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车钥匙丢失,还有一把备用钥匙,想再配一把,怎么办

2020-11-20 08:13:44 字数 1840 阅读 7535

1楼:柔情西瓜啊

一键启动的车辆,如果要是丢东一把只要家里有备用的你可以到4s店重新进行匹配另外一把。然后把丢失的钥匙数量删除,那么丢失的钥匙无法启动您的车辆了。

一定要记住删除丢失的钥匙数量,首先确认钥匙是无意丢失,还是人为盗窃丢失。

如果是无意丢失,则寻找附近的汽车钥匙师傅将丢失的钥匙信息从车载系统擦除。这样遥控和发动功能就会失效。(如果只剩一副钥匙,建议多配一副,全丢情况匹配钥匙**极高)

如果是人为盗窃丢失建议换全车机械锁然后擦除丢失钥匙数据。因为别有用心的人即使在你擦除钥匙数据,使用钥匙还是能打开你的车门,窃取车上财务。

扩展资料

1、原理

(1)智能钥匙可区分为进入系统和启动系统两部分。不过大部分的无钥匙进入系统都包括了启动功能,仅有少数车型具有进入功能。智能进入系统采用最先进的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

rfid射频识别是一种非接触式的自动识别技术,它通过射频信号自动识别目标对象并获取相关数据,识别工作无须人工干预,可工作于各种恶劣环境。

(2)也就是说当车主走近车辆一定距离时,门锁会自动打开并解除防盗;当车主离开车辆时,门锁会自动锁上并进入防盗状态。不过为了防止智能卡损坏或没电、车主无法进入车内时,其车门把手上还是保留了钥匙孔。

2、功能

(1)靠近汽车时:驾驶员将口袋里的钥匙靠近汽车时,钥匙和汽车便开始通过无线电交换已设定好的指令信息,随即汽车的关闭系统和安全系统以及发动机的控制系统全部被激活。

(2)打开车门时:只要驾驶员一碰触车门把手,传感器就会探测到这一压力,同时伺服发动机便会打开车门门锁接着座椅、转向盘和外后视镜便会自动调整到合适于车主的位置。

(3)启动前: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转向盘锁会被随即打开。同时启动按钮也会被释放,最后主制动器自动松开。

一键启动车钥匙丢了,配1把可要多少

2楼:匿名用户

你是什么车型【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3楼:匿名用户

你还有一条备匙,开到4s,买一条新的遥控器重新配置,大部分车最多只配三条,要保管好了再不见了就要换了。但锁头的个条开匙是要自己去配锁店配的【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一键启动的车,钥匙丢了怎么办?

4楼:怪咖余生

建议去当底在公安备过案正规开锁店配置。或者去4s店配置。

5楼:中华汽车网校

去配一把新的就行了,新的钥匙一旦设配成功,解锁系统的密码自然更换,原来的钥匙自动作废。

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6楼:匿名用户

你好车主,有没有备用钥匙如果没有,找修配钥匙专业人士开,

一键启动车钥匙丢了,配1把可要多少

7楼:浅阴默熙

原车的不好配,还不如升级 移动管家 哪样的一键启动,以后丢了也不怕,易弄

一键启动的车钥匙丢了怎么办?想配个钥匙却怕丢的那把钥匙被人捡走把我车开走。

8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新的钥匙一旦设配成功,解锁系统的密码自然更换,原来的钥匙自动作废。

小气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钥匙丢了一把怎么办?多少钱能配一把?

9楼:匿名用户

找一找移动管家一键启动,要不也可以重新升级一套,原厂的配一个估计1000多,升级一套化算

10楼:匿名用户

看具体车子吧 一般的一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