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车停在小区里,楼上掉东西把天窗砸碎了,物业不赔偿怎么办 而

2021-06-05 14:57:18 字数 1651 阅读 4444

1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下一般都不是物业负责赔偿的,应该是楼上掉东西那家住户赔偿你,如果找不到的话就需要这栋楼的住户共同承担,不过物业有协调的义务。

车停在小区、楼顶坠物把天窗砸碎、物业不赔、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这个主要是责任的划分,是楼上住户的东西掉落砸坏的还是楼体本身有东西脱落导致的

3楼:广州栏杆

这种情况,物业公司肯定不会赔的,报警吧!

4楼:不会感到共和国

起诉这栋楼就6哦7人管了

公共楼道天窗掉落砸楼下的车,小区内没有收任何的挺车费用,也没有化车位,这样修车的费用谁负责!物业有

5楼:earth千千

估计物业全责。法院大厅有免费的律师可供咨询,也可到当地司法所或法律援助中心找免费的律师咨询。或者到律师事务所找个律师咨询,咨询可能要收费。

楼顶化雪把业主车子天窗砸破了物业有责任吗

6楼:如空磐石

天灾,车主报保险。明知上面有雪会化,还把车停在那个地方。

小区乱停车楼上掉东西砸到是谁的责任

7楼:勤奋的陈律

由扔东西的人负责赔偿。如果停车不当,车主也应自担部分损失。

8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前提条件

1、如果物管收了停车费,而且你的车停在物管规划的停车线以内,发生被砸事件,应当由物业负责赔偿。当然,现在很多小区进去停车,给的发票上写的是什么清洁费之类的,这个就没有办法了。

2、交了停车费,在小区内乱停放车辆,被高空抛物后物管可以不作赔偿,但有义务为车主提供相关监控资料、证据,帮助车主追溯抛物者的民事赔偿责任。高空抛物无法确定肇事者的,整栋单元将负连带责任。

9楼:手机用户

各打五十大板,如果砸到人就楼上全责

汽车停在自家小区内汽车天窗被打破小区物业有责任吗

10楼:北城风韵

这个要看物业服务合同条款中是否有车辆保管条款或是单独签订相关保管条款。一般物业只是提供基本的保障服务而不是保管。所以物业一般不会对你车辆损伤或是失窃负有责任,如果你想确定责任就要提供物业公司不作为的证据,例如天窗破碎是由高空物品且是物业负责维护设施设备导致的,或是不能提供周边录像导致无法查找嫌疑人等。

只有这些物业公司存在不作为,才可以让物业负责。即使物业有责任也不是全部责任,这个要双方确定比例及折旧后确定。

11楼:透明的水滴

有的,但是如果你买了商业险的话,可以找保险公司索赔的

楼上邻居掉东西把车砸碎了怎么处理

12楼:匿名用户

是故意砸的,直接找砸的人赔偿。

不是故意砸的,知道是哪家掉下来的,直接找这家,由对方证明自己没有过错;

不知道哪家砸的,由可能掉下东西的邻居分担车被砸碎的损失

13楼:超级无敌猪八戒

找对方赔偿呀,不管是否故意都要赔偿,如果是故意的,还有可能触犯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