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的姐姐要求用我们的名字给她贷款,然后她做担保人,不用我们还款,这样行的通吗,对我们会有什么

2021-06-05 05:18:42 字数 3037 阅读 9864

1楼:匿名用户

我看还是算了吧,你的那个姑姐也不是什么好心肠,你贷款给她用,她做担保人,为什么她不自己去贷款呢?要是她不给还款了,你要承担偿还债务的责任的。我劝你还是叫她去找别人吧,这样的事情最麻烦了,不做不错,多做多错。

2楼:bt中国小猪猪

对你们的影响很大,第一,你们是第一责任人,如果贷款出了问题,你们将首先受到银行的追究,当你们无法实现还款的时候,银行才会追究第二责任人,即担保人的指责。对银行而言,他们转移了风险,实现了风险的最小化。第二,你们作为贷款人,申请贷款是时候就会规定你们贷款的用途,如果如你所说,你贷款给姐姐,将会违反银行规定的专款专用原则,这事情一旦被银行察觉,银行将有权提前收回贷款,而且要追究贷款人的责任。

第三,你们的贷款将被记录到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如果贷款出现问题,你们的信用记录直接受到影响,以后如果你们要再进行消费性贷款、房贷或者办理信用卡时,都将受到限制,你们的不良信用记录在5—10年内将跟随你们。希望能帮到你。

3楼:生命有密码

最好别这样吧

以后有纠纷怎么解决

4楼:电

她可以做担保人了 证明他有资质才能做担保 一般有资质做担保人了 可以直接贷款了。为什么要你们贷款呢,您还是自己考虑清楚。你应该想的明白。

5楼:百度网友

这个基本上可以认定为是你自己贷款,只不过你姐姐帮你担保而已。银行一般会认为你们自己还本息,只有还不起了才会找你姐姐,手续比较麻烦,需要不少签字,具体咨询当地。谢谢。

希望对你有用。

6楼:匿名用户

可行。但是他们要是不及时还款,或者还不上,银行找你你们,不会找担保人。相应的各种责任是由你们来负,你姐姐他们不负任何责任。

7楼:虎贲乘龙

怎么能这样的,不要说让你贷款,连担保都不行,她要是还不上,你的房子都会被拍卖,天灾人祸那么多,谁能保证贷款的人一定能还上呢。

8楼:涂大推手

可以是可以,但是如果你姐姐还不上,你们就得还,因为是你们贷的款。银行只认你们。另外,还不上信用记录会变差。具体怎么贷款,程序都有点不同,看是哪家银行

9楼:俞云益

你们是第一还款人'你们还不出才追究你姐夫的责任。

朋友自己做担保人用我身份证带款,我签字了,钱被他用了,他不还款,我也不还的话会怎样,银行会起诉我吗

10楼:

你好,你们这种关系是借贷关系,银行是债权人,你自己是债务人,你朋友是担保人。如果借款合同中没有约定是一般保证还是连带责任保证的话依法就是连带责任保证,你朋友不还款的话银行会同时起诉你和你朋友,要求还款。

11楼:百度网友

贷款人还款,如果贷款人无法还款,那么担保人偿还,前提是贷款人要承担法律责任,有牢狱之灾!!!

但是法律会根据实际情况处理的,你这样的情况,主要责任人是你的那个朋友,前提是你们有没有证据或者见证人证明·他花的钱,而你只是辅助人之一!!!只要有相关证据证明,那么如果出问题·他将承担主要还款责任!你也偿还部分!

12楼:匿名用户

会。因为借款人名字是你,我们有某亲戚也是这样跟我们借钱,他自己做担保用我们名义借钱,我咨询过银行,银行经理说如果对方不按期还款,我们将会入黑名单,还会追究法律责任。就算我们证明钱不是我们自己用,银行不会管的,银行只追那个签名那个人。

所以其实这样很危险。

13楼:丑的没人要啊

会的啊……抓紧叫你盆友还款…搞不好……信誉都会抹黑啊…

别人用我的名字贷款,对方用自己担保?会有什么问题?

14楼:寒夜看血飘

肯定有问题,贷款还款人是你。所谓担保人,只是起到一个担保作用,如果欠款了,银行首先找你还。除非是实在找不到你了,才会找担保人。

如果没人还钱,受法律责任的可是借款人,而不是担保人。

贷款不还的后果:

当贷款到期还未还清时,将会产生逾期,银行的计算机系统就有权随时在个人账户中扣钱,直到扣满当年应还的贷款金额及利息。贷款人未按合同约定日期(包括被宣布提前到期)偿还的贷款,以及未按合同约定使用的贷款,经办银行有权按罚息利率按日计收利息;对不能按时支付的利息,按罚息利率计收复利。贷款利率按合同四条第二款的约定进行调整的,利率调整后罚息利率亦相应变动,其变动周期与利率变动周期一致。

个人信用系统也将自动记录违约情况,将会对借款人今后申请住房按揭、汽车按揭等贷款以及信用卡办理造成影响,还款后七年才可以消除。

对于连续拖欠还款行为严重的借款人,有关行政管理部门和银行将通过新闻**和网络等信息渠道公布其姓名、公民身份证号码、毕业学校及具体违约行为等信息

严重违约的贷款人还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15楼:及时晴

你是猪脑啊,担保人?到时候担保人跑了,你找谁去,还不是用你自己的房子抵债。也不用跑,担保人破产了或者把资产转移了,反正就是没钱,你就自己老老实实还银行钱吧。

16楼:匿名用户

你这么善良干嘛啊?

到时候人家借钱的跑了

还是要你还钱的

不要做这种事了

害人之心不可用

防人之心不可无了

17楼:昆重帅师

1.你是贷款人,银行先找你,你不还钱了,才找担保人的,担保人还了,还可以有权要求你还钱给他

这个就是担保人的责任和权利

2.你现在最好让担保人出具一个借款证明,借款额就是贷款额,借款利率就是贷款利率,借款期限就是贷款期限

这样万一将来,银行找你麻烦了,你还可以通过这个借条找那个担保人3.真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如果能按时还款一切都好说,没有问题,如果不能按时还款的话,首选,你的信用记录将被“摧毁”,以后找银行贷款什么的,基本没戏,并且银行如果不找担保人,而是找你来还,申请用你名下的财产来抵债,你也只能接受,因为你是贷款人,只有你跑了,银行找不到你了,或者银行认为你没有还款能力了,那么才会去担保人的

18楼:洁西卡

晕!你的行为很容易造成60万就你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