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出嫁那天,女方母家需要用大红的床品吗

2020-12-28 19:53:26 字数 1937 阅读 1829

1楼:匿名用户

哪个地方的习俗都不一样,一般来说都要的,

2楼:不对我假

不同的地方都有不同的风俗,我老家这边不用的

3楼:美衣护肤免费招**

是的喜庆 结婚 当天都要用

4楼:匿名用户

现在可以不用了也可以

5楼:爱一生♀永不背叛

我两个姐姐怎么嫁的我家人都不知道

婚礼当天新娘家也要用红色的床上用品吗

6楼:香格

白色也可以的 现在流行 中国老一辈比较喜欢大红 不过

女儿出嫁时家里四件套也是大红色吗?

7楼:

这个到没有什么规定的,最好是先亮点的,因为女儿出嫁是好事最好搞得喜庆一点,你们当地有什么习俗没有,我说的是大众的意见,我感觉不管**都会弄得喜庆鲜艳点好

8楼:匿名用户

其实也不是非要大红色

但是建议别买这几种颜色

1粉红色,通常意义上是二婚用的

2白色3黑色

4绿色和青色

9楼:懵懂那时

没有的,跟以前一样。你是嫁过去男家的。你们家的照旧就可以了。

10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红色的,喜庆。婚期专用的,网上很多的呢

大婚当天娘家的床上用品要红色的吗

11楼:嘛咪嘛咪轰

主要看您婚礼的安排了,若婚礼当天很注重风俗,讲究很多,那还是要用大红的,肯定合乎要求,但以后使用的次数肯定会少。若不是那么注重风俗习惯,又想显得喜庆些,可以选那些主色调是红色的,夹杂其他漂亮的印花的床品也很不错啊!关键看您对婚礼流程的要求。

12楼:

东北地区的习俗也是不一样的。比如我在的地方还要有“离娘肉”,也就是说娘家要给带一块猪肉(有的也有拿排骨的),一般都是妈妈亲自切好。除了你说的红盆(现在有的也不拿盆了)一般还有几个包,里面一般都是新衣服什么的。

这是最基本的。还有的有娘家陪送的东西也一起带着。

结婚当天在娘家出门前床上也要铺红色床单神马的么?还是随便啊?

13楼:一世烟花易冷

不用吧,我们这里都没有。不过在男方那里是要有的

14楼:匿名用户

--在青岛女儿结婚当天娘家的床上需要用什么样的床单--结婚当

15楼:百度用户

每个地方风俗不一样吧,你可以问问当地老年人

16楼:爱女吴嘉怡

女方家随便什么颜色床单都可以

结婚时女方需要买一套红色的床上用品到男方家吗

17楼:微笑感媣街頭

你好,这个是肯定的,女方一般要做很多床上用品

必定有一套红色的床上用品

到了男方家,再铺在男方家床上

结婚当天,女方家床品铺什么颜色

18楼:

你好,这个是肯定的,女方一般要做很多床上用品 必定有一套红色的床上用品 到了男方家,再铺在男方家床上

女儿出嫁当天女方家做什么?

19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你是想简单还是想复杂?简单的话,门口贴一张大喜子,不办酒,放一挂鞭炮,端一盘子糖,给街坊领居发糖吃,告诉他们:“我的女儿出嫁了。

”复杂的话,就使劲的给男方家出难题,要车队接送,选华丽的大酒店办婚礼,要婚庆公司主持婚礼,要男方家里给厚厚的彩礼。你想怎么折腾都可以。

结婚陪嫁的被子要双数,包括那套结婚当天用的大红色的吗

1楼 门建青 结婚陪嫁的被子要双数,是成双成对的搭配,是包括那套大红色的。 2楼 左边就左边 每个地方风俗习惯不一样 具体的你可以问问当地的长辈 他们会给你满意答复 都是这么过来的 风俗就是一辈一辈传下来的 所以说问问长辈错不了 3楼 匿名用户 是的,不论买什么都是双数的,寓意就是成双成对的意思。 ...

我的女儿叫孙艺心,大家觉得好听吗需要改名吗

1楼 酸辣白菜 我觉得名字要和生辰八字相匹配,最好查一下和八字配不配,如果配,就不用改,若不配,就该一下,孙艺心是个很哈听的名字 2楼 属于你的忧殇 名字挺好听得,就是把心换成其他的就像芯,欣昕歆妡之类的会更好点 3楼 血色舞翼 艺馨好了,还能取德艺双馨,不过这样感觉像是90年代的风格了 4楼 匿名...

女方订婚第一次去男方家给她的红包,她要给她父母吗

1楼 有你的半夏时光 看每个地方的风俗,我们这里就应该给父母,因为父母要给你置办嫁妆,但是如果家里条件还可以,那父母一般也不会要! 2楼 匿名用户 不用。给你父母报备一下就好,你爸妈也不会真去收掉你的钱的。 3楼 燕龙沙漠 不用,但要告诉父母。 4楼 匿名用户 有给有不给的,现在家里几乎都不会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