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碎片残留在肉里几年了有没有危害

2021-06-05 05:40:42 字数 2459 阅读 9525

1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不会的.主要是防止发炎.有条件还是拿出来得好.

玻璃碎片有多大?如果很小手术取出会用一定难度,就要找有一定经验,认真负责的医师帮助取.

还有新鲜的可以顺着伤口取,会方便些.

急!碎的玻璃片残留在人的皮肉里没取干净,会有什么后果啊!?

2楼:原泰山

因为玻璃基本上是透明的,如果是很小的碎片,又藏得较深的话,很难用仪器发现和定位,只能凭患者的感觉用消过毒的针挑取,如过痛点反射准确医生手感又好的话,有时候不难取出。但由于神经末梢的分布和敏感度的因素,有时是较难取出的,用手术刀开几个小切口也不一定能找到,反而增加创面和痛苦。可以用封闭**切断局部对大脑皮层的反射,有时会通过肌体的排斥,一段时间后病人在局部较浅处会有硬物的感觉,那时挑出就容易了。

即使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只要局部没有感染,痛觉又不明显的话,不取出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3楼:匿名用户

人体有排外性能,如果浅的话,在其周围生成结缔组织逐渐的将其包裹,并向体表缓慢移动,太深的话,生成的结缔组织就直接将其包裹住,不会对人体造成多大的危害.如果太大块,建议手术将其取出.

人家那些老红军弹片在体内都好几十年也没什么事嘛.

4楼:歪嘴和尚

能取就取,不能取也没什么事,不怕的

玻璃留在肉里要紧吗?

5楼:

当然要紧,那是异物啊.要赶紧处理,不然会汇脓的!!!

6楼:匿名用户

当然要紧了,万一有一天不小心划破血管,造成大出血就挂了呢,一定要处理掉的,到正规的医院做,做完后再拍片,仔细查一下有没有残渣。

7楼:百度网友

要紧,去医院安全处理

8楼:匿名用户

要紧,当然要紧喇,不过我不知道怎么说,哈哈,不好意思喇

手里扎玻璃取出来了,都十几年了,现在扎玻璃的地方肉疼

9楼:一品一茗

按理说如果玻璃取出来以后,应该不会疼的。十几年后按上去还疼,估计里面是还有玻璃碎片没取完出来。建议你去医院给手指拍个片,看看是否有玻璃碎残留,如果有需要做个小手术,把它清除干净,才能切底解决。

10楼:锡都老人

那是故疾了,天阴下雨时间长就会痛,等天晴几天以后会有所好转。

11楼:百度网友

可能是当时没有清理干净,还有玻璃沫沫儿,去医院再彻底清理。

手的肌肉里有玻璃碎片,已经六年了,现在才发现,该怎么办?

12楼:百度网友

做手术取出来!不然以后会更严重的!

13楼:小景张娜

再难也要取出,如果时间长了就不只是发炎了。

14楼:无敌金牌

赶紧救治,不能拖……

肉里扎了玻璃碴子愈合了,至今有几个月了。我担心的是:会不会有碎玻璃碴子进入到肉里,我没感觉到?

15楼:刘克锁

不会有。既使有也不会怎样,玻璃不会和任何物体起反应。

16楼:长虹一族

你说的情况是

不会发生的。如果玻璃碴子扎进了肉里没有出来的话就会总是疼的,不会没有感觉的。你说现在没有感觉了这说明你的肉里没有进去玻璃碴子,大可放心。

如果有,无论过多少天也会疼的,如果你还是不放心,你可以到医院做个x光看看。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按压伤口没有感觉到疼痛,那就是已经好了,没有残留玻璃渣。如果有的话,这么久都不发炎的。没有发炎,说明没有异物。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很小就没什么事,但是如果大一点就会导致周围肌肉坏死

19楼:

如果有现在那块肯定很疼,并且一点点腐烂,你现在什么感觉都没有证明没事

20楼:匿名用户

我喉咙里有玻璃渣怎么能取出来

21楼:和蔼的好奇

应该没有留在肉里否则会有感觉的

22楼:囍遇见你

你戳一戳伤口,是否有异物感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的话会有感觉的

我的头去年被碎玻璃弄伤,里面会有玻璃残留吗?

24楼:匿名用户

我可以大胆的告诉你肯定不会有碎玻璃的,因为我在玻璃公司工作了七年了,如果玻璃真的扎在肉里不出半个月就会化脓的,这一点绝对不会错的,至于你按会疼是正常的,玻璃致伤的至少要两三年才会一点感觉都没有,不过不会影响健康的你放心吧!

碎玻璃渣扎进肉里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1楼 今夕何夕是朝夕 会很危险的。虽然破伤风的可能不是很大,但是玻璃碎片必须取出,否则跟随血供到身体的其他部位,就有危险了。最好到医院清理伤口。 关于碎玻璃渣扎进肉里,弄不出来,会不会有什么危 2楼 斜阳紫烟 当然有危险,因为玻璃碎渣都有很锋利的刃口,同时碎玻璃可带细菌会伤口无法愈和。 3楼 凭希荣...

玻璃碗突然碎了风水,家里玻璃突然有裂缝着预示什么在风水上讲

1楼 玄学通风水罗盘 这个不是风水问题,是玻璃碗的质量问题! 2楼 问题少年 破而后立,好事。去买个新的,自己喜欢的。 3楼 自然现象于风水无关 家里玻璃突然有裂缝着预示什么在风水上讲 4楼 酸才逗蜜 假如相信风水 那么看看是否是家中祖地出变化了 当然 自己看看家中财产 人身健康这些情况有没有变化 ...

家里的玻璃突然碎裂了怎么回事?没有东西砸。气压吗

1楼 小贡 玻璃碎裂后如果呈小颗粒状,那么这是属于钢化玻璃自爆现象。 产生此现象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种 1 玻璃本身就存在自爆的缺陷,国家规定允许有0 3 的几率。此种自爆是由于玻璃本身存在质量问题而导致钢化后玻璃自爆。 2 生产工艺导致,正常玻璃可承受200 左右温度的变化而不产生炸裂,如果工艺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