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百年城购物中心的定位,详细介绍一下大连百年城内部。

2021-06-04 16:59:06 字数 3984 阅读 2952

1楼:百度网友

连洋是全国连锁 卖的牌子也是有规定的不容易进的全国的太平洋百货的牌子就那么几个 进不去的百年城更不太可能唉```

你是什么品牌呢??

百年城的话租金很高的

都是卖ck armani burbeery 这样的牌子```唯一比较差的类似momo流行前线

但是它的利润是暴利支撑着租金

你除非能保证你能作出特色 否则不要去百年城租而且百年城里面的饰品品牌太多了

我知道1楼就有3家```

swarovski 梵xx(忘了)还有一个provence太平洋百货1层更多!

folli follie ,agatha, oxette还有一个swarovski````

总之你那个不是大品牌的话就不要去了

没有竞争力的```因为去那里的人买饰品不是奔着便宜去的当然太平洋百货的衣服有很多便宜的

百年城就都比较贵了(1楼)

你要是想自己发展的

我觉得你去新海那里的千盛百货

或者西安路的罗斯福

这2个里面我觉得都是商家自己去租的

中山路这边都比较成体系了

那边说实话看起来有点凌乱

不过那样自己整个柜台进去的可能性高

2楼:潘朵拉娃娃

百年城和连洋百货是一个建筑,玻璃墙壁外观很美通过近年来,百年城的努力,现在百年城部分的品牌基本为国际一线品牌名表、名牌才能进驻

如果是银饰的话,不知道是什么品牌

未必会进去的

进驻连洋百货很有可能的说!连洋百货那边的 进驻条件就比较低,而且卖的物品也较大众化,而且他们是同一座建筑!

详细介绍一下大连百年城内部。

3楼:匿名用户

约会去百年城 那你多带些钱 里面东西好贵 百年城和太平百货相连接 进门 右面是百年 一楼面包物语 和一些专柜 二楼品牌服饰 珠宝 三楼 有休闲的地方 可以喝喝东西 具体店名不记得了

4楼:匿名用户

百年**休闲购物中心坐落于大连最繁华的青泥洼桥商业区,建筑面积约8万平版方米,总投资权7亿元人民币。在建筑上将科技与后现代主义建筑风格完美融合,在功能上是代表国际最新、最主流的休闲购物中心,并首次在大连引进shopping mall概念,集购物消费、休闲娱乐为一体,是引领时尚的典范之作。由美国eko建筑事务所、英国老牌的顾问公司vigers为其担当**的设计规划和顾问管理工作,作为大连建市百年的标志性建筑,百年城被评为大连市八大建筑之一,辽宁省十大建筑之一。

大连最繁华,最高大上的商场是哪几个

5楼:亦荏苒

大连商场:位于青泥洼桥

麦凯乐:位于青泥洼桥

大连百年城:位回于青泥洼答桥

大连恒隆广场:位于体育场

大连百威年:位于青泥洼桥

大连佳兆业广场 :大连市中山区天津街271号(近新世界百货)大连万达广场:高新园区黄浦路

大连友谊**: 位于西安路

大连罗斯福: 位于西安路

大连逛街的好地方在哪儿?

大连有哪些逛街的好地方?

6楼:匿名用户

大连商业圈有:

1、青泥洼桥(离火车站比较近)

2、西安路商业圈 (地铁2号线)

3、华南商业圈(距市内有距离,可以乘坐地铁1号线到达)4、高新区万达(在高新园区)

5、恒隆广场(奥林匹克广场,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人民广场站下车)

7楼:初雍冠从波

可以选择去这三个地方任意一个

1:西安路沿线商业圈:地址沙河口区西安路

那边有锦辉**、天兴罗斯福购物广场、麦凯乐商场、福佳新天地西安路商业圈是大连最大商业圈

2:青泥洼沿线商业圈:地址中山区青泥洼桥大连火车站附近有最大的地下购物广场胜利购物广场、大连商场新玛特购物中心、麦凯乐总店、大都会商场

3:凯德和平广场:地址高尔基路(近星海)和平广场是目前中国东北最大的广域型美式购物中心。

8楼:第远易韶丽

大连是北方明珠,也是购物天堂。大连的中心购物区域主要在大连火车站前的繁华地带。这里由天津街步行购物一条街、青泥洼桥两大商业圈组成,两者通过胜利广场综合百货连成一片。

