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档玻璃估计被石子撞出小坑,有必要换玻璃吗

2021-06-03 10:37:39 字数 4209 阅读 6319

1楼:匿名用户

你好朋友,像这种情况是没有必要更换玻璃的!如果那个玻璃有裂纹,那么最好去那个,安装玻璃的地方,让人家给你修复一下,这样那个裂纹就不会向外延伸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随时可以联系我。

bba奔驰宝马奥迪维修祝您生活幸福,万事如意,财源滚滚!

2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影响视线就不用更换,感谢你对汽车大师的支持,祝你生活愉快。

估计被石子撞出一个小坑,有必要换玻璃吗

3楼:北方教育岳

可以做一下修复,不严重可以不更换。但必须做修复。否则裂纹可能越来越大

4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看严重程度,如果没啥大问题不需要更换!

前挡玻璃被小石子砸了个小坑,有必要换吗

5楼:涂云霞泉晓

我们先来看看哪些情况下,破损挡风玻璃是可以修复的:1破损位置。在玻璃中发白的位置才可能修复,如果在麻点或者打胶等黑色区域就没法修了。

2破损情况。如果没有延展纹,破损点又少且小,可以修复;若不在主视线范围,有延展纹,且延展在5厘米内,可以做打孔注胶止裂;如果是有延展纹且在主视线范围(驾驶员一侧)内建议更换。此外,玻璃修补的最佳时机是破损后2周内,如果超过2周,会因灰尘进入破裂部分,可能导致修补后的玻璃或多或少地留下一些修补的痕迹。

前挡风玻璃完美修复全过程

第一步。将修补的地方清洗干净,尽量不要用清洁剂或自来水来清洁受损玻璃,以免水残留在修补玻璃上。

第二步。用刀片将破损部位中的碎片刮掉,尽量使玻璃平整。

第三步。然后旋上压力筒,对准洞,架上支架,固定好位置并对准玻璃的破损点,利用该工具的抽真空功能将破损点内部残余的空气抽出,之后进行施压。

第四步。开始滴树脂溶液,从玻璃内侧观察液体渗透状态,溶液不能滴太多或太少。为了加快修复树脂流动的速度,也可以用打火机来为其加热。

第五步。15分钟左右液体完全渗透,取下支架,如果没有完全干透,重新滴一滴树脂并盖上一个新的透明玻璃纸,等干后,整个修复就完成了。

前挡风玻璃被石子打了个小坑有必要换吗

6楼:失落的小驴

先不说人身安全性,车内物品被盗你介意吗?如果是你发的**那种情况,肯定要换啊,刮个风下个雨,你能接受?

7楼:匿名用户

没有必要【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8楼:暨友安慈秋

这要看你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一般在行驶时由其它车辆压飞起的小石子击中会有小坑,有时会使前档爆裂,这是正常现象,因为前风挡玻璃是钢化玻璃,遇到强外力作用会有小坑甚至爆裂。

没有关系的,这个不影响使用也不会影响安全的

英文前风挡本来就是双层夹胶玻璃,有个小坑没有关系。你没有见过前风挡上有裂纹,然后打个补丁还在用的吗?

先用着吧,为了这一点花几千大洋换玻璃,有点儿不值当

可以修复。

很多的汽车装饰店都提供这种服务,**不便宜,一般2、300的算是平价了;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上**买一套汽车玻璃修复套装,自己动手,嗯,也可以丰衣足食。

应该可以,一般玻璃的保险上的很少。你的情况保险公司够呛给你换的,太小点了吧

要是不在扩散的话就没事,要不放心去卖汽车玻璃的地方,玻璃裂的边缘处打个眼就好了

挡风玻璃被石子打个白点暂时不需要处理,但要留心多观察,观察以白点为中心有无放射性裂缝出现,如有放射性裂缝出现并其裂缝逐渐变长就要马上处理,如没有放射性裂缝出现就没有问题。

9楼:匿名用户

您好 有给玻璃打眼的 防止玻璃二次炸裂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汽车前挡风玻璃被石子打了个小坑,但没裂纹,且内有贴膜,是否影响安全,有必要换玻璃吗,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没有关系的,这个不影响使用也不会影响安全的

英文前风挡本来就是双层夹胶玻璃,有个小坑没有关系。你没有见过前风挡上有裂纹,然后打个补丁还在用的吗?

先用着吧,为了这一点花几千大洋换玻璃,有点儿不值当

11楼:老瞎琢磨

前风档玻璃上有半公分直径大小破损点不用更换玻璃,最实用的办法就是玻璃修复。海桥世纪的玻璃修复技术是符合国家(gb9596-1996)的标准。修复后的玻璃1.

