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出嫁时母亲的心情是怎样的,女儿出嫁,母亲是什么心情?

2021-06-04 10:23:06 字数 3101 阅读 4348

1楼:百度网友

2019年11月23日,女儿和她的男友经历了风风雨雨,走过了坎坎坷坷,踏过爱情的足迹,终于穿上了洁白的婚纱,手捧鲜丽的玫瑰花在亲朋好友的热烈掌声和祝福声中,心中装满幸福的希望和对未来的憧憬。 都说女儿是父母的的贴心“小棉袄”,母亲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但她有何尝不是父亲身上的一块肉、而且是父亲心头上的一块肉呢!父亲虽然没有像母亲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事细致但在生活中也像母亲一样甚至比她做的更多更好!

爸爸永远爱你们! 陪同自己的女儿准备把养育二十多年的女儿交给新郎的时候,那一刻父亲也是高兴着,感动着,我的思绪也是万千的,太多的话太多的感想,或许只有一种表达方式握着千金的手、脸上露着微笑而伴着心中的喜悦泪水....虽然脸上也是挂着笑容、说不清是开心、难过、还是担心一个人去适应另一个家庭,但笑容里会有更多的舍不得、包含太多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情怀!

把心爱的女儿交给她心爱的男人手中,希望他也能似我们一样去疼爱她、关心她、理解她、包容她宠爱她一辈子。同时也希望姑娘也做到宽容、孝顺、贤惠,与家人和睦相处与丈夫互敬互重、互相支持鼓励、勤俭持家,开创未来新天地。希望她们能相濡以沫、一如既往地相爱、白头到老恩爱一生,全家幸福快乐美满!

2楼:圭唱张慧月

我觉得,女儿出嫁时母亲一定是又兴奋又难过。

兴奋:女儿终于要嫁人了,孩子终于长大了,不用再劳苦用心的了。

难过:在女儿结婚时爸妈都会找个地方哭的,到了那天临出门的时候,爸妈的眼泪哗的下来了,很难受,爸妈养了女儿20多年,多不容易。辛辛苦苦养大的闺女嫁了就是男方的人了

哭是悲喜交加的情感释放。这就是所谓的乐极生悲。

还行吧,难过好像多了一点。

女儿出嫁,母亲是什么心情?

3楼:江然_锦

母亲是舍不得的心情。

小时候,你是家里的小公主,父母总在他们的能力范围内给你最好的,小心呵护着你长大;20来岁,你又有可能因为学习或工作远离家乡,一年团聚的次数屈指可数;后来,一个男孩闯进了你的生命,他分享了你给父母的爱和时间。

终于有一天,你决定嫁给他!出嫁那天,父母的心情是难以言喻的,说不清是开心,难过,还是不舍。毕竟宠了二十几年的宝贝女儿要一个人去适应另一个家庭,总会担心她受到委屈。

对将要出嫁的女儿,父母还是会竭尽所能给她最好的,没别的,只是希望女儿今后的生活幸福、快乐。就像一位父亲所说的:这(女儿出嫁)是没有办法的事,每个人都要经历的,我只希望,我的孩子今后幸福、快乐!

我爸妈这几年总是调侃我什么时候带男朋友回来,他们也想知道女儿有男朋友是什么的感觉,想喝女婿的酒。平常在家我都会做力所能及的家务,这几天上班很累,洗碗什么的都是妈妈来做的,今天吃完饭后,坐在沙发上休息,我妈说她以后不能让我做太多家务了,我问为什么?

她说,她现在要慢慢习惯以后女儿出嫁后不在身边的日子。我听了真的心里特不舒服,我妈也是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她真的很舍不得我嫁人,我也没法想象以后嫁人,不能跟爸妈在一起的生活。

前几天我妈还说到她刚嫁到我爸家里的时候,新婚后一个星期都没回外婆家里,因为那个时候妈妈不太懂这些,知道我大舅打**给我妈,问她怎么不回家,是不是有什么事,外婆天天在家门口那条路口望着我妈,很想我妈。

我妈听了后真的哭得不能自已,立马回了外婆家。我真的好爱我的爸妈,真的,这世上只有父母最爱我,不掺一丝杂质爱我,我结婚的时候,他们肯定是最心疼的。

4楼:花无缺

女儿出嫁,母亲的心情是喜忧参半,喜的是女儿嫁给了自己的如意郎君,忧的是担心女儿在婆家会受委屈。

5楼:文化知多少

母亲的心理肯定是又难过又开心,难过的是女儿从此就不在自己身边了,开心的是女儿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6楼:嘉兴爸爸森啊