大连市内还有西安路、和平广场、人民路等商圈,既有秋林、友谊、百盛等购物中心,又有沃尔玛、家乐福之类的大型超市,购物十分便捷。

在大连购物,一定不要忘记买一些特产,像海八珍、红虾酥心糖等海味产品,红玉苹果、**桃子、大连樱桃等水果及贝雕工艺品、玻璃制品、绣品等工艺品。大连的贝雕千姿百态,有巧夺天工的珍贵大型贝雕,也有用几个精巧贝壳穿在一起的小型饰物,买一些扇贝、海螺做成的漂亮工艺品带回家,可以在让家里也充满了海的气息。

喜欢买衣服的游客一定要在九月来大连,那时有机会买到许多在国际服装节上展示的服装。此外,每年十一月至次年一月在大连举行“冬季购物到大连”**活动,除了各个商家的大幅度打折酬宾活动外,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9楼:東來

开发区万达广场,还有安盛

10楼:匿名用户

en 开发区我还是很熟的,最高档次的购物商场是迈凯乐大连商场开发区店,友谊商店开发区店,然后是安盛购物广场,开发区商场,档次低的有金马**,昌临购物。

11楼:匿名用户

建议楼主去西安路

那一大段路够你逛一阵了

百盛 福佳新天地 罗斯福 麦凯乐 锦辉 友谊**然后还有青泥洼桥

新玛特 麦凯乐总部 百年城 时髦的东西还是青泥洼桥多胜利是一定要去的 大菜市就算了 二七广场很值得去那里不比胜利差

12楼:匿名用户

开发区安盛百货,新玛特购物中心

13楼:匿名用户

西安路:罗斯福,麦凯乐,百盛,锦辉

和平广场:千盛百货

青泥洼桥:大商新玛特,麦凯乐大连总店,连洋百货(百年城),胜利地下购物广场

奥林匹克广场:长春路百盛,奥林匹克地下广场天津街:新世界百货

14楼:匿名用户

在大连 ,您应首先着眼于富有浓郁“大连味儿”的海鲜、水果、工艺品及服装饰品。主要特产有:海参、海带、鲍鱼、对虾、扇贝、香螺、红虾酥心糖等海味产品,红玉苹果、**桃、大连樱桃等水果及玻璃制品、绣品、贝雕画等工艺品。

大连有四大商业中心枣青泥洼桥、天津街步行购物一条街、人民路和西安路。其中,尤以火车站附近的青泥洼桥商业区最为繁华,这里的著名商场有:大商集团、秋林女店、先施秋林、迈凯乐商场、胜利广场、中兴大厦、韩国服装批发城等。

天津街商业步行街,享有“大连的南京路”之称,沿路有天百大楼、天伦商厦、国泰大厦、天津街服装城等老牌商店。人民路上的友谊**是大连最高档的商厦,而西安路上的天河百盛购物中心和家乐福已成为大连商业的新亮点。

请问:大连市区里分别有哪些主要的商圈,最重要的商圈是哪个?在这些商圈里各自有哪些大商场?谢谢!

15楼:匿名用户

西安路和火车站前胜利附近最繁华,大商场最多

像西安路附近的麦凯乐,锦辉,罗斯福,福佳新天地

火车站附近,大商,百年城等

16楼:皮皮猫爱吃鱼

大连室内主copy要有两个商圈,一个是中山区的青泥洼桥商圈,和沙河口区的西

安路商圈。青泥洼桥大型商场主要有,大连商场,大连新玛特商场,,麦凯乐,秋林女店,大商男店这些都是大商集团的,还有连洋百货(太平洋百货和百年城),久光百货。西安路主要有锦辉**,天兴罗斯福,百盛等。

17楼:沁心蝶舞

青泥洼桥、西安路、和平广场、奥林匹克广场、时代广场

18楼:匿名用户

1、青泥洼桥商圈,有大商、麦凯乐、百年城、胜利广场、久光百货、内新玛特等,也可延容伸至天津街,包括新世界百货、新天百等。

2、西安路商圈,有锦辉**、友谊**、百盛、麦凯乐、家乐福、长兴电子城等。

3、和平广场商圈,包括千盛百货、乐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