修复后透光率和折射率与原玻璃相同;2. 硬度、强度与原玻璃一样。做主要是修完后您从外面看不出来。

完全可以解决您的烦恼。

12楼:〓天外飞仙

**审车还这么严格啊?

下次换家检测站应该就能过了,不必要换

13楼:鲨鱼皮汽车凹陷修复

大家都知道汽车玻璃是透明的,之所以能被看到就是因为玻璃裂痕之间进入了空气,之后空气与玻璃之间又产生了光线的折射,所以你看到了透明玻璃的裂痕,如果不及时修复在行驶过程中,溜进去的空气会把裂痕撑开,这样会越来越大,就形成了玻璃的延长(所以玻璃一旦出现裂缝,建议大家一定要到专业的汽车玻璃修理店去修复)。

逐步将玻璃裂缝填充平整(裂痕是复杂多变的,没有几个裂痕是可以顺利的把胶水注进去的,而且修复当中会有很多的细节问题,没有多年的经验很难把控,如果汽车玻璃修复胶水进不充分,那裂痕还是在的,视觉效果不好。

至于可不可靠那得看裂缝的大小。如果只是裂了一点点不是很大的话,可以直接修没问题。

但是有一些特殊情况需要考虑。

1.裂的有点大的裂纹,像这种**在两百多点。

这种裂纹修复完的痕迹也会有点大,需要酌情考虑。

2.特别长的裂纹,这种已经开始延长的裂纹,**在三百多左右。

“汽车挡风玻璃修复技术”六大好处:1. 防止破洞或裂缝扩大,保证行车安全。

2. 无须拆卸,避免更换玻璃造成的密封不良及车容损伤。3.

减少废弃玻璃,符合环保趋势。4. 修补后坚固耐用,恢复玻璃原有强度,改善外观,清晰度可达95%以上。

5. 现场施工,修补迅速,省时省事。6.

为您节省金钱开支

汽车前挡风玻璃被石子弹飞了一个小坑需要更换吗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妨碍开车的实现不建议更换,如果开车收影响一定要换的危险

15楼:禮貌微笑

问题不算特殊大 看经济

前挡风玻璃被石子砸了一个小坑,要处理吗

16楼:匿名用户

有专门修复风挡玻璃的,最好修复一下,要不就打眼儿,不做任何处理会导致裂纹越来越大,到那时就得换风挡玻璃了

17楼:匿名用户

到卖玻璃的地方拿胶粘一下,要不会一直裂!直到裂到边缘!

18楼:匿名用户

要处理的不然的话会越裂越厉害的

前挡风玻璃被石子砸到出现裂纹并不断扩散,怎么办?? 昨晚才发现,挡风玻璃外边有个小坑,估计是

19楼:陈先生

以下六个步骤就是解决办法。

因为裂痕比较微小,所以可以有效解决。

所需工具:玻璃修复支架一个,树脂胶一支,透明修复膜一小张,刮胡刀片一个,抹布一个。

1、先用抹布把裂缝及其四周擦干净,然后用玻璃修复支架的中点处压住裂缝。如图所示,按照图中1、2、3、4、的顺序,依次固定好四个吸盘。

2、在注胶管的小孔处,挤入树脂胶。如图所示,红色箭头所指的就是注胶管。

3、旋紧压力棒保持压力稳定,然后需要等10分钟左右。如图所示,红色箭头所指的就是压力棒。

4、时间到了之后,先松开压力棒,然后按照图中1、2、3、4、的顺序,依次解松吸盘。取下玻璃修复支架。

5、在裂缝处再次滴上树脂胶,贴上透明修复膜,在太阳下暴晒一会。如图所示,红色圆圈内便是裂缝处。

6、胶水固化之后,揭下透明修复膜,最后用抹布擦一下即可。挡风玻璃依旧崭新好用。

20楼:匿名用户

挡风玻璃外面有一层膜,玻璃已经裂开,只剩下一层薄膜起到支撑作用!这种情况下已经不安全了,有可能在驾驶途中突然破碎!并且还会给不法分子留下方便!建议更换!

21楼:匿名用户

要是不在扩散的话就没事,要不放心去卖汽车玻璃的地方,玻璃裂的边缘处打个眼就好了

22楼:①、ek仔

建议你去换了它,车子还能开,就怕它

汽车前挡风玻璃被小石子砸了个白点有没有影响

1楼 笨蛋爱死你了 您好,如果玻璃没有裂纹 一般没有问题,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中间有胶的夹层,非常坚固的,一般的碰撞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汽车前挡风玻璃被小石子砸了个白点有没有影响,附图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 如果玻璃没有裂纹 一般没有问题,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中间有胶的夹层,非常坚固的,一般的碰撞不会造成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