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时期的欧洲有哪些职业,中世纪时期欧洲有哪些国家

2021-06-01 21:15:08 字数 2612 阅读 1248

1楼:小黄鸭

农民,骑士,练金术士,神职人员牧师,祭司,士兵,仆人.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骑士 中世界中骑士是最主要的武装力量 一般骑士都是都是贵族子弟从小就开始经过军事训练直到成年 除了骑士还有农民 在中世纪农民也很重要不光要提供粮食 还是战争时期的主要兵力** 再有就是牧师了 那个时候不叫牧师叫传教士 传教士负责传播主的福音 还是举行重要仪式时都要有传教士在场比如说加冕仪式 还有游唱诗人这个就有点像是卖艺的 大多数都是用歌唱的方式传播一些神话或者英雄故事 还有各种的技术工人比如铁匠 中世纪每一个职业都会有一个行会负责管理 还有证明你是否有行业资格 还有雇佣兵 有事贵族之间私战会为了胜利 会找雇佣兵 最后就强盗土匪小偷之类的像领主的领地会有依附农,佃户,匠人,商贩,神职人员,中后期自由市里还有些杂七杂八的职业,这个还真没法详细,教师,商人,,纺织工,矿工,有了矿工当然少不了矿井安全检查的人员渔民,伙夫,侍童,妓(和谐)女,沿海城市还有水手,搬运工当然不能忘了一群叫做女巫猎手的混帐玩意儿,对于修道院我不想说太多,可以提的是那里面的低级神职人员也从事生产,如种田做面板纺织之类的。另外中后期可能还有些从领主领地躲到自由市里的待业者

2楼:匿名用户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骑士 中世界中骑士是最主要的武装力量 一般骑士都是都是贵族子弟从小就开始经过军事训练直到成年 除了骑士还有农民 在中世纪农民也很重要不光要提供粮食 还是战争时期的主要兵力** 再有就是牧师了 那个时候不叫牧师叫传教士 传教士负责传播主的福音 还是举行重要仪式时都要有传教士在场比如说加冕仪式 还有游唱诗人这个就有点像是卖艺的 大多数都是用歌唱的方式传播一些神话或者英雄故事 还有各种的技术工人比如铁匠 中世纪每一个职业都会有一个行会负责管理 还有证明你是否有行业资格 还有雇佣兵 有事贵族之间私战会为了胜利 会找雇佣兵 最后就强盗土匪小偷之类的

3楼:王来娱乐整个世界

农民,骑士,练金术士,神职人员牧师,祭司,士兵,仆人.

中世纪时期欧洲有哪些国家?

