍照不行,屏幕比较差。

3楼:匿名用户

小辣椒手机是一种比较低端的手机现在很少有人用了容易卡容易死机

4楼:百度网友

本人买了小辣椒手机已经用了快两年了,真心不推荐买,手机耗电快,容易发热,玩游戏卡,电池换了两个,修了三四次,都没修好,介意大家学生党千万别让家长帮忙买手机,(我就是家长没和我商量私自买的小辣椒)真的入手后真心后悔,但是有钱的朋友可以去买来摔,总体还是不错的,摔了好几次还没被砸成了两半。

5楼:百度网友

就是国产手机性价比相对高,价钱便宜。

6楼:神之棂柩

我虽然没用过小辣椒的手机,但小辣椒从初代就一直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小辣椒这个牌子能活到现在真的是奇迹。话说虽然我没用过,但我爸从初代就买过,换了好几次手机还是有问题,后面过了两年又买了一部,后面又吃灰了。因为我对这种杂牌机很少关注,所以印象也就停留在这里。

如果你只是手头紧想买千元机,建议去看看红米或者360的手机,最起码有保障。

7楼:谢尔比

小辣椒在京东自营店买的,买了不到一年就卡,重启、死机,手机与电池的接触铜线断了,也不知道怎么修,老年机也别买这手机

8楼:黄

小辣椒手机不可信,建议不要购买,配置夸大,质量又差。我买回来,没用几天就死机,寄回厂商说是碎屏要收170.我不同意,就说要原机退回,收到快递打开一看我的手机已经骨门肉分离,惨不忍睹

9楼:blackpink_罗捷

小辣椒手机的其他功能也十分全面,支持蓝牙技术、gps导航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并配备了距离感应器、光线感应器和重力感应器,内置fm收音机功能,并且为了获得更好的通话质量,该机还提供了双麦克风降噪功能。

2012年2月,小辣椒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晓雁先生决定打造一个互联网手机品牌。王晓雁先生找到全球最领先的移动芯片公司高通,联合国内最大的手机研发公司上海华勤,将全球一流的移动技术与品牌元器件运用到每款小辣椒产品中。

当前,该机已经开始预售,手机的**仅为699元。

有谁用过oppoa57的手机没质量怎么样?电池耐用不

1楼 oppo客服 1 oppo手机的电池,采用的当下流行的聚合物锂电池,质量是非常好的,理论使用寿命5年以上的。 2 充满电,不操作耗电程序,正常是可以待机1 2天左右的,这是和电池容量和个人使用情况不同而不同的。 3 平时实际使用,更多的是注意省电 ,平时关闭不用的开关,调节屏幕亮度 经常一键清...

我捡到小米手机有锁我想用怎么办,我捡到一个小米手机有锁我想用怎么办

1楼 丫丫的萝莉控 关机开机时按住锁屏键和音量下键 不然的话就算去手机店修的话也是这样的 朋友捡到一部小米手机,手机有锁进不了,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关机状态下按音量 键和电源键进入 recovery模式,然后恢复出厂设置 3楼 匿名用户 不用刷机,只要到电脑上下一个刷机精灵,里面有一个功能直接...

有没有人用过移动的4G,有人用过移动出的4g手机吗??用着怎么样?? 像素好不好??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若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您 1 查看手机卡是否支持4g业务。 2 是否选择4g网络模式 设定 连接 移动网络 网络模式sim1 sim2 4g 3g 2g 自动连接 或 3g 2g 自动连接 。 注 两张卡插入联通 移动卡时 不能同时使用3g或4g网络,若一张卡设置为4g 3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