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1 5匹变频空调一天一夜耗电量是多少

2021-06-01 12:07:54 字数 600 阅读 3448

1楼:匿名用户

耗电量则是要主要看压缩机的功率,压缩机功率 = 制冷量 / 能耗比,一般空调能耗比大于3, 1.5匹的耗电功率就是735 * 1.5约为1100瓦,也就是1小时1.

1度电左右,除了压缩机,还有 风扇 或其他电机需要耗电,总共1小时也就1.2度左右。

1.5p的空调输出功率是3200w,我们保守估计一下,能效等级是最低的5级能效2.6,那么输入功率是3200w/2.6=1230w。

制冷一小时就是1.23度电,一天24小时总共1.23*24=29.52度电。

一般空调电加热是600w,每小时0.6度电,24小时总共14.4度。

2楼:格力客服中心

空调的具体耗电量要以实际机型参数为准,同一品牌不同型号规格的空调,耗电量是不同的。以格力空调为例,用户可以在机身右侧面找到铭牌,在铭牌最上面的标准工况里查询。制冷就查询制冷输入功率,制热就查询制热输入功率,查询到的数字除以1000,从w换算成kw/h(度),就是每小时的耗电量,再乘以24小时即计算出空调平均一天的耗电量。

3楼:许大白美食

一台1.5匹“变频空调”,一天24个小时一直开着,会耗多少度电?

一般冰柜的耗电量一天是多少,冰箱耗电量一天多少度

1楼 耗电量的大小取决于冰箱冰柜的压缩机功率和它运行的时间 功率你可以在冰箱冰柜的铭牌上找到 而时间就是一个变量了 当地气温的高低 箱内温度设置的高低 都是影响耗电量的因素 比如空气气温很高 箱内冷气损失很快 压缩机就会频繁的起动 那么累计的工作时间就长 同样的气温条件 你箱内设置的温度越低 压缩机...

格兰仕空调内机配件的价格是多少,格兰仕变频空调室内机电脑主板多少钱?

1楼 一杯肚糠 参考 1980元 空调优点 制冷的速度很快,一打开空调不用等十几分钟,就两三分钟整个房间都冷下来了。 缺点 暂时没有,不知道耗电大不大。其它都不错。 总结 希望不要太耗电,其他的都很好了。 格兰仕变频空调室内机电脑主板多少钱? 2楼 相当小把戏 估价要在400元以上,具体要看空调匹数...

酒店四门冰箱一天耗电量是多少,酒店四门冰箱一天耗电量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四门商用900升冰箱,功率是400w左右,设开停比是1比2的话,开10分钟,停20分钟,每小时开停正好两次,也就是压缩机每小时累计运行20分钟即0 33小时,每小时耗电就是0 4千瓦 0 33小时 0 132千瓦时 度 ,24小时耗电就是3 17度,下图就是四门冰箱的参数,有红...