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中考试的日记怎么写

2021-06-05 21:08:00 字数 3216 阅读 5054

1楼:我随风动

星期五,我们要期中考试了,因为英语已经考完了,所以就只考语文和数学了。

考试的前几天,我的心里就像有一只小白兔乱撞,晚上我就加紧复习语文和数学,希望期中考个好成绩。我想如果期中考不好怎么办啊?因为每次妈妈问我,我都说自己复习得很好。

如果考不好 ,怎么对妈妈说呢?

星期五的上午,考语文,卷子一发下来我就把前后面看了一遍,觉得还挺简单,作文是介绍自己的爸爸妈妈,我很快的写完了好几题。虽然有的不太会,但是我还是绞尽脑汁,想了出来,心里 还美滋滋的。该写作文了,我介绍的是妈妈。

我先介绍了一下妈妈的样子,然后又通过几件事情来写妈妈。作文写完了,我自己感觉写得还行,也不知会扣多少分,总之心里有些忐忑 。

下午是数学考试,我对数学是相当的有信心。卷子发下来,我一看,非常简单,但是老师和妈妈都提醒过考试时要认真,做完后,我仔细检查了好几遍,也检查出来了错误,我及时改正过来。 检查后,我把答案抄下来,等着考完后,老师对答案。

到了交卷的时间,我信心满满地交给了老师。

考完后,我们在教室里等待着*的到来。*终于来了,她拿出卷子说起了答案,当老师把最后一个答案说完的时候,我们很多人都欢呼雀跃,啊!我全对,能得100分!

期中考试,我好好的复习了英语,英语得了100分。数学对过了,也是100分,现在我放心不下的就是语文了,希望我的语文也能取得好成绩。

篇二期中考试就快要来到了,我们和老师都在进行着紧张的复习,我每次回到家都是先把不会的题抄到本子上是做了又做,把不熟的课文是读了又读,一直担心自己会考不好。我们像是和时间在赛跑 ,两天过去了,期中考试也面临着到来。下午快放学的时候老师把我们的考号和考场说了说,而且还一直不停的叮嘱我们考试的时候一定要细心。

昨天晚上睡了一觉醒来想起今天还要考试就赶紧穿衣吃饭,整理过后背起书包就往学校赶,啊,没迟到。到学校以后读了大概有三十分钟的课文,考试开始了。

第一场考的是语文,试卷发下来以后,我仔细地读着每一道题,希望不出错,不知不觉,就剩下作文题了,题目是关于笑的,我左思右想,改写什么呢?恩,就写关于妈妈生日的那一天吧。三四十 分钟过去了,我的作文写完了,我仔细的检查每一道题,一遍两遍……第一场考试结束了,我在心里默默的想,如果没问题应该能考九十分以上吧。

第二场考试开始了,这一次考的是数学,我对数学非常没信心,做完卷纸的时候,我只检查了两遍就考试结束了,我急急忙忙的回到教室,听老师对答案,老师大概对了七八道题,我就错了一道应 用题和判断题、选择题。我失望极了

经过这次期中考试的风波,我总结出了一些经验要和大家一起分享:1。写完一定要认真检查,尤其是数学,也要算一算。

2。在老师讲课的时候要注意听讲。3。

遇到不会的题,先丢下,先做其他的题 ,最后在思考不会的题。等

希望以我的经验大家以后可以考出更好的成绩

2楼:匿名用户

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布置了具体的时间,我们盼啊盼,终于盼来了期中考试。

考试前,我已做了两套试卷,所以考试的时候是信心十足。我吸取了上次考试的经验,在做题后认真检查,重新演算,才使得没有出现的悲剧发生。

考试后,我是心神不宁,作梦梦见的是分数,上课心里想的是分数,张嘴说话说的是分数,睁开眼睛看到的是分数……简直就是杞人忧天。我经常对我自己说:“没关系,考不好,同学、老师不会怪我,只不过是一场考试嘛。

”可过不了几秒,又开始想分数了。

终于在星期五上午的第三节课,我们的数学班主任顾老师在休息的时候总结了这次期中考试。当她说道:“我们班有25人在90分以上,其中有一个100分——陈柔嘉”的时候,经久不息的掌声覆盖了老师的声音。

同学们都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我,老师也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我接过卷子,顿时心花怒放,虽然现在已经是秋天,但我的心里就像春天一样,漫山遍野的花儿在争奇斗艳,通过老师画的那一个个“√”,我仿佛看到了顾老师满脸的笑容。我后面的男同学柳宏杨盯着我的卷子,眼睛睁得大大的,好像要把我的卷子吃掉,让他成为全班第一一样。

