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一键启动无响应怎么办

2021-06-05 09:24:01 字数 649 阅读 8850

1楼:广州万通汽车学校

1)看一下钥匙是不是在你身边,因为一键启动是靠钥匙来感应的,钥匙不在它就启动不了。如果副驾驶临时把钥匙拿走了,那就只有孤独等待吧。

2)检查自己是不是操作失误。如果小白们只是按一下按键而没有踩刹车,这时车子会通电,但是发动机是不会启动的。另外一种情况是按住的时间不够长,或者没有按到底。

3)挡位没有放在p挡位置。

再有,就是“感应不灵”的问题。

1)经常把车钥匙放在手机、电脑、电视等电子设备旁边,导致钥匙里的低强度无线电波受到干扰,或者此时附近有强烈无线电波存在,如电视塔、飞机场、发电厂等,一键启动会出现“失灵”现象。

2)车钥匙没电。如果钥匙出现遥控距离缩短、感应不灵敏等现象,那是车钥匙快没电的预兆。在没电的状态下,一键启动功能是不能正常工作的,应该尽快主动更换电池。

3)车子故障。例如出现油路问题,电瓶没电,电子元件短路等极端情况的时候,别想了,直接打**给4s店工作人员吧!

2楼:我不管颜哥最帅

要看看是不是原车的

原车解决翻案

钥匙是不是没电 有没有用另外一把钥匙试一下汽车电池是不是没有电

一键启动开关有没有稳定供电

防盗有没有坏

加装一键启动

直接把盒子拆了就好了

一键启动的车钥匙丢了怎么办,一键启动的车钥匙丢了怎么办?车锁要不要换?

1楼 怪咖余生 建议去当底在公安备过案正规开锁店配置。或者去4s店配置。 2楼 中华汽车网校 去配一把新的就行了,新的钥匙一旦设配成功,解锁系统的密码自然更换,原来的钥匙自动作废。 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车主,有没有备用钥匙如果没有,找修配钥匙专业人士开, 一键启动的车钥匙丢了...

一键启动车钥匙丢失,还有一把备用钥匙,想再配一把,怎么办

1楼 柔情西瓜啊 一键启动的车辆,如果要是丢东一把只要家里有备用的你可以到4s店重新进行匹配另外一把。然后把丢失的钥匙数量删除,那么丢失的钥匙无法启动您的车辆了。 一定要记住删除丢失的钥匙数量,首先确认钥匙是无意丢失,还是人为盗窃丢失。 如果是无意丢失,则寻找附近的汽车钥匙师傅将丢失的钥匙信息从车载...

35的惰轮,涨紧轮异响该怎么办,早上启动涨紧轮异响,要怎么维修

1楼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对于惰轮和涨紧轮应该是一起更换的,异响内部轴承磨损,只能更换,不然会影响 其他部件的使用寿命。至于有尖锐的金属摩擦声,应该去维修专营店进行故障检查,一般是 发动机正时盖安装不到位产生的声音。 早上启动涨紧轮异响,要怎么维修 2楼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你好!需要尽快更换,出现异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