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吃饭,喝大果粒酸奶。这样的食谱是会胖还是瘦啊

2021-06-05 05:00:10 字数 1484 阅读 8801

1楼:乔安物语

大果粒酸奶是不具有**效果的,但是晚上不吃饭只喝大果粒的话长期坚持下去是可以达到**效果的。不过一定要坚持。如果希望通过不吃晚饭进行**,有以下几种方法:

1、用一杯牛奶加上一个苹果或者其他水果代替晚餐,这样不仅补充了维生素也有利于**

2、如果想喝酸奶的话建议选择原味酸奶。

原味酸奶喝大果粒酸奶的比较:

营养学专家指出,以牛奶为原料的酸奶,除脂肪和热量较低外,还拥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为了追求口感的美味,酸奶的口感开始变得更加多样性,随着果肉酸奶和果味酸奶的层出不穷,原味酸奶越来越不受宠爱。随之出现的果粒酸奶,让酸奶的口感更美味,但是专家指出,果粒酸奶中的锅里基本上主要来自于添加的果酱果酱经过高温煮制,已经不能和新鲜水果的营养价值相媲美。即便是真果粒,由于酸奶的保质期是21天,放了三个星期的果粒,营养价值也会打折扣,浓郁的香味主要来自水果香精。

老百姓想从果粒酸奶中摄取水果营养是不现实的,还不如抽几分钟时间吃个新鲜水果。

除此之外,非原味酸奶多被加入了过量的糖分与食用色素,热量也会急剧升高,比如3杯200ml的水果酸奶,就相当与两碗米饭的热量。假若想以喝酸奶的方法减重,最好选择含有高纤维质并能增加饱足感的新鲜水果,搭配低脂原味酸奶,才不至于适得其反,越吃越胖。

如此看来,如果想通过喝酸奶**的话,最好还是选择原味酸奶,千万不要因为贪图果粒酸奶的美味而放弃原味酸奶,原生态的酸奶不仅更健康,**效果也会因此加倍。

2楼:匿名用户

节食**的效果是最明显的,一般从晚上7点以后不再进食除清水之外的食物可在一个星期内瘦下2斤。

但是空腹饮用酸奶对胃黏膜有伤害。况且大果粒酸奶一般可达200克以上,超出人每天正常需求,多余的糖分和蛋白质也会转化为脂肪。

建议晚餐可以食用清淡的炒菜,粥,汤等易消化的食物。酸奶在饭后1~2小时后服用吸收最好,若担心晚餐后服用发胖可以在午餐1~2小时后服用。

3楼:匿名用户

如果喝过酸奶后至入前之前的时间内,您不吃别的东西,那就会瘦。但是有一点应该引起注意,空腹喝酸奶会增加胃酸,使胃部产生不适。个人认为还可以吃些低糖的饼干,既不会长胖,同时还可以避免胃部不适。

4楼:绿绿水精灵

我早晨1杯牛奶一个鸡蛋一个面包 中午一杯牛奶一个鸡蛋 晚上一杯牛奶 一天一斤半牛乃2个鸡蛋一块蛋糕.....这样2年了...嘛病没得过.....

5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这样吃啦。

这样吃也不容易**的

晚上吃点素菜少油,吃好后去运动也可以瘦

早上吃个鸡蛋

中午吃点饭吃点肉 ,这样一天需要的都有了

6楼:suda弭

我比较有兴趣知道,会不会死啊

7楼:低调乖宝宝

空腹喝酸奶很容易伤胃!应该在饭后半小时到2小时喝比较好,既可促进消化又可**!!!!!

8楼:匿名用户

你 只会有 一个结果,拉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