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酒后驾驶摩托车逆行与对方摩托车相撞 无证驾驶 ,造成对面轻伤 责任如何划分 我和对方的处罚会怎样

2021-06-05 20:16:18 字数 1388 阅读 1552

1楼:蒂三

首先你是酒后,再后来骑摩托是要有证的,你没有,最重要的你是逆行,不算上面的,全靠逆行你就是全责,赔钱是小,搞不好拘留你。

我酒后无证驾驶摩托车与违反方向的摩托车相撞,对方一起三个人,其中两个受了轻伤,我应该怎样处理

2楼:匿名用户

对于责任,你和对方都有责任。对方也是违反方向和超载,你酒后和无证。具体责任大小由交警定。

要区分酒后和醉酒,如果醉酒就可能涉嫌构成危险驾驶罪。

3楼:匿名用户

他违章,你违法,要么你全责,要么你主要责任

4楼:匿名用户

和对方商量是否可以私了,双方互赔损失。

如果协商不成,报案处理,责任由双方共同承担,对方逆行+超载,你是酒驾+无证,你负主要责任。这样的话,你可能要赔偿对方,同时面临扣车、罚金1500-2000元,行政拘留15日等处罚。

我无证酒驾摩托车与一逆行电动车相撞双方轻伤,请问我会负什么责任

5楼:百度网友

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事故,一般是机动车全责。至少也是主要责任。

酒后就肯定是你的全责了。你要仔细回忆,之前到底是否有喝酒。

6楼:匿名用户

无证驾驶和酒后驾车,这两点就导致了你的全部责任。

7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你要付大部分责任,对方小部分责任吧

请问友酒后骑摩托车与别人逆行骑摩托车相撞,都无牌证,责任应该怎样划分,谢谢

8楼:我行我速我行

双方都有责任,而且都会受到处罚!

9楼:匿名用户

交警可能会划同等责任吧!!

醉酒开摩托车,与逆行摩托车相撞,对方没有饮酒,逆行一方一死一伤,这个交通责任如何划分 5

10楼:匿名用户

你也给点分咯。

帮你解答一下,我国道路交通事故处理责任划分原则,目前还是按照路权原则来认定责任的。

你这起交通事故里面的路权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大路朝天各走半边,我这么说你应该懂了吧。也就是说对方违法了路权,不过你提到了没有逆行这一方存在饮酒行为,在全国严厉打击酒驾行为的大环境下,会影响到事故认定,我初步估计这次事故如果交警手下留情,你方负次要责任,对方主要。如果交警不留情,那就是同等责任。

11楼:匿名用户

逆行方负主要责任,醉酒方负次要责任。

12楼:匿名用户

那喝酒的责任严重

酒后驾车最严重了

逆向行驶还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