4楼:冷侃娱文

中世纪一般从

bai5世纪西罗马帝国灭

du亡开始zhi算起,到1453年东罗马帝国首dao都君士坦

内丁堡被穆斯林鄂图曼土容耳其攻陷为止。有些学者认为应该更早或者更晚。西罗马帝国灭亡导致西欧政治体制崩溃,但却形成了一个统一的**教统治结构。

**教神权超越世俗政治权力。公元800年,查理曼大帝被罗马教皇加冕为罗马人的皇帝,西欧再次形成一个短暂政治统一时期,但是查理曼死后,他的后代将帝国瓜分,西欧重新陷入**。1054年,东西方**教**为天主教与东正教。

从11世纪末期开始,天主教西欧对穆斯林世界进行了长达2个世纪之久的十字军东征,最终以失败告终。天主教的神性受到质疑,人文主义的文艺复兴首先在意大利萌发。

5楼:散步的小丫

中世纪史就是欧洲的封建社会史

是从476年西罗马帝国灭亡,西欧进入封专建社会,一直到属1640年英国资产阶级革命这段时间的历史。

比较有影响的有东罗马帝国(西罗马帝国这个时候已经灭了)、法兰克王国,后来在843年签订的《凡尔登条约》法兰克王国一分为三:即德意志、法兰西、意大利

6楼:匿名用户

东西罗马帝国,法兰西,德意志,大不列颠

欧洲古代中世纪时期有哪些国家

7楼:冷侃娱文

中世纪一般从5世纪西罗马帝国灭亡开始算起,到1453年东罗马帝国首都君士坦丁堡被穆斯林

版鄂图曼土耳其攻陷为止。有些权学者认为应该更早或者更晚。西罗马帝国灭亡导致西欧政治体制崩溃,但却形成了一个统一的**教统治结构。

**教神权超越世俗政治权力。公元800年,查理曼大帝被罗马教皇加冕为罗马人的皇帝,西欧再次形成一个短暂政治统一时期,但是查理曼死后,他的后代将帝国瓜分,西欧重新陷入**。1054年,东西方**教**为天主教与东正教。

从11世纪末期开始,天主教西欧对穆斯林世界进行了长达2个世纪之久的十字军东征,最终以失败告终。天主教的神性受到质疑,人文主义的文艺复兴首先在意大利萌发。

中世纪的欧洲都有什么大事?

8楼:匿名用户

法兰克帝国的形成和**。

9楼:匿名用户

欧洲自公元500年至公元1500年的一千年间被称为中世纪,这个时期历来被认为是欧洲最为黑暗的时期。由于蛮族的入侵和定居引起了罗马帝国的崩溃,几乎造成当时欧洲文化的完全毁灭。西欧的封建制度便是在这一背景下,由日尔曼、罗马和**教三种因素互相融合,从罗马灭亡后的废墟上产生、发展起来的。

骑士制度同样也产生于中世纪的欧洲,是欧洲在封建化的过程中逐步产生、确立起来的封建附庸制度。中世纪的欧洲国家是一种松懈的领土集合体。

中世纪时期欧洲平民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10楼:香蕉2号吃橘子

中世纪底层的农民:贫穷,愚昧,很多不识字,有没没事抓女巫,出了啥不好的事都tm赖女巫。可怕的疾病来一次就是一场大清洗比如霍乱、瘟疫、黑死病当然了还有最可怕的麻风病。

经常跟这个领主打那个领主跟那个国王打这个国王打来打去。禁欲,很少洗澡,领主有初夜权。主要的娱乐活动那就是宗教活动,过宗教节日,礼拜,买赎罪券,圣战。

求中世纪西欧官职,

中世纪欧洲古堡由哪几部分组成,世界上最著名的欧洲中世纪城堡有哪些?

1楼 苦味精味苦 要塞要塞是一个小城堡,通常复合在大城堡里面。要塞功能主要是作防御之用,通常由城堡属民执行防守。如果外城遭外敌攻陷,防卫者可以撒守至要塞中作最后的防御。 在许多著名的城堡案例中,这种复合性的建筑是先从要塞盖起,原本便是该旧址的防御工事。随着时间演进,这个复合建筑会向逐渐向四周扩建,包...

欧洲美洲中世纪有什么著名的战役,请介绍一下欧洲中世纪有哪些著名战役~~~

1楼 匿名用户 欧洲很多 比如十字军时期 耶路撒冷攻城战 埃德萨攻防战 哈丁战役 蒙吉萨之战 阿克攻坚战 萨拉攻防战 英法百年战争 克雷西会战 内维尔十字之战 普瓦捷战役 阿金库尔战役 奥尔良城保卫战 条顿骑士团欧洲东部扩张时期 楚德湖战役 格林瓦尔德之战 一共两次 还有对抗蒙古联军的利克尼茨战役 ...

世界上最著名的欧洲中世纪城堡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1 罗马尼亚德古拉堡 位于罗马尼亚中西部,又叫布朗城堡。1377年始建,1382年建成。整个城 堡俨然一个严密的战斗堡垒。称堡中最有特色的是他的四个角楼,这些角楼或储存火药或装了活动地板,专门为想围攻城堡的敌人泼热水设计。4个角楼间有走廊相连,走廊外墙上有射击孔。 如今的德古拉堡已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