母亲肯定是舍不得你呀,因为她也是女生嫁到别人家,怕你受委屈,怕你在对方家里生活的不幸福。

7楼:百度网友

女儿出嫁,母亲的心情是非常难过的,因为母亲会担心女儿在婆家是否能够得到宠爱,同时又非常舍不得自己的女儿。

8楼:温衡一

我觉得母亲是一种不舍、担心的心情吧。舍不得女儿离开自己,也害怕女儿嫁过去过得不好。

9楼:百度网友

不用说母亲很难过,因为女儿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陪着自己了,她又是开心的,毕竟女儿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10楼:你看小何怎么说

母亲肯定是既开心又难过啊,开心是你有一生的伴侣,难过是你就要离开自己了。

女儿出嫁父母的心情

11楼:冰雨梦悠悠

我觉得,女儿出嫁时父母一定是又

兴奋又难过。

兴奋:女儿终于要嫁人了,孩子终于长大了,不用再劳苦用心的了。

难过:在女儿结婚时爸妈都会找个地方哭的,到了那天临出门的时候,爸妈的眼泪哗的下来了,很难受,爸妈养了女儿20多年,多不容易。辛辛苦苦养大的闺女嫁了就是男方的人了 哭 是悲喜交加的情感释放。

这就是所谓的乐极生悲。

还行吧,难过好像多了一点。

12楼:风清月爱神

父母首先是高兴的

毕竟孩子已经长大了,但是也是有些伤感

会想起孩子好多的往事,但是毕竟还是大喜事

13楼:匿名用户

我妈肯定高兴的一塌糊涂,现在才23岁,老妈早就巴不得我早点走了,不管是死是活只要人不在就好了。老爸看我不见了有时候会急着差点都要报警了

女儿出嫁当天妈妈的心情

14楼:匿名用户

高兴,欢喜,结婚是喜事,女儿终于成家了。

激动,也伤心,伤心养大的女人出去了,

心情是悲喜交加,非常的复杂。

女儿出嫁.母亲不在身边的痛苦心情

1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女儿出嫁时母亲一定是又兴奋又难过。

兴奋:女儿终于要嫁人了,孩子终于长大了,不用再劳苦用心的了。

难过:在女儿结婚时爸妈都会找个地方哭的,到了那天临出门的时候,爸妈的眼泪哗的下来了,很难受,爸妈养了女儿20多年,多不容易。辛辛苦苦养大的闺女嫁了就是男方的人了 哭 是悲喜交加的情感释放。

这就是所谓的乐极生悲。

还行吧,难过好像多了一点。

女儿出嫁表达父母此刻的心情的诗句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确实想改变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可以大声的说话 按心理学角度来说 内向并不是你最主要的声音小原因 希望你别介意我这么说 你可以寻求一下心理医生的帮助 因为说话小声往往可能是因为一些心理原因造成 在么就是你的声带 长时间的低声已经形成一种习惯 所以才会感觉大声比较困难 希望楼主明白一...

女孩嫁过去,管男方的父母叫什么,请问女儿嫁到男人父亲叫什么?

1楼 民商法苑 不同的地区习俗不同叫法也不尽相同,但一般来说叫 公 婆 ,法律层面上也是如此。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 第十二条 丧偶儿媳对公 婆,丧偶女婿对岳父 岳母,尽了主要赡养义务的,作为第一顺序继承人。 2楼 匿名用户 你叫她爸爸妈妈岳父岳母 她叫你爸爸妈妈公公婆婆 3楼 jm蒙...

结婚典礼女儿出嫁女婿对丈母娘丈母爷所说的话

1楼 甲马居士 老爸,老妈,你们把女儿给了我,我就作为儿子,给予你们了! 结婚当天女婿应当对丈母娘说的话 2楼 天寒夜舞 我一定会好好对待你们的女儿的。虽然你的女儿嫁给了我,但是我保证你们不仅没有失去女儿还多了一个儿子。 女儿婚礼上丈母娘对姑爷说的话 3楼 冰雨梦悠悠 我把我闺女交给你了 你要好好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