在中午吃过饭后,我知道了我的语文成绩95.5分,也是全班第一的时候,想起了陈老师对我的要求“必须考到94分”的时候,我想他一定是对我充满希望的。老师,我没有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3楼:黄老师**

时光匆匆,转眼就到了期中考试,成绩已经出来了,但是基础知识的得分却让我非常失望。

第一,给词加点字选择意思,我错了。错的原因就是没有把字的意思套进词里,反复读,并加以理解。

第二,判断题,我错了。原因是我没有认真、仔细、反复读题。再一个,那道题不好理解,我应该多读、多想,再做题。

第三,阅读理解的概括全文的题,我错了。原因还是没有反复阅读短文、理解短文,并写出起因及结果。

第四,最后,老师还发现我“堵”字下面的“日”字写成了“目”字。哎——有马虎了!我每一次考试都有不应该错的地方,以后我要认真仔细答卷。

这次考试虽然考完了,但是这次犯的错误却让我难以忘怀。下次考试我一定要认真仔细的答题,反复阅读题目,争取下次考高分。

我们就要考期中试了,我非常想考一个好成绩报答辛苦的老师和妈妈。因此每一天我都好好复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回家及时完成作业,多做一些课外试卷。

我想做了这么多准备,一定能取得一个好成绩。考试卷发下来了,数学是96加5、语文是88加5(满分是100加10)。我急忙将试卷合上,匆匆塞进书包,这时我的心里非常难过,感觉眼睛里有什么东西湿湿的。

我放学回到家,看到妈妈就再也忍不住哭了起来。妈妈安慰我说,这次考试不理想,还有下次。我心里想“我怎么考得这么差,以前成绩没我好的同学这次都考到我前面去了。

他们都进步了,只有我退步了。”反思这次考试,我觉得没有打好的原因是语文题非常活,我心里着急没有读明白题的要求;还有平时读得书非常多,却用不上。我打算以后还要多看,把好词好句记到脑袋里;还要多做一些阅读题,我想下次一定能考个好成绩。

我对自己说,只要坚持不懈,就会取得成功。

4楼:黄老师**

我们就要考期中试了,我很想考一个好成绩报答辛苦的老师和妈妈。所以每天我都好好复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回家及时完成作业,多做一些课外试卷。

我想做了这么多准备,一定能取得一个好成绩。考试卷发下来了,数学是96加5、语文是88加5(满分是100加10)。我急忙将试卷合上,匆匆塞进书包,这时我的心里很难过,感觉眼睛里有什么东西湿湿的。

我放学回到家,看到妈妈就再也忍不住哭了起来。妈妈安慰我说,这次考试不理想,还有下次。我心里想“我怎么考得这么差,以前成绩没我好的同学这次都考到我前面去了。

他们都进步了,只有我退步了。”反思这次考试,我觉得没有打好的原因是语文题很活,我心里着急没有读明白题的要求;还有平时读得书很多,却用不上。我打算以后还要多看,把好词好句记到脑袋里;还要多做一些阅读题,我想下次一定能考个好成绩。

我对自己说,只要坚持不懈,就会取得成功。

期中考试后的作文13o字,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400字

1楼 匿名用户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一转眼,期中考试已经悄悄地临近了。经过两个多月紧张的学习生活,我们即将迎来对我们学习成果的一次大检阅 期中考试。 我们应以积极的心态备考,全力以赴,争取考出优异成绩。 考试的正常发挥,很大程度上在于我们的心态。与其说去应付考试,不如说去迎接考试 与其说是检测自己...

关于写作业的日记(),关于写作业的日记(100字)29篇

1楼 匿名用户 今天我在舅舅厂里做作业,我把学校里的作业全做完了。妈妈又拿出了我在家里做的练习卷了,我大叫一声 啊! 又来一本! 我开始做练习卷了,等我做到第二大题的时候,我遇上了没教过的减法竖式。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叫我动脑筋思考,我实在不行,妈妈就只好叫我先做教过的,不久我就完成了。 我交...

写关于春天的日记字,写关于春天的日记200个字

1楼 蓝色精灵坛 春天 xx年xx月xx日星期x天气 x 春天到来了,万物复苏了,那万紫千红的 花开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麦苗从梦乡中醒来了,油菜花 这一切不都是因为春姑娘到来吗?油菜花开的黄灿灿的,像金子一样,发出万道金光。下雨过后,躺在花瓣上的露珠弟弟,像天上调皮的小星星闪着光芒,多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