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那个区买的房子价钱贵些,想在石家庄买房,哪个区比较好

2021-06-04 05:03:21 字数 1513 阅读 3755

1楼:匿名用户

我给你推荐几套楼盘吧:1、尚乘源:位置在丰收路,房价在2700左右,刚开盘的时候我陪朋友去看过,确实不错,那个时候房价还在2200元/平米,现在涨了,而且只有大平米的了,像一些小户型的在开盘时就被抢了,不过如果你正好想买100平米以上的,那就是首选啦。

2、亲亲小镇:我同事在那买了一套,他买的是期房,买的时候才1700元/平米,现在涨了好多,大约在2600元不等。地理位置也稍偏一点点。

3、心海假日:先天下一层有心海的售楼处,心海一期很漂亮,而且户型不错,位置在开发区,我去看过,真的很靓,视野也很开阔,价钱贵一点,约在3000元以上

4、卓达的房子就不用介绍了吧,石家庄人有钱的或者图清静的都在那买,房价3000-4500不等,还有更高的,属于小型别墅式的,整个社区很漂亮,是高级住宅区。

5、花样年华:位置也在开发区,刚开盘时房价在2500左右,现在涨了,花样年华的居住理由就是位居城市的中心花园,环境好,像巴黎人都希望住在香榭丽舍旁边一样,花样年华的居住理念也是希望住户能住在中心花园旁边,空气好,心情也好。但缺点是离市中心稍远一些。

不过石家庄正在建设城市中的新城区,如果建好后,这个地方也就是中心了。

就先介绍这么多吧,还有好多没介绍到,总之,石家庄是一个不错的城市,建设正在以飞快的速度适应人们的各种需要,房价也算是河北地区较低的了,如果在唐山,就算是在市边上,房价也在3000多了,要是在市区内房价都在4000元以上已经位居全国房价涨价最高的城市了,所以如果工作在石家庄,那真是恭喜你了,至少买房就可以比在唐山省下十几万。

买房要多多比较,不要怕累,这样才能买到舒心的住宅嘛

另外,如果你是单身的话可以去尚乘源看看还有没有小户型的房子,一个人住就很好了,而且便宜,就怕已经卖没了,不怕,还有好多二手房,我朋友就买了一套二手房,位置在东购后边,58平米,花了十五万,如果再小一点再离市中心稍远一点的话也就9万左右,房价只会涨不会降,放心买吧

2楼:匿名用户

哪个区都有几个贵的小区,算算桥西区和长安区稍微多一些

3楼:匿名用户

东边西边都有贵的,你对哪的感兴趣

想在石家庄买房,哪个区比较好

4楼:钻诚投资担保****

新华区中华大街,绿茵广场附近,这边什么都有,将来会有一个地铁站口很方便,就是房价可能比较贵。

房屋买卖流程

(1)着手准备买房.买房首先要根据资金实力、还款能力等估算自己的实际购买力,并根据工作生活的需要,确定房屋的区位、面积、**、楼层、朝向等。

(2)挑选**.这一环节是准备工作的延续,可以从报纸、电视、网络或相关房地产**上查询,购房者需要综合三种**的优势,全面细致考察**信息。

(3)实地看房.选房是个技术含量很高的活儿。选房前你要对容积率、绿化率、公摊、户型方面的基础知识有所了解。

(4)谈判签定买卖合同.确定目标后,就进入了和售房人实质性接触的谈判阶段。谈判签订买卖合同这一环节是购房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买卖双方必须把自身的权利和义务落实到文字上,特别是有关房屋的面积、付款方式、物业状况等关键条款。

石家庄裕华路106号是在石家庄的哪个区

1楼 匿名用户 裕华西路106号算桥西区,裕华东路106号算桥东区! 石家庄市区的五个区是怎么划分的 长安区 裕华区 桥东区 桥西区 新华区 2楼 匿名用户 石家庄各区分界线 一般以京广铁路为分界 铁路以东通常叫桥东 铁路以西叫桥西 桥东又分为桥东区 裕华区 长安区 桥东区是南北长条形的 京广铁路与...

石家庄哪个中学比较好啊,河北石家庄比较好的中学哪个好啊?

1楼 匿名用户 石家庄市区内的学校几乎都是走读的,如果你家离学校远是可以向学校申请的! 而且申请高中住校的要多一些在石家庄市周边像 正定中学 辛集中学 藁城中学 二中分校 石家庄实验中学 是需要集体住校的 但如果你家在县里但要上石家庄市内一些学校的宏志班的话,是要求住宿的。 石家庄住宿环境还算比较好...

石家庄房产中介哪些比较好,最好具体点,谢谢大家

1楼 匿名用户 房产中介的好坏不能只听别人的评判,因为有的人适合做这一行业,再加上自身的努力和借助房产中介管理软件易房大师,会做的很好,业绩会很高,他会说房产中介很好,而有种人不适合做房产中介,还偏偏去做,自身不够努力。也不积极进取,业绩不好,自然而然,就会评价房产中介不好。如果你想选择这一行业就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