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想装电地暖,但网上说电地暖有电磁辐射,是真的吗

2021-06-03 12:17:43 字数 661 阅读 4007

1楼:百度网友

首先要清楚什么是电磁辐射:电磁辐射是由空间共同移送的电能量和磁能量所组成,而该能量是由电荷移动所产生。举例说,正在发射讯号的射频天线所发出的移动电荷,便会产生电磁能量。

电磁“频谱”包括形形色色的电磁辐射,从极低频的电磁辐射至极高频的电磁辐射。两者之间还有无线电波、微波、红外线、可见光和紫外光等。电磁频谱中射频部分的一般定义,是指频率约由3千赫至300吉赫的辐射。

有些电磁辐射对人体有一定的影响。而石墨烯电地暖运行时是50赫兹/220伏特,对人体是没有影响的。

2. 电磁辐射的国家标准是什么?

国家对电磁辐射的规定是100khz-300ghz这个频率范围内的电磁波,石墨烯电地暖运行时是50赫兹/220伏特

3. 为什么网上有人说电地暖有电磁辐射呢?

2楼:鼎珏电器

这部分电磁辐射可以忽略的,家里家用电器多了,都存在电磁辐射的。

3楼:风生水起天地变

不会的,朋友家很多都是电地暖,根据天气气温情况,温度可以自由控制!朋友都说很舒服,很好用,我也准备换电地暖那! 谢谢 希望采纳

4楼:轩怡装饰

电地暖的辐射跟手机辐射差不多~

屋顶上装太阳能发电板对人有害吗,房屋顶上安装了太阳能发电板,有没有辐射,对住在房屋里的人有没有危害

1楼 斜阳紫烟 无害。说有害的。光伏板的害从哪来呢?电?你家不天天用电吗? 如果说是辐射,光伏板的辐射比太阳光小多了。 房屋顶上安装了太阳能发电板,有没有辐射,对住在房屋里的人有没有危害 2楼 东夏王者 辐射倒是没有,这点可以放心。德九为您解答。 楼顶上装太阳能发电对人有害吗? 3楼 我是蓝空一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