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头发的地方长痘痘,后脖子上有头发的地方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2021-06-05 05:00:10 字数 1925 阅读 1938

1楼:pba美容咨询

长了痘不要随便用手去抠挤,尽量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少吃酱油和醋之类颜色较深的食物,避免痘印颜色加深,后期留下疤痕。

你的长痘有很多原因的第一可能是你没有清理干净导致毛孔堵塞了所以长粉刺,建议你用洗面奶 好好清理下就好了

第二 就是健康问题

现在你去痘痘我建议你要用专业的祛痘产品比较好了要是身体内在的原因的话可以去中医那好好调理下,但是也需要配合祛痘产品好的比较快的,毕竟是在脸上的。

2楼:1s_尐熙

你有刘海么?把刘海夹到一边去、不要遮住**。过段时间自然会好些。

不会那么疯长。头发很容易脏、脏东西和油脂会污染**、从而长痘!我就是额头容易长痘。

因为我有刘海。晚上的时候贴黄瓜片当**,有消炎祛痘的功效。

3楼:明知苦涩

1. 额头长痘:

原因: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

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2. 双眉间长痘:

原因:胸闷,心律不整,心悸。

改善:不要做太过激烈的运动,避免烟、酒、辛辣食品。

3. 鼻头长痘:

原因: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异常。

改善:少吃冰冷食物。

4. 鼻翼长痘:

原因:与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

改善:不要过度纵欲或禁欲,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5. 右边脸颊长痘:

原因:肺功能失常。

改善:注意保养呼吸道,尽量避免芒果、芋头、海鲜等易过敏的食物。

6. 左边脸颊长痘:

原因:肝功能不顺畅,有热毒。

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该吹冷空气就吹,不要让身体处在闷热的环境中。

7. 唇周边长痘:

原因: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或是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

改善: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

8. 下巴长痘:

原因:内分泌失调。

改善:少吃冰冷的东西。

9 太阳穴:

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饮食中包含了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胆囊阻塞,需要赶紧行体内大扫除。

4楼:紫的蔷薇

如果你天天洗还这样,可能就是内分泌的事了.多注意调理,少吃油腻和刺激的东东,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远离烟酒,多锻炼身体.洗发水的牌子是不是换的太勤了?

找到合适的一种就先用一段时间.不要用手抓,会感染的,可以用酒精或者碘酊之类的杀菌消炎.

5楼:donglin_no1东

祛痘痘真的难吖,经过近段时间的不妥协,用了这款精华,我终于克服了。要注意防晒,来主页转一下看我的分享。

后脖子上有头发的地方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6楼:匿名用户

脖子上长bai

痘痘的原因:

1、脖子清洗不du干净。

2、经常熬zhi夜,dao导致睡眠不充足,版容易造成体内激权素分泌不平。情绪易怒不稳定也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特别是在女性经期前后。分泌失衡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痘的状况。

3、饮食不规律。

7楼:最后天使毁灭

应该是毛囊炎的问题。 毛囊炎由于毛囊及皮脂腺阻塞,毛囊即发生变化内,正常死掉的角质会逐渐容排出,新旧粘在一起,而阻塞毛囊很容易滋生细菌,发炎所引发的一种**病.: 中医认为,毛囊炎系因湿热内蕴,外受热毒,郁于肌肤所致;或因素体虚弱,腠理不固,外受热邪所致.

建议:采用一些清热解毒,活血凉血,祛风止痒的药物从体内调理.配合外用消炎的药物。 注意事项:

1,日常生活中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及刺激性食物.2.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保持每天通便的习惯..

避免外界各种刺激(搔抓,热水烫洗,肥皂擦洗)和易过敏物。

8楼:匿名用户

你的头发是油性的吗?

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脸上长痘痘怎么快速去除

1楼 蝶渡玲子 健康无青春痘的肌肤如同沐浴朝露的花瓣一般,通透 细腻 白皙。不少白领人士抱怨,由于经常加班出差 生活 工作压力大,导致情绪过度紧张,内分泌失调,使得生理功能失衡,让痘痘有了可乘之机。 预防或控制痘痘 首先必须先改变饮食习惯,多喝水且多吃青菜蔬果,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细胞排毒的能力...

为什么每天晚上脖子上长很多小痘痘

1楼 你是对的人 你好脖子上长痘痘有几种原因 第一 体内激素分泌过盛 第二 可能上火了,上火的话可以简单的吃一些降火的食物 第三 睡眠不足导致内分泌失调 为什么每天晚上都会起红斑 2楼 柠七 你好bai 的疾病作直观的检查是du很重要zhi 的,因为很多的dao 病表现都比较类回似的,再加上单答纯的...

这只兔子是哪部电影的,这只兔子出自哪部电影的? 10

1楼 赫尔曼 爱宠大机密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016 又名 pet pet当家 港 宠物当家 台 宠物的秘密生活 这只兔子出自哪部电影的? 10 2楼 芐尐尛 bai出自电影 《爱宠大机密》 du内容简介zhi 《爱宠大机dao密》是由照明娱版乐与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的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